只要打開網頁(尤其YAHOO)常常會看到UNT指彩的廣告.
但是向來相當在乎品牌與口碑的我即使看到了也一直沒有去嘗試(之前我常用並固定採買的就只有CHANEL和OPI的指甲油).
前些日子信箱裡出現了UNT家的合作邀約信件.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哇!它家的指彩顏色還真多.網頁規劃也挺完整.
不過它家網站裡的指彩顏色讓我覺得不夠真實.於是我始終仍在遲疑.(雖然對指甲油有興趣.但不想亂接)
結果剛巧看到HONEY發文介紹.發現效果很不賴.加上它家人員告知希望我試用的是秋天系列的指彩(吼~我現在聽到秋天就會很HIGH).
在回信確認細節後我決定接下.而試用後我更是得說自己最近真是幸運!!
因為極少接文的我近幾回接下的試用品項都確實有使我感受到"好用"或"好穿".這不禁讓我信心大增啊!


守護神系列的--女王的華麗閣樓.(左到右)
童話朱門GA055、花植神掌GA020、小王子玫瑰GA010、王子殿下GA070、戀愛專用翅膀GA045、洛神雲靄GA080

----------------------------------------------------------------------

信心大增??
是滴~畢竟我這幾年(之前)不接文都是因為:
1.先前邀文的廠商大多相當沒誠意.遇到了許多想佔部落客便宜的邀約信件.(這個之前網誌中有抒發過)
2.發文規定過多.已違反我想真實抒發的原則.
3.保養品和彩妝邀約為最多.
(ㄜ...我根本不可能素顏在網路前試用這些東西.這種邀約留給其他天生麗質又有自信的美眉較佳呀)
4.物品或賣場不合我個人在乎的質感與堅持.
(近期發生了唯一一次因為對方太盛情難卻.WAY決定答應.結果後來碰到的真實情形非我所喜愛的狀況.
還好對方態度本來就非常良好.也有聲明我只需忠實呈現.因此我仍是老實紀錄與分享.
嗯...請別問WAY是哪篇.我想有認真看文章都能從中感覺到我由衷的感言.這可做假不來.
且我自己不愛就絕不會有"推薦"的字眼出現.這也是良心督促使然.
畢竟一開始我雖在萬分考量後才接受.到最後實際接觸後的情況與感想卻不一定能符合之前的幻想.)
5.醫美類的或位在台北的邀請太多.
(ㄟ...我人在高雄.不太可能特地為了參加活動搭高鐵上台北...
至於醫美...這個不是我不想接.是邀我的都在台北.桃園.台中.還有我家阿唐是個極度憎惡"人工加強"的怪咖.
任憑我說爛了嘴.一直跟他解釋說玻尿酸隆鼻不算整形.且半年後就會自然恢復...他卻怎麼也聽不進去.
老古板一個.我只好乖乖的啥都不做.捨棄玻尿酸隆鼻及縫雙眼皮的想法了...)

當然我也會羨慕別人可以擁有很多出席各種有趣場合的機會.
或者有時她們合作的對象其實視我個人喜愛的.
可是我從來不因此而失意或咒罵.
反正有就有.沒有就拉倒.跟我PO文一樣...隨性嘛~
至於常來這碎念我的美眉(總抱怨我發文太懶散)也謝謝妳們的青睞喔!
我也知道一個禮拜只發一篇文會導致人數快速流失(這1-2年我飽嚐苦果).
可是現實生活的忙碌與奔波非我能抗拒.
只好偷偷奢求懂我的可以繼續留下支持了!(還沒捨棄我的~我都想大喊--好愛妳們啦!!謝謝唷!!)

好了.囉囉嗦嗦的.
不該老為了懺悔(因懶惰)講得長篇大論的.
快點來進入正題吧.

這次UNT的指甲油在試用後我可以用"滿意"來形容!(厲害~厲害~)
它家的指甲油顏色不僅鮮豔飽和且好刷好上色耶!



指甲彩-守護神系列 - 王子殿下 GA070

帶著一股秋天樹林感的金色指甲油.華麗的金裡有蕭瑟的褐色調.
再者它的名稱好特別(王子殿下).
所以拿到後我第一個試擦的就是它.
秋冬少了金色就沒意思了.對嗎??



指甲彩-守護神系列 - 戀愛專用翅膀 GA045

偏沉穩厚重的粉.的紅.融合後更有秋日的味道.(似有氣質的紅苺色).
值得一提的是它上色後不僅潤澤亮眼且會襯的皮膚更加白皙.
它算是試用後.WAY個人挺愛的顏色!



來吧.將這兩色併在一塊兒~反正WAY近期都愛這麼搞怪呢.










呵呵~~是不是蠻搭的呢??
我自個兒蠻愛的耶!且愈玩愈樂~



指甲彩-守護神系列 - 洛神雲靄 GA080  

帶點金屬的葡萄紫.
只上一層無法體驗到它的美.WAY總共上了三層.(這色要疊擦才有效果)
每多上一層就有種..嗯...又更美了的感受哩.









呼呼~看到了嗎?
不突兀且頗吸引人目光的說~
怎麼?妳們也打算要嚐試看看了嗎?



不然試試把金和紫放在一起吧.


有沒有愈玩愈上癮的FU?

這張照片裡我的指甲比較短.且是在室內燈光下拍攝的.不然應該會更好看囉?!
(此刻的我腳趾頭上就是金和紫的搭配唷)



哇哈哈~十個指頭上就有三個色.果然很有我WAY式的風格~呵~~



指甲彩-守護神系列 - 小王子玫瑰 GA010

很正的粉色.它的粉剛上一層時有些偏裸色調.
隨著一道再一道的加重後.呈現出的是自然柔美的BARBIE氣息.
這色得到我大姐.李大姐.公主屏一致的讚賞喔!她們還搶著要試哩~









我自己也好喜歡喔!
柔柔的.頗低調.卻又讓每個人都忍不住想讚美它~
它贏了!!哈!!



指甲彩-守護神系列 - 花植神掌 GA020 


指甲彩-守護神系列 - 童話朱門 GA055

若要說...前四色我可算相當喜愛!
最後這兩色則屬我原先不太鍾意的色澤.
(橘...印象中橘色會使皮膚變黑?!)

然而~既"拿"之則"用"之.
沒想到把這兩色搭配交替後會讓手上的精采度加分那麼多??(往下看就會明白)





瞧~是不是挺美的呢?
完全顛覆了我原本擔憂的想法哩.






搶眼的組合讓WAY反而多拍了好多照片哩.

WAY一口氣就試了UNT家六種指彩的顏色.
每色都讓WAY有驚喜的感受.
可能是訝異於它家指甲油色彩的飽滿度和OPI或CHANEL可說是不相上下.
可能是驚訝於它家指甲油刷起來順手好用的程度(雖不到滿分.但也絕對算WAY用過的中可稱好擦好上手的).

這一個多禮拜來.WAY在私下的好友們面前推薦UNT好幾次.
因為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我不變的作為與信念)~
我不敢說每個美眉都會有等同我一般的美好使用經驗.
然而我仍舊要將自己的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我用了後確實印象頗佳咩)
在這就分享到這兒~也推薦給妳們.
有興趣的不妨去試試~
很高興可以知覺台灣本地的指甲油品牌原來也能質感這麼棒!
加油了!台灣的產品!


UNT家~想買到好用指甲油快進去瞧瞧吧~(WAY真心推薦啦)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262&OutAD_Id=4334


PS.不喜歡一次六罐組合的.不妨慢慢細挑自己看中的顏色.這樣買到的才都會是真正的心頭愛啦~哈!

-----------------------------------------------------------------

下面是最近外出有擦UNT指甲油的照片:
(SORRY~照片我們都是隨性拍~當時大多不以指甲為主囉~可是還是供大夥參考吧~)

這是剛收到時.
那時指甲還蠻短的!






這張重點在腳趾甲.那時也是擦紫色的唷~
(現則又多加了金色了)




這是好友們爭相要試的粉色~(黃燈下拍攝...因此較暗啦)



ㄜ...這張是我們去玩具反斗城幫澎澎買生日禮物時拍的.
那時手上擦的是最後兩罐橘色系.

這也是一開始指甲還短短時拍滴啦~
使用金色和紅莓色(我好愛).

---------------------------------------------------------------------


希望WAY別再老是偷懶~快快PO文的美眉~請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一下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