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與GRACE GIFT合作後.GRACE GIFT再度向WAY提出邀約.
這次邀約的主題還蠻有趣的.就是它們公司邀請WAY當它家的新鞋試穿大隊人員之ㄧ.並可以針對新鞋款做出評分.
聽起來不僅可以看到新鞋.還能搶先試穿.蠻吸引人的.
加上我之前曾提過它家的邀約人員總是相當客氣有禮.
於是在問清楚細節後.WAY決定答應了...(倘若限制我寫文方式和方向.就肯定會SAY GOODBYE).
然而WAY這幾個禮拜太忙了...拖著拖著......(SORRY)
竟然現在才有時間分享.還好WAY要介紹的這幾雙仍算是熱騰騰的秋季新鞋款啦.

首先登場的是咖色雕花繫帶有跟的牛津鞋.
WAY想要雙牛津鞋有一陣子了.
可惜先前的牛津鞋都是平底的.我有點擔心穿起來太男孩風.索性暫時放棄.
(即使我內心世界很MAN.可是在裝扮上走男孩路線我不太拿手)

這次看到GRACE GIFT的牛津鞋竟然推出有跟的系列.那麼是一定要試試的囉.



瞧~近兩個月的日雜也是瘋狂大推有跟的牛津鞋呀!



WAY挑的是秋天的咖色.想說這樣可以搭上WAY衣櫃中的新秋服哩~









日雜上有跟的牛津鞋所呈現的搭配方式幾乎都是膝上長襪與短裙(短褲)的組合.
WAY本來也想這麼仿造.後來幾經思索還是決定先嘗試以自己習慣的率性俐落的風格來詮釋這款鞋.
至於膝上長襪與短裙就留待下回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夥吧.



那麼WAY對GRACE GIFT這雙牛津鞋實品在各方面究竟評價如何呢?

嗯...就外觀.質感.顏色來說.WAY認為GRACE GIFT的定價是相當合理的.
然後跟的高度也算適中.對一般美眉來說應該不至於造成負擔.

再者談到最重要的舒適度.
老實講在拿到這雙鞋前.其實我對它的舒適度是不抱任何期望值的.
畢竟那"看"起來硬挺的模樣怎麼都難和好穿劃上等號.
沒想到收到實品穿上後.卻讓我大大改觀.
甚至我那天還穿出門逛了好幾個小時的街喔.
要是平時WAY穿包鞋出門.經常沒多久腳就被磨得快走不下去了.(我討厭包鞋)
結果GRACE GIFT這款牛津鞋卻沒有讓WAY發生之前那些慘狀.
雖然我兩邊的腳小指邊還是有小磨破皮的情形.
可是幸運的是都沒誇張到出現長水泡或流血的恐怖景象.
因此我對它印象算不錯~呵呵~

(對了~這雙鞋鞋版較小.因而WAY有故意穿大一號的唷.
還有我的腳版偏瘦.這也提供給妳們做選鞋時的參考啊)




限量預購.09/20出貨 秋鞋 

Grace gift時髦英倫風~經典雕花繫帶牛津鞋 淺咖  138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07028

就是它~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進去看更多照片喔.

下頭則是我的評分表:

價格--合理.
質感--OK.
舒適度--OK.
流行性--正夯.
實搭性--算蠻好搭的.公主屏已經把我這雙搶去穿了耶~哈!

-----------------------------------------------------------哇係分隔線.

接下來是第二雙鞋:

就是上篇中很搶鏡的"黑妞"~





它是這三雙鞋款中WAY覺得最好穿又最好搭的!
可能是黑色系加上偏較為個性有型的FU.使得它和我許多衣著都蠻"麻吉"滴.

相比之下.這雙鞋我穿出門次數算多的.
我常常穿個內搭褲或合腿褲.上身套個棉T.再把腳踏進鞋子後就帥氣出門去了.
方便又有造型~推!



它上頭翻折的部分正是整雙鞋的亮點所在.









這雙鞋好穿好走~

ㄟ??
默默看著最後一張.忽然有種日本忍者的FU...哈哈哈哈哈~~~~~






鞋搶先上市! 
KAZANA時髦Girl~ 個性翻領綁帶側釦露趾短靴 黑  148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17196

就是它~想要的不妨快點進去逛逛吧.
WAY穿這雙鞋去逛新崛江.還被那兒服飾店的小姐詢問及誇獎耶.
那位服務員小姐頻頻問我--妳這雙鞋算是秋天的新款嗎??好好看喔......(其餘省略)



那麼WAY對這雙鞋各方面的評分呢?
嗯...
價格--還算合理.(以實際質感而論.再低一點點會比較適合~哈)
舒適度--好穿!不磨腳!(對我來說~它穿起來可稱自在絕不過分)
實搭性--挺高分.起碼以我那堆性格的服飾來說...
流行性--OK.
質感--ㄜ...這雙鞋的質感我個人認為算有待加強耶!
我收到當下有些失望.雖說穿著效果佳.可是在皮質上應再改進.
假如皮質可再修正.那這雙鞋我給的分數就會再高點囉~


-----------------------------------------------------------哇係分隔線.


第三雙:

最後這雙灰色日版個性T字襪套露趾涼靴是WAY很少嚐試的鞋型.
可是既然要參加試鞋.WAY想說就找款與平日差異性較大的.



沒想到穿起來效果也不賴!



切~我這張照片是在瞇瞇眼裝假笑個什麼勁兒??

好~回題.
這雙T字襪套露趾涼靴現身後.WAY的好友紛紛逼WAY脫下來給她們試穿...



厲害的是這款涼靴有修飾腿型的作用.
WAY的一位好友穿上後腿竟然瞬間在視覺上瘦了些.還蠻神奇的.哈哈哈~



我自個兒也蠻喜愛這雙鞋搭上短褲或內搭褲後的樣子.
(我在家有試著把它搭上短褲.好看說.呼呼~)



這雙皮質偏軟.高度也約略才3或4公分.
如果是出國旅遊.我想我會願意帶它陪同!
(它好穿耐走.且拍照時又能幫整體造型加分.)





它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剛要套進去時需要一點技巧.
要左拉拉右挪挪.然後才能完全的套入.

(啊.提醒一下.蘿蔔較為碩實的美眉可能就不太適合這雙.感覺它會卡卡的.反而會造成困擾哩)




秋款搶先上市! 
KAZANA潮流MUST!日版個性T字襪套露趾涼靴 灰  128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10703 

喜歡它的美眉請往上頭按入囉~



至於我的真實感受嘛.
價格--合理.
舒適度--好穿.好走.
實搭性--這種造型感比較明顯的鞋款需耗費多些心力搭配.
質感--還可以囉.(比黑妞好~呵呵)
流行性--是挺特別.可是還不到大流行的程度.
(或許是我個人不太愛這類的路線.雖然我得承認它穿起來效果十足)


-----------------------------------------------------------哇係分隔線.


以上是WAY試了GRACE GIFT(和它家KAZANA)秋季新鞋款後的實穿感想.在這就分享給大家.
日後也許會再有機會繼續跟大家討論GRACE GIFT的其他新鞋款.
屆時希望能再有更多的火花與精彩照片囉.
(我這個有著懶惰鬼的懶散個性卻過著大忙人的瘋狂生活的阿花還真會自以為的幻想~哈哈)

接上( )...我是指我怎麼會幻想自己會有更多心神與氣力可使用啦!


吼~~~~~光打完這篇我已經要累死了...要快點滾上床啦...
早上六點半還要起床上班耶...救命喔
晚安~~~~~~~~~~~~~~~


當然也麻煩美眉們看在WAY這麼認真的份上.請記得按個"推推"喔!!
這樣WAY會比較安慰說.呵~先謝謝妳們>>>>>>>>>>>>>>>>>>>>>>>>>>

PS.是!報告!我會乖乖快點回堆積如山的留言.再次謝謝妳們的喜愛與支持喔!
PS2.二手衣在這禮拜會陸續寄出.還請有購買的美眉們稍做等待!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