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的第一天(銅鑼灣)繼續...
在吃完義順牛奶公司後.接著我們繞回飯店那兒的時代廣場晃晃.
時代廣場中就有連卡佛百貨.
這回我們想要買NARS的彩妝於是就先走到了這個專櫃來囉.
NARS的腮紅和眼影是出了名的熱門商品.
我們三人鎖定了這兩類的彩妝品在這個專櫃前熱烈的試了起來.


試了半天後~WAY發現傳說中很好用的眼影...其實上了眼皮都沒有非常顯色.
除非用濕擦的方式.但是平常上班哪有空搞的這麼麻煩.索性放棄了眼影.
而腮紅嘛~專櫃小姐也是熱情的推薦了我們幾個色號.
其中一個就是很多人都說什麼擦後臉上會呈現有如高潮後的潮紅.(這個的色號我忘了)
說實在的~這種說法還真令人害臊哩...
而實際擦上後的效果其實我個人則覺得也沒有其他人說的那麼自然



我自己這次買下的這個ANGELIKA是比較偏粉紅.然後又帶著很細緻的亮粉.



這塊很適合皮膚白皙的美眉~
用刷子輕輕刷上後~還蠻甜美的~
不過我後來一直在想它似乎和我之前買的那塊MAC BARBIE系列的粉紅腮紅感覺有點像.



時代廣場中的ZARA.
這次逛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想買的東西.
除了櫥窗中的右邊模特兒身上那套黑色七分袖風衣和裡頭的米色洋裝.
但是舉凡出現在ZARA櫥窗中的衣物.櫃上一定都已經熱銷沒貨了.
雖然我們一邊佩服搭配櫥窗中衣服的人員的巧思與品味.
但一邊也忍不住抱怨像這樣"看的到吃不到".真是傷透了特地來到這兒朝"敗"的觀光客的心啊~




逛完時代廣場後~我們竟然因為有點累.
抽空跑回了飯店小憩一下.(這就是銅鑼灣快捷假日的最大優勢~地點優異!)

等我們休息夠了.立即準備出發前往廟街吃晚飯啦.
要前往廟街~要從佐敦站的A出口前去.
於是我們順道先走去北角雞蛋仔.想說讓公主屏和大姐一嚐"香港的當地現烤雞蛋糕"是怎樣的滋味?

公主屏看到雞蛋仔時很是興奮.
因為她覺得造型一顆一顆煞是可愛.
但是等到她開始吃了後~反而頻頻搖頭.
因為她認為台灣的雞蛋糕在口感和香味上都是略勝一籌的唷!呵~




WAY看到一旁的咖哩魚蛋.決定試試這個香港著名的平民美食.



回來後李大姐問我-咖哩魚蛋好吃嗎?
我回答-好吃!魚蛋Q勁十足搭配咖哩的濃郁香味.呼呼~

緊接著我們要去吃正餐啦!
OK!往廟街出發吧!公主屏沒吃過所謂的大排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