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上台北慶生行程中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聚會~
那就是我家親愛的老三--加藤瑄~要請我吃飯!!我們姊妹倆一起慶祝!!
不過加藤瑄為了找一家餐廳和我一起吃飯.還真是找到頭昏腦脹~~(都怪我平時個性龜毛難搞..哈哈~~)



                                                                                                           NO.1

後來她在狗急跳牆的情況下~慌忙的發現網路上的專職美食作家近期之內有介紹過這家餐廳~
於是她很快的就決定就是要帶我去吃這家囉!!
(而且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她本來是找到到一家法國餐廳要和我一同前往用餐~
可是在我們到達那家法國餐廳的門口時...才知道...這家法國餐廳竟然在重新改裝.要10月才會重新開幕.....
所以我們只好改往第二順位的這家--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我只能說--我的妹妹是天兵~~)

說到這家餐廳~它是創立於1977年的日本品牌~正統濃厚的南義西西里料理.
它的義大利文"Capricciosa"指"隨興"的意思.
"卡布里喬莎"在日本曾引起一陣義大利美食炫風.現在這第144家分店來台.
以提供義大利慣有的大份量及其獨特風味~並有開放式廚房可見到師傅俐落製作披薩的身手.
這次上台北的慶生行程~加藤瑄誤打誤撞的帶我來到這家有名的義大利餐廳~~(她自己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在這就跟好友們做一個分享囉~^_^





                                                                                                            NO.2

左邊就是我家最俏麗的加藤瑄~她和我家最可愛的公主屏以及我感情相當好!!
不過她向來都是處在被唸的處境中~因為她的個性很脫離常軌~常常做一些讓我們都很傻眼的事!!哈哈!!

這天她也是穿的很時髦.因為我逼迫她要姊妹倆一起很開心的認真打扮過生日!!
而我身上就是今年日本最新的秋裝~粉色荷葉式襯衫上衣+咖啡色緞面圓澎裙~搭配粉色蝴蝶結涼鞋~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滴~我在裝淑女!!呵呵呵~~





                                                                                                              NO.3

我們來到這家"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已經是下午1點半到2點左右的事了~
可是當時裡面的客人還是蠻多的~所以也讓我們瞬間放下了一顆不安的心
(因為當時猜想人多就表示應該不是地雷餐廳吧.可是也沒想到是來到現在挺熱門的餐廳說.....)
卡布里喬莎的餐廳外觀看起來相當明亮乾淨~




                                                                                                            NO.4

這是店裡的裝潢~就簡簡單單的囉~~




                                                                                                          NO.5

我和加藤瑄點了葡萄柚汁~舉杯祝我生日快樂吧!!
(此時忽然想到阿唐還在考場中獨自奮鬥..真是心虛啊~~~哈哈哈哈哈)




                                                                                                             NO.6

這是我們的前菜~店裡招牌--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喔~怕油膩的~就參著生菜一起吃吧!!
不過份量真是有點驚人~大概是3-4人吃會剛好!!




                                                                                                                NO.7

這是服務生建議可以淋在PIZZA上搭配食用的橄欖油~~




                                                                                                         NO.8

這也是招牌之一--卡布里喬莎PIZZA~
這裡的PIZZA是師傅現做的喔~~熱騰騰的PIZZA上桌~~口感還不錯!!




                                                                                                           NO.9

這是我點的香煎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就是美食家們常說那種"彈牙"的口感~~
可是老實講~我跟加藤瑄都覺得再軟一丁點會更好更順口吧~~而且這道奶味非常濃郁!!甚至已經到算是濃稠了...
份量上也是大到可以3-4人分享喔~~




                                                                                                      NO.10

光看照片就知道我說的濃稠絕非誇大~~




                                                                                                              NO.11

最後是餐後甜點~我點了她們最招牌的--卡布里喬莎南瓜塔.
很多老饕都愛極了這種南瓜清香綿密的口感~~
可是我卻覺得我頭殼壞掉了!!因為我根本就不敢吃南瓜做的甜點說~卻在服務小姐的推薦下點了這道~
等到我和加藤瑄拿起叉子將南瓜派送入口中時~~我們同時也默默的在心底留下眼淚~~
因為實在----SORRY!!!!!!我只能說--這不是我們的"調"~~
加藤瑄事後更發表了一句名言------南瓜只適合當湯!!!
真把我給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NO.12

餐後甜點加藤瑄是點了藍莓冰淇淋~~
這也是小姐熱情推薦的~
這道甜點唯一的特別處就在於它是在兩球香草冰淇淋上面額外淋上熱呼呼的藍梅醬~
所以要趕快吃~不然冰淇淋一下子就溶化的差不多了~~

整頓飯吃下來~我們只差一點就被漲死~因為它們的份量幾乎都是為3-4人分食而設計的~
所以如果有機會來~請多找一點朋友吧!!

以我自己的口味而言~這家餐廳算是"還好"啦~
絕對不會難吃~可是也不會讓我覺得好吃到想再來一次~
可是我想以它的價位而言.3-4人以上若能一起來享用~應該會價格蠻OK的~
所以如果純粹朋友或同事要聚餐~這家是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囉~

今天先寫到這~如果今晚有空我就再補一些東西上來~
明天我們因為要去墾丁玩~所以剩下的台北慶生行程可能要下星期一左右才能陸續再呈現啦~~
祝好友們有個愉快的週末~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