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除了上台北外~免不了一定要有生日禮物的囉~~
可是我家阿唐今年好可憐~跟我一樣是出師不利的窮考生~(我們倆正展望明年新氣象)
可是他又不想讓我失望~後來他就叫我自己挑一個東西.可是不要太貴!
湊巧我在我常找的JANE的相簿雜誌裡看到這件外套~~喔喔~~CUTE!!當下又亂下決定--YES.IT'S!


這件白色毛毛外套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很喜歡喔!!
可是我唯一擔心的是材質~~還有台灣可能熱到穿不到!
可是我真的很愛呀!所以就想說~沒關係~~一定有機會現到這件的啦!!哈哈~~




今天我剛從日本的JANE那收到這件喔~(雜誌照片也是她提共給我的~~JANE謝謝啦!)
實品果然不負期望~~哇喔~~好可愛ㄋㄟ!!
我拍的不好~可是還是跟好友分享一下我拍的實品照啦!!
這件實品的質感和許多小細節都做的很棒唷!!那毛毛領好澎~~YA!!





好友們~~毛毛領很澎吧~~我愛呀!!呵呵呵~~~
而且那個雪花結晶別針別起來很亮眼哩!!不過我好像很多這類的東西...哈哈~~




這是拉鍊釦唷~~也都是水鑽的哩!!
連腰帶都是蕾絲小邊邊+水鑽~~實在閃亮亮~~嘿嘿!!





再來這是我家阿唐因為在我生日那幾天惹火我+他必須上台北補習~
所以決定補給我的禮物~~
喂~~好友們~~我沒有太過分啦!!妳們都不了解一人孤獨被拋在高雄的辛酸耶!!
這可不是手機能彌補的心靈缺憾喔!!
不過妳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我上了兩張不同手機的照片!!
因為目前我們正在這兩隻手機中作抉擇啊!!
而且還要等專業的茹仔從泰國回來才會幫我們作出最後決定!!
我們只能相信專業!等待專業啦!!哈哈!!





這支很可愛吧~~其實我個人在外型上是比較偏愛這支!!
可是聽說這支很容易留下指紋~~吼~~這樣就有點麻煩說!!
而且它要10月才會熱騰騰上市喔!!
所以我們正一切交由專業人士(茹仔)等待並處理中!!
希望能有一個好消息!!
好友們妳們喜歡哪支呢??
有興趣的話~給點意見吧!!呵呵~~
並與我一起熱烈期待我的新手機到來喔~會是哪支呢??!!
(雖然其實無論是哪支都治不了我電器類白痴封號)

我想這大概是我這陣子這麼倒楣以來~算是值得期待的事了吧~~
所以原諒我的無聊吧!!說好有好東西就跟妳們分享的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