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答應大家要把我第二次首爾行在FOREVER 21買的戰利品做個分享~
今天有空就趕緊把它們做個小整理介紹一下囉.
其實這次去停留的時間仍舊是不長(我想花再多時間逛明洞也不夠啊)
不過我現在知道進去FOREVER 21應該是專攻三樓就可以了.
因為我買到的三樣好物都是在三樓挑到的.
至於一樓我每次都沒辦法掃到自己愛的.二樓則是偏簡單休閒的區塊.
下次再去我會多預留點時間在FOREVER 21的3樓.希望可以帶回更多漂亮的洋裝或飾品囉.

進入明洞的FOREVER 21後會發現裡頭人潮洶湧.
(但我現在最想去的是東京的FOREVER 21.因為我相信憑日本採購的眼光那裡才真的會讓我們買到發狂!)




大家看過的這件橘紅色平口花洋我個人相當喜愛.
除了它的配色大膽活潑.樣式則是俏麗中又不失女人味.
而且裙長不會太短以避於流於過度性感豔麗.
(說到這~我發現韓國不流行露胸部擠乳溝.
也不時興露太多腿部導致於臀部幾乎要飆出來.
這點和台灣目前最盛行的熱帶辣妹風情頗為不同.
我個人覺得挺不賴的.提供給台灣另一穿衣風格的美眉們有許多好選擇囉!)



這件領口及袖口都是荷葉設計的格子短洋也是WAY當下瞧見就決定帶走的款式.



還蠻適合秋天穿的呢~應該快點找個機會把它穿出門~



這條三個小墜飾的短項鍊也是同時在三樓買入的.
明洞的FOREVER 21的三樓飾品實在不少.而且大多都個性感十足.
去那兒可以慢慢挑選喔.



明洞的FOREVER 21就在明洞大街上很顯眼處.和WAY推薦的KOSNEY在同棟.
(ZARA也在同一地方.不過韓國的ZARA我逛過後認為相當無趣.還是香港的比較有看頭.
又或者日本的比較符合我們愛的調調.加上首爾的ZARA價格也是不便宜.所以讓我們沒啥興致停留在那兒...)

這篇只是純粹快速簡略的聊聊第二次首爾行在FOREVER 21的逛後感受.
篇幅很短.大家一樣隨意看看即可.
接下來我應該會PO的是上個週末(就昨天+前天~哈)我們為了澎澎生日聚會的紀錄.
這次我們還特地移師到台南去慶祝...
都這幾天再談囉.

又是讓人心情大不好的上班日...睡稿稿去了...晚安...


之前網誌中有介紹FOREVER21的篇章如下:
(有興趣者可以進去瞧瞧啦~不過都僅是簡略聊到)

2009.06.首爾行--逛街首選"明洞"!!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591219


2009.08.中信港式飲茶與我的FOREVER21花洋.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05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