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地區的我們都會事先找好當地知名的餐廳想打大打牙祭.
狹鷗亭有特色的餐廳不少.最後是由公主屏選了這家"Vico-bis"義式餐廳.
在狹鷗亭那兒為了找到Vico-bis.我們在路上找了又找.繞了又繞.
大熱天的.太陽又那麼大.走著.曬著.流汗著...漸漸的...一股不耐煩的情緒已經逐漸湧上心頭.
就在我們已經要瀕臨放棄的一刻...Vico-bis竟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在差點迷路及被地圖標示搞的腦筋昏沉沉的時候.我們到了...
快...進去吧!外頭好熱呀!




Vico-bis的內部裝潢陳設.



Vico-bis的服務生中有一位男性服務員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
因此點餐基本上不太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他和我那也是英語嚇嚇叫的大姐在那嘰嘰喳喳的不停對談.)

點完餐後.令人詫異的是前菜的第一道不是沙拉.而是--泡菜!
韓國人的愛國情操實在滿溢.連在義式餐廳都要讓大家知道--你來到韓國了!泡菜在我們用餐時是絕對必備滴!




(餐點的名稱都之後才會補上唷.請稍等~謝謝~)

一看到鮮嫩的牛肉就知道是我大姐點的.(WAY不能吃牛肉和羊肉喔)
Vico-bis白醬的義大利麵頗值得推薦.
因為它的白醬附裹在麵條上.醬不離麵.麵不離醬.渾然一體.棒!



(餐點的名稱都之後才會補上唷.請稍等~謝謝~)

公主屏最愛吃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她走到那兒的義式餐廳點的都一樣.
她吸哩呼嚕的食用麵條時忍不住對這裡的調味及麵的彈性讚賞不已.




(餐點的名稱都之後才會補上唷.請稍等~謝謝~)

WAY點的是雞肉的白醬義大利麵.
除了高雄的"MAMAMIA"的辣鮮蝦義大利麵.(請記得去高雄MAMAMIA時一定要點WAY說的這道!)
狹鷗亭Vico-bis的白醬義大利麵算是我打從心底會去感覺到"美味"的餐點.
能在異國嚐到美食.那種幸福感常常是加倍~呼~



(餐點的名稱都之後才會補上唷.請稍等~謝謝~)

這裡的PIZZA也不賴.從薄脆的餅皮到上頭香濃牽絲的起司都有勾起我們大大的食慾.



一聽到今天的現打果汁是香蕉牛奶.
我和公主屏馬上舉雙手大喊--我要!我要! (是以為來到曼谷了嗎?哈哈)



WAY幫餐點拍照中...



前幾天我生病很虛弱時看著這張照片.我竟然認為我當時能健康的邊講話邊能做出怪表情也未免太自在了吧.



來張牛仔褲的隨意拍.




在首爾~餐廳或咖啡廳有露天的座位彷彿再正常不過了.



WAY就坐在Vico-bis戶外的座椅旁來拍張照吧.
這是觀光客一定要有的舉動嘛~哈哈




看照片應該大家都能感受烈陽在上頭的威力吧.
還好首爾不像台灣那麼潮濕.因此熱是乾燥的熱.不會全身黏黏的.

如果妳來到狹鷗亭區.一定要在這個區塊找幾家好餐廳進去試試.
因為這兒的餐廳幾乎都蠻美的呢!

而假如妳想來Vico-bis用餐的.
WAY能給妳的只有文字上的地址指示.
至於實際上怎麼找到...嗯哼...就請自憑本事或運氣了.
為了找到這兒繞的暈頭轉向的我們無法多就地點討論...還請多多見諒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