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靈通的姐妹們應該之前就有聽說CANCAM的當家花旦蛯原友里要離開的訊息.
沒想到十月份日版的CANCAM證實了這項傳聞--友里12月份就要正式從CANCAM"畢業"了...
WAY記得剛開始看CANCAM時主軸是擺在山田優身上.
沒多久~CANCAM很自然的開始讓大家把焦點轉移到友里的身影.
幾年下來已經相當習慣每一期CANCAM封面都是美麗的蛯原友里.
好友圈講到CANCAM也常圍繞在她穿的衣著上.近幾年安耐曬廣告把友里惹火的身材更是徹底呈現.
每每看到這幾支廣告都為她完美的身材而驚嘆!(包括泳池邊淋浴.海邊穿比基尼奔跑.叢林裡抹防曬油)

蛯原友里穿比基尼身材火辣~
但她在CANCAM裡的各式氣質衣著穿搭才真是讓所有女孩們都為之傾心.
說她是引領"日潮"的最佳人選絕不為過!

WAY這回又應yahoo邀請暢談"日潮"這個主題.
"日潮"是所有服飾風格裡~WAY最愛的種類!
WAY愛到不行.當然願意就自己的感受來聊聊囉~

與yahoo合作的頁面:
http://tw.bid.yahoo.com/phtml/auc/tw/female/exclusive/index.php





接續上頭~蛯原友里即使要畢業了.還是亮眼動人的出現.
她這樣粉嫩的公主裝扮不正是好多女孩內心最深的嚮往?!
WAY也好喜歡~




十月份的CANCAM整體而言.並沒有精彩到讓WAY翻閱的很滿足.
可是裡頭仍有些裝扮是WAY相當喜愛的.
像上頭三張照片.怎麼能那麼好看啊?!
友里詮釋香奈兒風味的衣著實在適合~




漂亮的友里穿上帥氣的褲裝也很吸引人!
我覺得"日潮"之所以那麼亮眼.髮型佔了最大的比重.
友里的大波浪長髮根本是日本千金系的標準髮型!




數不出來有多少次.看到CANCAM上友里的穿搭.
馬上就想要請日本的代買家將雜誌上的服飾整套代為買下

又或者我們在逛街時總按圖索驥的想尋找非常相類似的款...
前幾年大為流行的香奈兒風毛呢外套就是最好的証明.
那時我們拜託日本代買家娟買了好幾件哩.




10月份CANCAM中~WAY最愛的一張照片.(友里正到不行!)




這張照片的友里從髮型.到那件好美的黑色無袖紗質洋裝.甚至到晚宴包和黑色水鑽鞋款.
整個我都超愛的!!
好想買!!好想買!!我想要這一整套呀!!(還能要她那雙均勻細長的美腿嗎?!哈哈~)





這幾年"日潮"中優雅調的掌門人蛯原友里(照片左)要引退.
那麼CANCAM下一波要力捧的新星是誰呢?答案揭曉--就是照片右的西山茉希.




長江後浪推前浪~西山茉希就這樣要取代友理成為CANCAM的主力.




西山茉希是個有著甜美笑容的大美女.
可惜身材上沒友里那麼的完美.(常看CANCAM都會發現~茉希的小腿挺壯碩)
然而瑕不掩瑜啦!她還是很CUTE~




10月份CANCAM裡頭出現好一些和WAY最近購買的戰利品頗為相似的裙子或包包.
(日後再慢慢介紹)




以上照片都翻拍自10月份的CANCAM雜誌.特此聲明喔.謝謝!


-----------------------------------------------------------------------



再來接著聊一下另一本WAY每個月也必看的VIVI.

VIVI和CANCAM穿搭風格上有很大的差異.
CANCAM知性且優雅.
VIVI則融合了性感.俏皮.個性等元素.

LENA是VIVI中人氣最夯的女模.
她身上這件白色短洋裝+毛背心的組合也是WAY癡心妄想帶回家的傑作組合.




流蘇.皮革.不同材質的混搭交織出波希米亞風味.




多變的LENA.俐落.俏麗.性感.都能在她身上有很好的發揮.




今年秋冬似乎會出現色彩及圖案都較為誇張的鮮豔褲襪.
雖然WAY也蠻想嘗試.但是總怕稍一不慎腿就被擴張成胖胖的線條.




皮草的背心可以性格.也能女人味十足.




橋本麗香這組照片頗有一股迷幻世界的感覺.




掛著鼻環的牛頭與貓頭鷹極小香菇都變成了亮麗的飾品.




我決定下次也要把指甲塗成滿是亮粉感的綠色.當然絕對不會忽略的是其中一指要畫上白色的愛心呢!




10月份的VIVI蠻值得一看的.有興趣的不妨買回家欣賞一番唷.

上頭照片均翻拍自10月份VIVI雜誌.特此聲明.謝謝!


日雜CANCAM與VIVI同是"日潮"兩個不同路線的代表作.
若要問WAY較愛哪一本?其實是難分軒輊.
若硬要講.可能VIVI會讓WAY多一些讚賞.畢竟它的風格變換豐富而多元.
然而如果要說到我最激賞的日雜.那絕對是--"MISS"!!
MISS裡頭無論衣服.飾品.包包.鞋子絕大多數都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
套句我大姐說的--真想把MISS內的服飾通通帶回家.
MISS怎麼能那麼好看啊?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好貨光看照片就會被它的驚人質感給震懾住.
MISS~~I 夫了YOU!(我服了妳)

或者有著超正的道端jessica的"GLAMOROUS"也是WAY的另一愛雜!
那本每次看完也讓WAY都超有FU的哩!

兩本都大推薦啦!


PS.秋裝買買買~

PS2.曼谷行戰利品是最近出門的最主要戰力.

PS3.NINE WEST秋鞋超好看!可是好貴...

PS4.NICE CLAUP今年不一樣喔.大開殺戒!

PS5.曼谷行的小拍賣即將豋場.都只有一樣.到時要搶要快.

PS6.我想去一個可以逛街逛到半夜的國家.
很高興讓我發現了.下一個出國目標就是它!
希望可以帶著我家姐妹們出征去!!ya~~為夢想前進!!

PS7.我的生日禮物太實用了!!阿唐我愛你!!

PS8.留言我一直有在抽空回喔.努力回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