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沮喪......
因為曼谷行和台中行用來拍照的4G記憶卡似乎壞了...
裡面有上千張以上的照片全部消失了...
尤其曼谷行~裡頭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我想介紹的好飯店和好餐廳...
現在全都憑空消失了...
我正在大哭中~如果救不回來.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拍照和做功課有什麼意義?這打擊未免來的太狠太急
照片不見了...曼谷行遊記中斷沒辦法寫...我不想寫了...心血白費...

晚11.12.最新狀況:
WAY和公主屏剛剛立刻帶著記憶卡去找MR.好折凳.
WAY所有有關電腦的問題都是拜託他解決的~說不出已經欠過他多少個人情了.
阿唐還曾取笑WAY說--我看妳沒辦法停止請MR.好折凳吃飯的次數...他認識妳真是太可怕了...
是啊~~MR.好折凳再繼續請你吃飯也無所謂!!
拜託你~~務必幫我拯救這張記憶卡.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不然我會哭死啦~~~~~~~~~~~~~~~

謝謝你!!

我知道你現在正在努力中~~不知道能救回幾成~~~~~~~~~
老天爺保佑~~請讓我能成功看到原本記憶卡中的所有圖像吧!!
我不想損失任何一張啊~~~~~~~~

MR.好折凳.謝謝你!!!!!!
這次肯定是用超級大餐來感謝你啦!!!!!!!!!!!
等你的好消息!!(希望是大好消息!!)
無比感激!!(跪下+磕頭道謝+再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