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噩耗讓我心頭一顫!
至今MR.好折凳仍尚未將我的記憶卡還給我~狀況不明朗.內心還是忐忑不安.
看網路上說幸運的話~也許可以修復記憶卡內容的三分之二.三分之二?!天哪~這對我而言還是打擊!
本來預計這兩天要上架的曼谷行因為這個重大事故.所以延宕了...
謝謝網友們的打氣~妳們說的對--能分享是最棒~沒辦法的話.我們玩的開心才是最重要.
可是裡面有那麼多我們玩樂的身影~WAY真的非常捨不得呀!!總之先靜待好折凳明天的消息了...
為了讓我自己心情好一點~我來簡單的聊"戰利品"的部份好了~


是啊~曼谷行我當然買了不少戰利品.
可是假如妳問我這趟曼谷行有沒有逛到很滿意??
嗯......答案會出乎妳們意料之外喔--沒有!!
基本上這次的曼谷行在"逛街"方面~我們遭遇了如同WAY第一次香港行的挫折.
我只能說--幻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我設定的太美好~後來失落感就很大.
不過這篇我僅先提到這兒~接下來之後我要寫全部的戰利品時~會再認真分享想我的實際逛街感受.

上頭照片是最後一天早上WAY在飯店大概的拍了幾張我買下的戰利品.
可惜的是~這不是全部!
還有另外2件超正的洋裝+一雙蠻復古的中跟涼鞋我沒拍攝到.(這三樣也是日後再一倂補上)

再者大家應該會發現~有很多的小塑膠袋~沒錯~都是飾品!
若要討論曼谷在逛街方面的特色.WAY自己覺得~它是飾品和洋裝的天堂!!
(請注意~只有飾品和洋裝深得我心.其他的衣服或鞋子.包包等.WAY大都不愛)




我們回國前一晚還殺去BIG C大買當地著名的零食.
來這不買POCKY真是傻子~價錢才台灣的三分之ㄧ吧~便宜的誇張耶!

Bento的魷魚片更是非買不可的伴手禮!好吃~




阿花WAY回國後去看"海角七號"馬上穿上最新的戰利品.(第一張照片最右方黑色那件)
這件黑色層疊設計的洋裝購自曼谷的路邊攤.印象中價位才600元左右吧.
穿起來效果很不賴哩!




馬上就來個"哪裡買".呵~
黑色層疊設計小洋裝(綁紅色腰帶)--曼谷LBT
米色菱格紋曼谷包--曼谷NARAYA.(最新的秋季新品)
紅色點點楔型跟鞋--台北SOGO復興館.
大眼娃娃金戒指--曼谷77th




我上篇提到下個目標想去一個能逛街逛到半夜的城市.該篇網誌下方留言有網友猜中了呢.
YES~WAY想去"首爾"!
我自從知道那裡能逛街逛到凌晨三點後就一直興致非常高昂~~
大姐和公主屏被我唸到都煩啦.
我想去耶~~百貨公司和店家都開到凌晨三點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也太適合愛瘋狂逛街的WAY了!
雖然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但我們會"暫時"以此為目標~希望可以找到機會前進首爾囉~

(瞧瞧~我已經做作的翻閱起關於首爾的旅遊書籍了~是不是很自以為呢?哈哈~)


PS.呼~寫到逛街和戰利品~心情確實有變好耶.(即使根本才講了一點點而已)
現在比較笑的出來啦~

PS2.老天請保佑!!明天好折凳會給我最好的消息!!

PS3.感謝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囉~會努力慢慢回覆!!謝謝你們呀!!!!!

PS4.這禮拜還是很忙...吼~~

PS5.我很想要NINE WEST的靴子和高跟鞋!但買不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