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前因為唸大學的關係~WAY在台北住了四年(很美好的回憶!尤其逛街買東西~哈哈哈)
後來畢業搬回高雄.卻因我家阿唐的關係WAY仍然維持幾個禮拜就會上去一趟台北的習慣.
現在阿唐搬到了台南啦...這陣子我們這票人變成瘋狂的往台南跑.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台南應該是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的地方了~
而在上個禮拜去台南時~在公主屏的台南在地好友介紹下~
我們去了位於大學路上成大校門對面的"太妃公寓"用餐.
不過到達時已經下午約2點半了.所以只剩火鍋和厚片...

很過分吧!
明明這是"太妃公寓"的介紹.
我卻把介紹的照片放在最後一張.
而且只簡單用九宮格做出來...呵呵...(大家就知道那天吃起來有多沒FU了)

先來介紹一下當天的行頭啦
其實上回介紹內搭褲那篇最末張就曾出現過囉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043989

白棉T--WAY和大姐自己去批貨回來的.
灰色繞領長背心--梅林.
深色丹寧內搭褲(=梅林她們都說鬆緊褲)--梅林.
快穿爛的超軟銀色娃娃鞋--梅林.
灰色超正包包--這回香港行RABEANCO買進(即將登場介紹!!另還有一個超美的包包唷)



嘿嘿~WAY和公主屏非常愛這個灰色包包!!
它的質感超棒!皮質又很軟!可斜背側背...(OK!先講到這...哈~)


最近有一位好友在MSN上頭跟WAY說--
"妳到底是愛日本風還是梅林風格?怎麼覺得妳這陣子都偏梅林的味道?"
看到她麼說.WAY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從來也沒設定自己是什麼風格.

我非常愛日雜的氣質千金風(如MISS.LUCI.CANCAM等)

但是我也爆愛日雜VIVI的瘋狂搭配方式
(雖然裡頭穿法大多只有身材正翻的辣妹才敢穿.我常常僅是默默激賞VIVI的跳TONE式想法)

而較為歐美調的梅林卻又是我日常生活中很愛去的店家.

不可否認的.我這陣子比之前更愛梅林的衣著哲學.
因為梅林的衣服鞋子包包看似簡單休閒實則帶著時髦和個性.
在開始上班後.累的跟狗一樣的WAY.現在出門最在乎的就是衣著的舒適度和簡單.
而梅林剛巧就符合了這陣子的需要.因此我比以往更勤跑那兒.

大概已經有好幾個月.WAY都沒有去穿鞋櫃裡的高跟鞋和衣櫃中高掛的洋裝了.
現在才發現裝氣質千金真的好費工夫.每個小環節都要相當注意哩.
看來我應該還會繼續偷懶.打扮的輕鬆休閒再好些日子...

雖然在好友的提問下...我開始懷念起日雜千金風的細膩...
我也想恢復從前日本千金感和梅林個性味並存的生活打扮...
然而...再等等吧...等我不那麼累時再來將自己搞回往日榮景(自以為的啦~呵呵)
目前先放過我自己...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負責的講完"太妃公寓"
這裡最讓我們有印象的就是厚片吐司喔.
他們是使用丹麥吐司下去烤的~所以吐司邊的部分比較特別.
體體而言也算好吃!

至於鍋類嘛...我只覺得普通而已.
倒是大姐說她的南瓜火鍋口味濃郁還算不錯.
可能我們到的時間不對.所以沒辦法吃到大家說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在品嚐過火鍋後~我是覺得下次懶的來了...



吼~疲憊不堪...WAY爬著離開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