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當了整整快要1個月的宅女...
說真的~除了工作外~每天宅在家還蠻過癮的...
可惜我宅在家可不是在休息...為了整理春拍的衣物這一個月來的所有週末我們可是幾乎全奉上了呢.
上周日因為要去幫好友涓拿東西.於是我們終於在睽違快一個月後踏進了三多商圈...
呼~~這麼久沒出門當然一定要吃好料的啦(雖然後來發現它不怎麼美味...嘿嘿).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愛吃詩特莉的餅乾和大理石蛋糕.前陣子得知了詩特莉在SOGO 2樓新開了家餐廳.
我們當然得把握機會快去試試囉.不知道它們的餐點是否能像餅乾及大理石蛋糕那麼令人迷戀??

開頭就先來個當天的"哪裡買".
這件荷葉領的白色雪紡洋是WAY春拍裡頗受好評的洋裝之一.
WAY這天是把它內搭上緊身的皮質褲以及繫上較粗的腰封.
其實我個性很像男生.因此讓這件洋裝從原本的柔美中和成簡單帶點個性會讓我自在許多呢.


  
這件洋裝公主屏也有.她把它外搭黑色長版合身的七分袖西裝外套.我個人覺得也不賴喔.



寫到這.忽然看到這雙黑色露趾鞋.
記得WAY曾經說過這雙黑鞋最近陪我出門趴趴走了不少次.
但是這天一穿...才驚覺它似乎愈來愈鬆了...害我走路要很用力的ㄍㄧㄥ住不讓它掉落.
後來我ㄧ抓狂心一橫把它直接讓給腳稍微大了我一點的公主屏.
而我自己嘛...喔喔...呵呵呵~....嗯....這個嘛...ㄟ...
看到這聰明的美眉應該猜到啦~嘿嘿!是滴~我當然是有了新鞋了咩~
這週末下禮拜來介紹給大伙瞧瞧吧!我自己很愛呢~



高雄SOGO2樓詩特莉餐廳開始營業囉~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份主餐後再加140元變成一個有沙拉.麵包.濃湯.飲料.蛋糕的套餐.
(套餐價位含服務費約四百多)

其中右邊的麵包會被烤的熱呼呼的送出來.這時趕緊再抹上奶油.嗯~鬆鬆軟軟~好好吃耶!



濃湯WAY覺得不夠濃重.有點稀說~




服務生推薦的招牌--嫩煎鮭魚排飯.

這是我大姐點的.整體而言算蠻好吃的.
起碼比我和公主屏點的義大利麵要來的"有重點"多了.



辣味奶油蕃茄鮮蝦麵
WAY點的就是這道.
WAY嚐過後認為紅醬(=番茄醬).還是和白醬(=奶油口味)
這兩種不同的風味確實要分開處理可能才會比較有純粹的味道.



說實在的.不至於到不好吃.但要由衷的誇讚好吃也是絕對不可能的.
這道的口感充其量只能說是普通罷了.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公主屏一邊吃一邊嫌麵條沒有煮到入味.整體吃下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正是她的心情寫照.




橘子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向來是WAY頗愛的蛋糕種類之ㄧ.
這個戚風蛋糕外層的奶油是令我驚艷的.
因為它甜而不膩卻又充滿濃濃的奶味像極了台北開花屋的奶油戚風蛋糕.
是說可惜內層的海綿體有點乾...若它能再更濕軟鬆綿一些.那就很棒啦!



檸檬起司蛋糕
我大姐點了這道.她不愛檸檬起司的味道.
我個人試嚐了一口倒是認為還不錯呀~



香蕉巧克力蛋糕捲
公主屏是香蕉狂(莫非前世是猴子?哈~)
加上巧克力和香蕉是最佳搭檔.於是她馬上就決定要選這道甜點.
不過她吃了後有些失望.她說她以為有歐貝拉的美味.結果卻遜了一籌...



左:美麗進化論(=綜合果汁.波菜.柳橙.蘋果.優格.)
WAY和公主屏點這杯時還特別叮嚀服務生說別加糖+少冰.
天知道這種有蔬菜的果汁非得加上蜂蜜或多一些冰塊才能壓住蔬菜的生菜味.
我們真是自做虐不可活...後來喝果汁時...我ㄧ直覺得我根本是頭在吃青草的牛..
哞~~~~~

右:皇家奶茶(冰)



詩特莉餐廳在SOGO2樓~從2樓的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頭道路的車來人往.



吃完詩特莉後~我們逛了SOGO和新光的女鞋專櫃.
我不得不再重申--
台灣實在是個買東西的天堂!!
光台灣自己的百貨公司我們就常常逛到無力.再加上台灣的精品店韓貨和日貨充斥.
更甭提台灣網路上還擁有各國家可代買的賣家.
或者常常各品牌都能自行開發或找到一些與日雜及名牌相似的各類商品.
台灣女生會買到發狂.買到欲哭無淚...這真是可以想見滴~~

WAY久久沒出門.一出門就碰到我的愛牌NINE WEST正在打八折還加自己櫃的滿5000送500.
另外新光三越還有買5000送500的活動.
喔喔~這幾重折扣下.本來算貴的NINE WEST忽然變的有些平易近人了.
這叫人怎不心動...因此WAY在一個自認機不可失的時刻下帶走了兩雙鞋.
這兩雙鞋就同我上面提的.最快這週末分享給大家囉.嘿嘿~

而上頭照片是離開新光後.去梅林幫涓拿東西.
當天WAY看到店裡有這種細繩的手環.
我每次看到這種細繩的手環就會聯想到王菲.
記得她以前手上總繞著幾圈細細的紅繩.超有她個人的FU的.




別小看這種細繩喔.
它看起來纖細.但其實戴起來很有存在感呢!
我和公主屏忍不住各買了兩條喔!
我買螢光色和黑色的.
公主屏則買白色與黑色.



串飾的部份有星星.愛心兩種.都蠻可愛的哩.

假若妳之前曾經跟WAY一樣愛上細項鍊的.這回可以考慮細繩手環喔.
WAY自個兒挺推薦囉~呵呵~~

OK~先聊到這.要去寫下一篇週末美食篇啦.
BYE~~


第二波春拍黑名單公告:
may600928    
ugw1207(這位最誇張!還一口氣下標了同款外套三色各一件.問題是現在人呢?氣!) 
sunny0230
這三位美眉真是過份至極!!
明明我們還特別在二拍時又大聲公告說--請考慮清楚再下標!請相互尊重!
但她們仍是完全不遵守約定!
甚至我們還特地去她們的留言版留言尋找她們也是無消無息.
下了標人就跑了...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如果這個社會或網路上老是出現像這樣不守信又不講理的美眉.那豈不是非常糟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