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位遠赴加拿大的好友打了國際電話來給WAY.好久沒聽到對方的聲音.我們都很興奮.
嘰嘰呱呱了半天後.WAY告訴她-該是我要出門用餐的時間啦.肚子餓耶~
沒想到她忽然問我--妳有聽過高雄有家"自然之島"嗎?
WAY愣了一下...想了想...沒有耶...
她又講--怎麼會沒聽過啊?!這家在高雄很多人知道呢.
正當way很好奇她這個已經遠在加拿大一年以上的老友怎麼會曉得高雄的狀況時...
謎底揭曉...她說--那是我親戚開的.可是這家真的網路上頗有好評啊.妳可以去查查嘛.

嘿嘿~好友都這麼熱情推薦了.way豈有不給面子的道理.
於是隔天晚上我.公主屏.大姐.李大姐.yoyo這票愛吃美食的人就立即約在"自然之島"吃晚餐囉.

"自然之島"位在高雄五福路上很明顯的大地標(超級大水塔.公主屏都說那是mib裡外星人的飛碟.呵~)的旁邊.
即使沒去過的也會覺得很好找!



看吧~就是這兒喔~



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刻意用原本水泥的顏色強調出一種自然不經修飾的氛圍.




室內若要說顏色多彩且突出的部份.那就是椅子囉.
自然之島的椅子用了較為特殊的草綠色.或溫暖的紅色.橘色為這個冷調的空間增添了些許繽紛變化.



下樓一瞧~還別有洞天呢.



地下室有好幾個隔間的空間似乎在昭告大家公司可以來這聚餐或開會.
又或者可以在這舉辦些小型的文藝或康樂活動...等.



想邊用餐邊看書.這裡的書籍雜誌都可以直接拿來閱讀唷.

那天我大姐就邊吃飯邊看著介紹米奇林餐廳的書籍.看來頗精采哩.



那"自然之島"提供哪些餐飲呢?
從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火鍋.簡餐的飯食.甚至連咖哩飯都有喔!

我家公主屏當天是吃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雖然外觀普通.但口味上還算不錯.



way點"培燻咖哩雞肉飯".
服務員說這道咖哩會微辣.
哇~聽起來很下飯哩!ok!當然就是它了!



倘若妳也來到"自然之島".
那麼way推薦吃"培燻咖哩雞肉飯"喔.
因為咖哩味道濃郁.雞肉也煮的蠻軟嫩的.
不過遺憾就是一旁的配菜.
我個人認為用高麗菜來搭配咖哩實在不怎麼合適.
而且會有點讓本來咖哩的特色被高麗菜弄得有些平凡呀.



我大姐點了鮭魚飯的簡餐.

各位妳們說.我上篇講的是不是沒錯.
我大姐最近猛吃魚...去大戶屋用餐也選"考靖魚套餐"...
魚兒們最近很得我大姐的青睞喔.哈哈哈~

好啦~說正經的.我大姐說這道簡餐就平平淡淡.她沒什麼fu啦~



飯後一定得來個甜點的啊!
這可是我們這票人餐後最愉悅的享受~
在網路上聽聞"自然之島"的鬆餅似乎不賴.我們自然就點囉.



公主屏是建議鬆餅應該要在烤的外脆內鬆軟些.
因為自然之島的鬆餅整個是內外都是鬆軟型的.只是感覺餡料頗扎實就是.



套餐的前菜.包括麵包.沙拉.濃湯等.
自然之島的前菜用料在份量上算是誠意十足.
濃湯裡滿滿的都是玉米粒.沙拉也不小碗.至於麵包則是一人兩個(體積不是迷你型滴).
光吃前菜就會有點飽足感囉.

在自然之島用餐後~整體而言我們都覺得這裡還算不錯.
不過也沒再強烈吸引我們下次一定要來的誘因.
雖說這裡的裝潢算是高雄的餐廳中屬有特色.
然而如果要像我們這種龜毛的客人再度光顧.在餐點上可能要更費心思!
若之後能再持續改進.創造出更有美感的視覺+味覺餐飲(讓人有物超所值之感).
那麼我們必定會再來光臨的......
以上僅是我們主觀的食後感.在這就分享給大家囉.

話說我們這群人對"自然之島"雖然沒啥fu.
可是如我好友所言.這應該是家蠻受歡迎的餐廳.
因為way這幾天接到以前的同事邀請聚餐的簡訊.
裡頭就說要到"自然之島"吃飯相聚(這時機還真是巧).
因此很快的.way又要出現在那兒了.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另一番不同的體驗呢?

way隨意唸:
我這次要點李大姐那天點的北海道昆布鍋.
李大姐說自然之島的昆布鍋湯頭濃好喝!
但是沒有給她自己煮小火鍋的機會(餐廳是煮完直接以砂鍋鍋端來放在桌上)
這對她這個愛煮火鍋的火鍋狂來說是件"不舒服"的事....
聽的我們又忍不住笑了起來~哈哈哈!



之前說過要給大家看看我選的小紫的真實模樣的.
噹噹~它現身啦!



way當天的"哪裡買":
way這天穿著非常的簡單!因為高雄那天大雨時下時停.
我不想穿亮淺色的衣服出門被弄髒.索性就黑衣牛仔褲囉.
黑色棉質前層層荷葉無袖背心--梅林.
黑色七分袖西裝型外套--梅林.
黑色龐克抓皺皮質包--購自香港.
黑色特殊造型鞋跟的及踝鞋--nine west.
藍色顯瘦靴型褲--梅林.
紫色皮質銀色鑽錶--網路melissa_watch.
銀鑽大圈耳環--以前的小如lbt.
銀色小單鑽短細鍊--梅林.
黑色滿鑽蝴蝶結長鍊--梅林.


ps.倒數計時前往首爾!!
這次會帶回很多很多好貨讓大家選購!請大家熱烈期待喔!!!!!
等way回來啊!!!!!!!!!
(最快七月底前.最慢八月初就會有首爾拍與大家見面啦!)

ps2.要聚餐了...身體出槌了...神啊!饒了我吧!

ps3.買二手衣的美眉們請務必最晚在星期四晚上前一定要完成匯款唷.
這樣才可以星期五進行統一寄貨啦!

ps4.我真的很想要那台LX-3!

PS5.繼續努力PO文中...希望快點把之前的"大量囤貨".慢慢清出來唷!


PS6.二手衣僅剩一點點物品.請有興趣的美眉要搶要快喔!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