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也有點誇張.這是WAY第五次造訪首爾了.(與我去日本及香港的次數已經一樣了)
首爾為何能讓我們在短短2年內就到此旅遊了5次?
原因我想有看WAY之前網誌或相簿的(第四和五遍還沒上傳相簿啦)應該可以了解.
就真的很好逛嘛咩!!這對女生而言是多麼有趣又充滿了吸引力呀.
不過這一年來我已經開始有點厭倦了出國旅遊都把重點擺在逛街的行程.
因此像之前兩次去曼谷或年輕時去澳洲的較純觀光玩樂路數也慢慢在招喚我.要我迷途知返.
是啊~我們這票人確實要重新把出國旅行的焦點放在純渡假了...這樣才能真正慢活和放鬆.對嗎?

好吧~那麼這篇先排除逛街的路線(其實是因為美美的衣物都還沒時間拍照~哈哈).
我先來分享這回去首爾的明洞吃了什麼樣的美食囉.



這家咖啡甜點店就在WAY之前介紹過明洞知名店家SUPER MARKET的樓上.
(照片中右側的樓梯走上去就到了)


這家咖啡店不算新且有點狹小.
可是它家的甜點和飲料卻令我們相當驚艷喔.




首先來看看這份水果冰淇淋鬆餅吧.
上頭滿滿的水果料.搭配烤的外脆內軟的鬆餅再沾上冰淇淋和巧克力醬.
在逛街累了時.尤其會想喊--媽呀~好好吃耶!呵~



然後這份沾了糖粉和鮮奶油的法式吐司看似簡單也讓WAY難忘啊.


可能因為我挺愛吃法國吐司的.且這家的吐司處理的完全不油膩.我一下子就全都掃下肚了.哈.


新鮮果汁打的香蕉和草莓凍飲.
喝的到香蕉和草莓的香味.讚!

-------------------------------------------------

接著我們來講WAY和公主屏來首爾一直想找機會一嚐的"部隊鍋".

我們來到的是位在與明洞的SPAO及UNIQLO在同條街上的部隊鍋餐廳.
(若SPAO及UNIQLO在你的左手邊~你就再往前走一點.看左邊就是囉)


推薦大家可以進去試試唷~


走吧~跟著我去看看部隊鍋都在煮些什麼?


看到了嗎?
部隊鍋裡可以加上泡麵.年糕.培根.起司.或者想吃海鮮的可以放入蝦子.章魚...等等.


標準的韓式料理配備.白飯.幾碟醃菜類.


因為我們才三個人.又不想吃海鮮.因而鍋裡僅放了泡麵.年糕.餃子.起司.培根等.


其實我們超想放肉進去煮.
可是韓國部隊鍋沒在煮豬肉滴.他們都是以培根(我看根本是火腿)為主.
而倘若你硬要放肉的話.這裡倒是可以單點牛肉.


哇~超好吃的泡麵(我都叫它泡麵)!
韓國的泡麵煮久了仍不太會爛.還是挺Q彈滴~


整餐下來我幾乎都在吃鍋裡的泡麵.因為我挺喜歡它的口感的.加上有辣辣的泡菜湯汁~喔咿系~


在泡麵上放起司也是蠻奇妙的滋味.
可以吃到麵條外頭包裹著濃濃起司香.推薦你們也這麼吃吃看喔!


明洞當然不只這家部隊鍋餐廳.






只是我個人認為這家算好找的.
在這就簡單的把實際用餐經驗分享給妳們唷~
希望大家喜歡啦!
看了照片會大流口水的快舉手吧~哈哈哈~

OK.聊到這...要睡覺去了.各位晚安~
明天一早還要上班.
而再來幾天則是要為了拍賣的前作業忙得不可開交.
拍賣預計是下禮拜豋場.
再強調一次--超正的!(我有信心啦!)
我們一起熱烈期待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