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們~我回家啦!!!!!這次去選了好多好多美死了的東西耶!
從長洋裝.短洋裝.花洋裝.造型上衣.雪紡紗上衣.棉t.短褲.九分褲.包包.鞋子...等.
全都準備要熱烈分享給大家了呀!!!!!!!!(興奮大叫)
各位請摩拳擦掌熱烈期待吧!!!!!!
另外摳摳多存點是一定要的啊!畢竟一年才2-3次.錯過了...真的是萬分扼腕唷!

不過呢.這篇中way穿搭的衣物都不是這回要分享的.這是我之前私人的衣褲鞋.
而真正的好貨嘛.嘿嘿~好酒沉甕底啦.還沒時間拍照.就請大家耐心等等我們囉~ya呼~

去吃部隊鍋~~
這天因為還沒去挑貨.因此身上穿著的是之前在台灣自己的衣物咩.


哇~好吃耶!之後若有時間寫首爾行食記再好好聊喔.


這鞋這是幾個月前公主屏送我的禮物啦.
大家記得前幾個月way膝蓋軟骨受傷嗎??
當時公主屏就買了這雙鞋給我.希望我走路多穿運動鞋避免膝蓋繼續傷勢惡化.
很貼心吧她!呵~





而雖然是運動鞋也一定要認真選的嘛.
這款是愛迪達限量的鞋款.
其實它還是比較偏外表走向.(是的!我們一直都是外"貌"協會的榮譽成員~哈哈哈)
如果要穿著它打球或跑步.我看還是免了.
就像我一樣拿來當出門的穿搭造型鞋還是比較實在些~哈!
它的銀色三斜線(愛迪達logo)正!還有那個圓點點(水玉)害我們那時一個衝動就覺得非它莫屬了.
呵呵呵呵呵~

ok~
簡單寫到這...
因為這篇的重點是告訴大家--好貨到台灣啦!!!!!!!!!!!!!!
拍賣下禮拜見囉!!!!
(招手~~~~~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