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複雜的單眼相機.只有很習慣使用的LX3.
我沒有很專業的攝影技術.只有猛然想拍下的片段或畫面.
我曾很認真的想拍照.但是我知道我應該在意的是自己眼中看到是怎樣的世界.
我曾很仔細的想取景.但是我明白情緒的當下也許自己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或勇氣舉起相機來紀錄那一刻.
於是我了解了...拍照...拍的是自己眼底的感受.照片前的景物.色調.經常保有著自個兒那時的心境.
照片前的人們的笑容.有開懷暢笑.有破涕為笑.有幸福微笑.有皺眉苦笑.有強顏歡笑...總之...拍照時...笑...就對了.
這幾張照片是WAY最近看到的景色.有WAY近期灰濛濛的心情...人活著...總是這樣...好壞交織.壞的快過去!好的一定就會來了!

昨晚吃飯時.阿唐告訴我.好友KS74很開心的在電話中告訴他--他要買新的數位單眼相機了!
KS74還說他有好幾個私房景點.等拿到新相機他就要去好好拍個過癮.
聽到KS74這麼說時.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想不到他還私藏了拍照的好景點哩.
而另一方面...我也想到了...不知道KS74最近好不好?
不知道他的鏡頭下有的是什麼樣的情思...
照片裡隱藏的是回憶的美好?還是繼續努力向前走的堅持?
總之...很希望能有機會快些看到他的作品囉!

有時候有些照片不需要矯情的技巧就可以洋溢著瞬間滿滿的情感.
我記得我拍過某一年墾丁的藍天...那個藍天......我...很懷念!!














------------------------------------------------------分隔線




回歸現實~









對WAY衣著有興趣的...咱們下篇見...
這篇就這樣...保持安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