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推薦的是女生每個月有幾天都需仰賴它的好友.
WAY稱呼它為"棉棉"  (是怎樣!?長相兇狠就不能用疊字嗎??).
這篇中要聊的這款是韓國才有在販售的棉棉.WAY自個兒使用後可是覺得蠻神奇的喔~
而關於這棉棉~要從WAY很想去首爾試試的汗蒸幕談起.
其實我們一直對韓國的汗蒸幕頗有興趣.久聞其對皮膚及身體的保養都相當有成效.
而汗蒸幕中有一項療程稱為"座浴".記得我們曾看過食尚玩家的莎莎親身體驗過.
WAY和公主屏對這用中藥去薰療下半身以幫助女生排毒的方式印象深刻.

然而礙於我們每次去首爾的時間總是相當短暫.因而我們始終還未踏入汗蒸幕擁有實際體驗.
這回的首爾行.在逛屈臣氏時.公主屏忽然拿著這綠色的紙盒跑向我.
她興奮地告訴我.她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仔細一看~
是衛生棉...只是包裝上的衛生棉圖案下方似乎有個紅通通熱烘烘的物品.



她接著跟我說.這應該就是傳聞中的"韓國座浴衛生棉".
啥??瞎米??



韓國座浴如圖示.
全身脫光光時.外頭罩個很大的毛巾或罩衣.然後坐在挖洞的椅子上.
椅子中央下頭會有個爐子在燻煮中藥.
(我之前看電視時腦裡還思考著--這樣坐著不會讓蒸氣燙傷嗎??)



而厲害的韓國人竟然把中藥材製成像小型的暖暖包.讓我們墊在衛生棉的下方.
這樣一來就方便的製造了"座浴"的效果.
我們在生理期時不僅藉由這小藥包讓女生持續進行體內的排毒.
另外在寒帶國家的冬天它還有很好的保暖功能呀!



這一盒是韓幣8000.(折合台幣約230元左右)
裡頭有5包.照WAY自己真實使用的經驗.一個中藥包的保暖效果可維持超過4-5個小時喔.
不過它的價錢實在不便宜.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在生理期剛來很不舒服的頭兩天使用即可.



WAY這回首爾行就正巧是生理期.
每天要走一整天的路.不只腿腫.感覺整個下半身都是又痠又沉重.
但是WAY使用這個座浴棉棉後~身體不適的狀況竟然有改善耶.
首先是首爾那幾天可謂天寒地凍...
(好冷啊!!比東京冷多了!!首爾的冬天讓我想到雖然美爆了確也冷翻了的北海道.
天哪~我有多少年沒這樣冷到ㄆㄧㄆㄧㄘㄨㄚˋ了)
在這樣可怕的天氣之下.生理期更是讓WAY身體負擔很大.
可是座浴棉棉不僅讓WAY下半身瞬間溫暖了許多.竟然也減緩了WAY的疼痛.
使用後全程都像極了有個溫暖的暖暖包將我的下半身厚實的包覆著哩.
後來WAY不僅外出使用.晚上睡覺時也因為它睡得格外香甜啊.
(是因為我太怕冷了嗎?哈哈)

總之在這將這個我認為神奇的好物推薦給美眉們.
要是有機會去韓國.可以買來試試唷.
尤其冬天時...使用了會莫名感動呀!!

不過...我想台灣的夏天就不適宜拿來使用.
畢竟太熱啦~這樣搞.臀部會濕疹吧.嘿嘿~

對了...請別問我它是否真有排毒療效?
我看不懂韓文.且無法保證.
我純粹是用個保暖FU及心安的.
當然~我自身確實是有感受到好用.才介紹的咩~

至於使用方法.請妳們務必要小心!
中藥包是貼在衛生棉背面有膠的地方然後界於衛生棉和內褲之間.
大家可千萬別直接把中藥包對準女孩們寶貴的妹妹部位.
這樣會燙傷啦!!暖暖包直接接觸身體向來就得謹慎呢!!
請大家要多注意.別粗心囉~~

下頭是一個專門介紹韓國資訊的部落格.(WAY最愛報好康了~呵~)
WAY和公主屏不定時都會去那兒逛逛.她也有介紹"韓國座浴衛生棉".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HI!KOREA
http://blog.yam.com/hikorea/article/26897258


PS.負責對帳及回覆對帳區留言的是老闆大姐.
她每天下班後都得趕往WAY的住處處理匯款事宜.很辛苦.
在這也謝謝美眉們的體諒與等待喔!

PS2.如我上篇所言.預計最慢下禮拜二追加波的美眉都可以收到物品囉.
還請稍做等待哩!大感恩!!

PS3.累到爆!!救命喔~

PS4.發炎快好轉!這幾天還要去復健!

PS5.周日有喜筵要參加.身體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