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語雙關的標題~這篇幅確實屬MINI型滴.
這篇純粹寫來記一下我和好友MINI棻久違不見的情況啦~
說來從MINI棻當初出國後至今.算一算我們竟有3年沒與對方見著面了.
所以那天話匣子一開就怎麼樣都停不了囉.
MINI棻是我的國中好友~她從國中開始就是風雲人物(+爆多人追的說).
WAY最欣賞的就是她那直率和開朗的笑容與個性.
另外她毫不做作.絕不扭捏的舉止也讓我每每與她在一起都相當自在.

舉例來說吧~那天我們見面後一同去圓環美麗島站的汕頭火鍋老店用餐.
一般而言.出去用餐時朋友常在點菜時會因過度顧慮對方感受而特別客氣.
然而如此一來卻常導致最後點的餐點不一定是彼此當下最想吃的食物.
可是MINI棻卻不曾讓我偷偷浮現過擔心及苦惱的情緒.
她總會有禮貌又自然的直接告訴我--WAY!我想吃袖珍菇...等.
對嘛~就是這樣啊!想吃什麼.說就對了.
即使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細節卻使我當下輕鬆多了.
因為與其在那客套來客套去還不如坦率的切入主題.
畢竟我私下的確會憂心對方用餐時沒有享用到她真正想吃的食材或餐點呀!
(不好意思~我向來希望凡事盡善盡美.就是那種"想太多"的人咩~)

而吃完汕頭火鍋後我們接著步行前往附近的老江紅茶喝飲料及吃點心.
我只能說MINI棻也是個大食怪.
她很豪爽的又點了飲料與點心.(連飲食習慣都跟我們這票人相同)
這下子正吃著吐司的李大姐.公主屏瞬間也罪惡感減低不少.
沒錯!美食當前!吃就對了!爽!
(我沒開玩笑~我們用完正餐後都一定會去吃點心.
因此我之前才會說我沒辦法跟"小鳥胃"的朋友盡興的用餐...)
哈哈哈~

而吃飽了後呢~
這下我們跟MINI棻最合得來的重頭戲才要上演!
是滴~她提議.逛街去吧!!她還沒去過新開幕的新光左營店!!
這下可笑歪了李大姐的嘴了~因為李大姐超想去逛的耶.
於是我們馬不停蹄的又往新光左營店邁進囉.嘿嘿~



途中我們特地繞過去梅林的三店晃一下.






WAY這天的"哪裡買":
米色花瓣造型紗質上衣--JESSICA(上次有PO過)
深色緊身牛仔褲--LEVI'S(也介紹過哩)
白色交叉楔型鞋--NINE WEST(去年購入的)
COACH包--高雄漢神
金色愛心耳環--新崛江LBT
造型蝴蝶彩色寶石三環戒--新崛江LBT



我和MINI棻合照.
ㄟ...我的腳那麼搶鏡是因當天腳還在痛啦.
(醫生叮嚀我可以正常走路.可是要盡量把腳伸直.別彎曲)



新光三越左營店還蠻好逛的喔.蠻推荐大夥去走走的~
我們那天根本還沒逛到過癮卻已晚上十點了.
雖然依依不捨.但還是得離開.希望能找個時間再度造訪那兒囉.



左下角是WAY的戰利品.
紙袋裡頭一件很美的合身黑色洋裝唷.
下次有機會再穿出門給妳們瞧瞧~呵呵~~


哇~隨便聊一會兒竟已這麼晚了...WAY現在有股要爆肝的FU啊...
閃人~~~~~去睡稿稿啦~晚安~~~~~~



PS.白腰帶.紅腰帶這幾天韓國會給消息.
很抱歉!!久等了!!
我們真的有一直在催唷~~請美眉們再稍等一下唷!!
大大的感恩!!!!!!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