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跨年的港澳行現在就要完成最後一篇囉.
這篇要分享的又是一幾乎是純照片.少文字的用餐紀錄.
去到澳門除了欣賞那兒充滿異國風情的浪漫景色外.當然享用一頓別具風味的美食也是一定要的呢.
公主屏在做過一些功課後(要找我們會有興趣.然後離逛的地點不遠.且又洋溢"澳門"風味的餐廳可不簡單)
最後我們鎖定了這家ESCADA葡國餐廳.
來澳門吃葡式料理.賞玩葡式建築...嗯!聽起來挺棒的.
當我們搭著TAXI到這個區塊後.公主屏很快的就帶領大家走上階梯找到了ESCADA這家外觀黃色的葡國餐廳.

ESCADA從外觀到裡頭裝潢都讓讓我頗為欣賞!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下午.不過光看著外頭垂掛著的小燈泡就能想像即使夜晚它肯定也相當迷人.


這樣白色的桌巾和深色木頭的椅子交織出了一股殖民風情的魅力.


在戶外用餐忽然也變成像歐洲老電影中的夢幻場景.


我們一行人被安排坐在這兒.(在長桌和好友們用餐WAY頓時更食慾大開了.我果然很重視"FU"這東西~哈)

接下來幾乎每道菜無論排盤方式或口味都令人難忘.
像是招牌的非洲雞.葡式燴海鮮飯.馬鈴薯.木槺布丁等我們都沒有錯過.
雖然也因為這樣...我們走出這裡時平均每人都付出了一張千元大鈔左右的代價.







這道超好吃!





















公主屏為甜點而瘋狂.
基本上它的口感有點像奶油.不過不膩!











ESCADA葡國餐廳
澳門大堂街8號地下.
+853-2896-6900


喔喔...SORRY!!
開工真的太痛苦了...我還是處在心情不佳的狀況中......
在這就讓我任性的草草結束這篇食記吧.
也許哪天我良心發現...我會再回來補上的...但起碼絕不是這幾天...
怎麼辦??竟然因為上班想嘆氣啊...
哀~惜福!惜福!WAY振作點!快振作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