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過威尼斯人的房間後~決不能錯過的就是威尼斯人酒店內的購物廣場和戶外泳池在地.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我們這次來澳門的時間極短.
因此蠻長時間我們都在外頭觀光走動的.反而威尼斯人裡頭我們還沒辦法逛個徹底.
所以在妳們觀賞這篇網誌時我必須聲明
--威尼斯人酒店實際上是更廣闊與迷人的!!!!!
我在很有限的時間裡在威尼斯人內四處閒晃...又要購物.又要用餐...又要四處瀏覽...
能拍到的照片算是不多!!甚至還錯失了去賞玩好幾個重要景點的機會...
威尼斯人有太多角落是我沒拍攝到的.就留著這一點遺憾當作下次我們欲再次前往的動力吧.(我總是這樣想~哈)

是不是好動人呀?
















位在中央的聖馬可廣場上常可以看到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喔!


way拍攝時已經近凌晨時分...好多餐廳都已經打烊囉.


人工運河上貢多拉也已無人行駛.好可惜~






說真的!當晚我逛得又累又暈...有太多太多的好店我根本都沒有精力舉起相機來拍攝哩.


威尼斯人內的美食廣場.這區兩側的建築和天空真美!




整個美食街人滿為患(way拍照時是另一天的中午了).
但是這兒的食物實在不怎麼可口!哈~




來威尼斯人當然不能不來它的泳池區看看.


哇喔~又是華麗的歐式建築.



要不是我們此行時間不夠+沒帶泳裝...這天的天氣好適合下水一游啊!














威尼斯人可不只一個泳池.細算的話...有3或4個呢!




通過了白色拱型的走廊.這時呈現在眼前的又是另一個好大的泳池哩!








不能下水自然更要好好的拍照留個念嘛!


威尼斯人戶外空間部分也處處是美景~
所以妳們說...來澳門兩天怎麼夠呢??
光威尼斯人就可能要好好的待上一天半到兩天.
(不誇張喔~想想~要逛街.吃東西.看表演.游泳.四處參觀拍照.享用各項設施.去賭場晃晃...等)
是不是??確實要用掉好多時間耶...

因此建議來澳門...行程別趕!
慢遊...才是最舒服的方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