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持標題要用"女孩"!
不然用紅髮女人能聽嗎?好像在演什麼復仇鬼片哩...
自從WAY在網誌中提過近期要去染髮後.有好幾位美眉留言說她們好期待看到我染髮後的成果.
嗯~怎麼?被我之前的布丁嚇到了嗎?還是對我會染出什麼顏色很好奇呢?呵呵~
不過不管是何者.今天妳們都不會失望啦.
因為這篇就是我前幾天染髮後逼公主屏幫我拍下的當下模樣和顏色喔.
畢竟我自己也知道錯過了泯將幫我整理出來的那瞬刻.等這頭髮落入我手中...肯定又要被糟蹋了!哭~

瞧~WAY變身成了正宗的紅髮女孩啦!

WAY這回去意識找泯將剪髮+染髮.
泯將在確認
WAY堅持不剪短髮及不肯燙後.
(拜託~我完全不敢回憶自己以前剪成短髮或頭髮燙捲時是在醜個什麼勁兒?!
我人生短髮是好看的時刻就只有以前在生活家曾讓美雲幫我編法把長髮收成短髮那兩次.

生活家的美雲幫WAY將長髮編成短髮>>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175046
生活家的美雲幫WAY編成短髮後又整理成好可愛的捲髮>>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176953

除了讚美美雲的巧手好厲害外.也頓時讓我又興起了想編髮的慾念(仍舊堅持不剪燙.只想靠設計師的手法)
好!!找個時間去找美雲或來請泯將幫我再設計個可以變短髮的編髮造型試試.
呼~又開始有無限期待了!會不會太天真了?哈哈~)

啊~又離題了...
咳(清喉嚨繼續把當天的情況講完)~
總之泯將知道了我的想法後.她便開始與WAY針對長髮這次還能有哪些改變而討論著.
首先她先告訴我.她打算這次把我的髮尾剪成不規則的鋸齒狀.
因為她說我上次的髮型算是修得比較柔順.這回她想說來個"力道強勁"的髮型.
("力道強勁"~嘿嘿~我不得不說這些設計師們還真會形容~呵呵)
接著我們講到了髮色...最後泯將問我能不能接受紅色??
吼~我沒在怕的好嗎??
要不是現在的工作環境太保守...我大學時粉色的.紫色的.亞麻綠色.什麼古怪的顏色都敢放上頭頂啦!哈!
來吧!我已經準備要變成紅髮女妖...喔...不...是紅髮女孩了!呵~~~~~~


那天我約莫是下午3點初頭抵達意識.
等我弄好離開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媽媽咪呀!我最怕坐這麼久了...
而且我在意識還不小心挑到了一部很難看的"死神的精準度"日片.害我感覺時間又更冗長了...
還好後來出來的成果我自個兒相當滿意!!
公主屏整個晚上一直在誇獎我這個髮色配我那天的棕色角膜變色片超適合的.
聽的我也心情愈來愈嗨!!
哈哈哈!!那麼在這就謝謝泯將幫我又再次變髮成功!!以及感激幫我染髮及洗髮的意識工作人員們的辛苦!
大感恩喔!!開心耶~~~~~~~


這回我沒有挑染.因為泯將說這次整頭都要使用紅色.
只是頂部和髮尾深淺還是會略有不同囉.


我的髮尾部分有好幾個部位都被上了很深的紅色...深紅到幾乎像黑了唷.
而其他整體則都是亮澤的紅.


當天頭髮也吹得比較直!(這就是所謂的"力道強勁"...呼呼~那我要用髮尾去殺人!哈哈哈~)


前面的瀏海也有一些變化.可惜我手殘...我有信心等我回家洗過頭加吹乾後...肯定又是老樣子了...
切!氣屬人!哈~


看看~才過了一條街...我又把頭髮幾乎撥回原樣了...
哎呀~我不太能接受劉海整個工整的停留在我的額頭上嘛...我想要開個縫讓額頭呼吸耶...哈哈!


以上就是那天剪髮+染髮後的分享紀錄囉.
我自身是挺愛這回的變髮啦!!大成功咩!!

喔~想問我"哪裡買"??
妳們這些小壞蛋...明明重點應該擺在頭髮的不是嗎??呵~~
OK~
黑米橫紋洋--梅林.
黑毛背接灰毛料的背心--梅林.
黑色拼接真皮包--梅林.
金色卡哇伊熊熊--購自香港海港城的VIVIENNE WESTWOOD.
黑色合腿素面高跟靴--購自首爾.

報告完畢!

晚安~~~~~WAY也要去睡囉.

PS.留言明天會全部回完.稍等我唷!謝謝大家!^^

PS2.今晚陪公主屏和李大姐去新堀江的50%拿東西.逛了新店說...

PS3.吃了家很不賴的餐廳.準備要帶我大姐和阿唐去.

PS4.可憐的李大姐同天和我變髮可是她對髮色相當不滿意.
我自己聽了過程後是覺得好像有點溝通不良...沒關係...反正她快去意識重新處理了.
希望她這次能順利變成她喜歡的色調囉.

PS5.星期日要去按摩...希望這次千萬別再讓我按完後全身都更廢了...

PS6.我正在考慮要每個禮拜介紹一樣我認為好用的東西.

PS7.還是美術之星最屌!

PS8.天氣好熱我卻沉迷於外套和背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