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美眉們...開工至今已經兩天了...妳們還好嗎?
我很不好...心情非常ㄉㄤˋ...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撫平心中這股莫名的不愉悅感...金害...
嗯...算了~來簡單聊點會讓我心情稍稍好些的話題吧--春裝.
過年前WAY陪我家阿唐去意識剪髮.礙於泯將幫他整理的時間有些冗長.
於是我很快的就決定到對面的大遠百去逛逛打發時間.
不過這天我沒去逛誠品...反而把1.2.3.4樓全都晃了一圈...

即使時間還停在冬季.但春意卻已悄悄瀰漫百貨公司...

WAY走進了JESSICA的專櫃.本來只打算隨意瞧瞧.
沒想到卻發現了好美的"它".



魚鱗般的造型卻結合了柔美飄逸的紗質.像披肩一般的包覆著整個肩頭.
這件不只我愛.我相信它根本也是我大姐的菜呀!


當天櫃上有兩色.藕色和米色.
兩個顏色都好美.我就這樣把兩色不停的輪流換上...幾乎無法抉擇.
然而再艱難我也沒瘋到同款帶兩色(尤其JESSICA的價位經常光買一件就讓人手軟).
最後我選擇了米色...因為米色實際穿起來很有氣質.且膚色會被襯得更亮哩.
(怪的是...怎麼看拍回來的照片是藕色比較美呢?哈)

一絲春意就這樣悄然降臨我的衣櫃...
(其實還有件碎花洋還沒機會分享給大家.找機會囉)>>碎花洋非JESSICA啦.

講到這...我終於開始有要"活過來"的力量了...
快了.就快了.
3月20號前第一次的首爾春拍應該就要精彩登場了!!
請大夥跟著way拭目以待啊!
(當然...要存錢的請趕快唷!別讓自己到時又遺憾不已了.呵呵~)>>這提醒又實際又老實吧.哈~


接著來到WAY當天的"哪裡買":
黑上衣+亮銀聰短裙--
衣韓時尚.
黑色陶瓷錶--melissa_watch.超正!我最愛好愛戴它出門.
黑色合腿靴--購自首爾.
黑色真皮拼塊包--梅林.



ok~今天就偷懶聊到這兒囉...(sorry~我想這很明顯的是大大大偷懶)
我要上床去睡稿稿了...
晚安~~

ps.二手衣繼續出清中...歡迎帶走它們嘿

ps2.留言慢慢回應唷~等我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