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PO的文篇幅可能都短短滴.
總之就隨著我整理桌面檔案夾的心情及速度...
慢慢呈現我這陣子的戰利品.穿搭.或以照片為主的食記等等囉.
上篇介紹了我很愛的其中一件jessica春衣.這兒就來聊聊開春前我就買下的鞋子吧.
基本上這雙鞋子我當初購買它時就將它設定成是早春要踩著出門的呢.
淺淺淡淡的灰色.包裹腳踝的部份是一圈圈皮質上縫上了一串串的金珠珠或銀珠珠交疊.
無論是灰色或黑色都很吸引人哩.

WAY故意雙腳穿不同色的試穿照.
妳們比較喜歡哪色呢?





嗯~春天嘛.我當然是選這個比較淡雅的顏色呀.
且素面的皮質搭上閃亮亮的繞踝設計讓整雙鞋瞬間不再那麼單調了.

另外選鞋子時能不能藉由顏色讓皮膚更白晰也是我很在意的點.
顯然的這樣的淺灰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呢.


我當天是穿緊身窄管的牛仔褲出門.因此試穿鞋子時就僅是簡單的把褲管一捲.
不過總比我穿黑色或彩色的褲襪好多了.(這樣還得脫掉才能試出鞋子適不適合.太麻煩啦)


同款的黑色.實際穿上後好看的程度可不輸淺灰喔.
只是我考量的點是春天...因此色彩清雅獲勝!哈!



繞著腳踝那一串串銀和黑珠珠的配色和黑色底相當契合.


甚至繞著腳踝的造型巧思及低調卻閃亮的串珠都使鞋子增添了些許華麗的氣息.

黑色是最好搭.最不容易出錯的色.
然而它卻也是最容易顯得死氣及暗沉的色調.
因此通常選擇黑色的衣服.裙子.褲子.包包.或者鞋子...等時.
我會很注重"它"是否蘊含了靈巧的裝飾或相當硬挺的版型.又可能是質材本身的質量.
基本色中藉由細節的變化或修飾才能仍舊創造出令人眼睛為之ㄧ亮的感受呀.


PS.留言星期四晚上會回覆完畢...抱歉!請稍等我唷!大感恩!

PS2.謝謝許多美眉留言對3月春拍表達支持和期待.
我自己也超級興奮...等著迎接美衣.美鞋.與美包們的到來唷!!

PS3.喔...忘了說鞋子哪裡買...就梅林咩...不過我印象中我是一月份買的吧...
(SORRY~我金滴忘了確切的日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