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美好的周末時光.
每到了週末~我們都在思考這個禮拜要做些什麼?
是要兩天都好好的"呆"在家.放任自己拉遢頹廢並自由地在沙發或床上翻滾?
或者要選幾家好餐廳去打打牙祭.犒賞自己一個禮拜來為了工作的認真努力?
還是要出個小遠門.往台南.台中.甚至台北去走一走?並住個讓人可以放鬆身心的好飯店?
又也許是和家人或朋友找個好地方悠哉的談天小聚?那麼如果下午小聚大家都去那兒呢?
因為首爾拍到玫瑰森林住宿拍照的關係.讓我們發現了這個在下午時光可以和三五好友悠閒用餐的好去處.

下午茶吃鬆餅~愛喝下午茶聚會閒聊的女孩們最知道這箇中的美好滋味在哪了.
我們這票人也是鬆餅的愛好群之ㄧ.



玫瑰森林在光榮碼頭旁的"赫貝館"餐廳已經開始營業有一陣子.
要不是這回又前往拍照.可能我們也不會知道這兒提供了好幾款適合下午聚餐的輕食.



鬆餅配上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是最誘人的美味.



玫瑰森林很有創意的還多創作了"原味"."草莓"."哈密瓜"三種口味的奶油讓我們可以抹在鬆餅上食用.
公主屏一直大呼有趣.因為裡頭黃橘色的哈密瓜奶油.實在"好哈密瓜"喔!哈哈哈~

而且這套鬆餅餐有個很可愛的名子叫"甜蜜時光"唷~是還蠻切合的沒錯哩




我們還點了"花漾時光"~
MENU上寫說這是以牛奶吐司為底.上頭灑上新鮮蔬果.培根及大量的起司焗烤而成的.



牛奶吐司的口感鬆綿~天哪!這要是讓麵包魔人YOYO吃到肯定會一人獨享不分給其他人啦.哈哈~



不過建議大家這道一定要趁熱吃.
端出來後就快點把它給吃光光.
畢竟"焗烤"和"麵包"這種方式和食材都不適合久放.
何況熱呼呼的吃起司才會"牽絲"嘛!嘿嘿~



"紐約夢想"~
這個漢堡有擊中了WAY鍾意的點.
嘿嘿~不瞞各位~我個人很愛吃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早餐才有).
而紐約夢想漢堡的麵包體就和豬肉滿福堡同類型.
我喜歡那種外層有點"沙沙"."細粒"及被烤過些微脆脆的口感.




哇~雖說是輕食.但是一個漢堡下去應該就飽足感十足了吧!哈~



另外玫瑰森林蠻體貼的.店家應該是知道吃了漢堡後可能會有脹膩感.
所以就附上了蔬果沙拉讓嘴裡可以清爽一些喔.




想喝濃湯或飲品的都可以另外再加點.

我們本來是想喝壺花茶(有玫瑰花.薰衣草.洋甘菊...等)搭配上頭的輕食.
可是那天高雄好熱.因而還是點了柳橙汁消消暑氣囉.呼~~



高雄最缺乏的不僅是好餐廳.喝下午茶的好地點也沒幾個.
(台北有許多餐廳比起高雄的裝潢得美的多+口味更令人滿意.
很希望高雄的餐廳要好好加油!!讓我們高雄人能多點機會享用到高層次和水準的口福!!
這樣其他外縣市的美眉也會因為美食而更愛來高雄啊!
不過~高雄的小吃.路邊攤.和一些中菜餐廳都比台北的道地好吃!這也是要強調與聲明一下的!哈)
玫瑰森林的赫貝館算是我們近期內覺得比較有FU的下午茶聚餐場所.
在這就提供給高雄的美眉們.
如果下午想要小聚用餐.不妨去玫瑰森林的赫貝館試試他家的玫瑰輕食吧.
吹著冷氣.吃著美食.往外頭一望就是光榮碼頭.這種感覺挺不賴的呀!

至於赫貝館的這幾套輕食有沒有需要改進之處呢?
我自己是認為鬆餅如果外皮可以再酥脆一點會更棒!
(假如可以外表有些酥脆感.裡頭又鬆軟.哇~那是最強的鬆餅了.哈哈)
其餘的則都還不錯唷!推薦美眉們可以去試試

WAY之前住宿玫瑰森林的網誌~
裡頭也有這次用餐的餐廳的環境照片.想去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916429

每個人對好吃食物的感受本來就不同.
我個人是很主觀又極度龜毛的.因此很容易就會嫌東嫌西.
像我這樣其實不太好.生活會很辛苦.
我不管是食物.住宿.穿著...都有一股強烈的使命感要在能力所及內找到最好的.最合我意的.
問題是這樣蠻累人的耶.
可是我停不了啊...看來我被我那處女座天生的機車個性給搞的好慘!
然而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充滿熱忱的在這分享個人的生活點滴.希望有些資訊可以幫助到大家.
總之老話一句...期望妳們可以感受到我過日子的努力和分享的誠懇心意.

OK~又要爬上床去了...晚安...喔...我這陣子應該都要道"早安"才對.哈哈~~

2009.07.首爾最新拍賣黑名單公告+剩餘存貨下標處.
(首爾拍最後的存貨都公告在這兒囉~要買的人請到該篇網誌去唷~)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02243

PS.留言我會抽空快回...不好意思請等我一下唷...

我想妳們應該多年來都有發現--每個美眉的留言我都會回!!
好多私下的好友都來勸我別這麼做了...
可是我覺得我這裡的網友幾乎都是好人.
妳們肯留言鼓勵我.我當然也要盡量有所回應.
因為我多感激大家的支持和肯定啊!(愛妳們啦~啵~)

不過這幾年來也遇過不少個沒禮貌的留言.
幾乎都是沒看網誌內容就亂發問.
要不就是問話很不客氣.還要我回答.
看的我有時都會冒火.
只是我在生氣時還是會站在對方立場思考一下
--可能她是新來的.可能她很急著想知道.可能她誤會了.可能她搞不清楚狀況.
可能她不知道規則.可能她有自己的主觀感覺...
我將心比心的設想了這麼多的"可能"...才能把我本來的憤怒或不耐煩情緒壓下.
然後平靜和誠心的去回應這極少數我看了會悶的留言...

還好我這裡多的都是心地很好很體貼的美眉...
妳們的熱情溫暖了我...
像常來留言的的美眉...根本就是我聊天的對象了...
而每隔一些日子也會陸續出現一些浮出水面的美眉來肯定我及對我說些很感人的話...
我不敢去想說我的網誌可以影響多少人.
可是我也因為妳們.人生裡產生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區塊.
即使需要辛勤耕耘...常常覺得--蠻值得的!!
感謝妳們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