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今天要分享另一家上台北時住宿的飯店--位在超熱鬧的士林夜市地帶的--台北官邸飯店.
WAY念大學時租屋住在台北的大直區(天哪~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公主屏.大姐.阿唐都好愛大直區呀).
因為大直離士林和天母都不遠.所以我常往這兩處跑.
其中又以士林夜市可說是陪WAY度過了不少青春歲月.
不過這些年來士林夜市因為小吃遷移的關係.出現了許多改變.
加上好久沒去士林夜市亂逛及大吃了.WAY一個FU湧上心頭.決定要到這個許久不見的地方去走走.
而最適合WAY住宿的當然就是位在士林夜市中心點的--台北官邸飯店.


這張照片是官邸HOTEL的戶外用餐區一角.
天氣涼爽時~若不怕紫外線+想悠閒享受用餐時光的.這個位置是挺不賴的~呵!

WAY的網誌有蠻多國外的朋友曾來拜訪(像有個性的港妹就不少~呵呵).
我發現~國外的觀光客來了台北都會想逛士林夜市.
那麼假如妳想在士林夜市逛的盡興+吃的開心.
當晚就可以選擇住在文林路上的官邸飯店喔!

它的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有捷運站和許多公車站牌.搭TAXI也非常OK.

以搭捷運來說~在劍潭捷運站下車後.走出捷運站.
沿著文林路走不到2~3分鐘就會看到肯德基和一個很大的加油站.
在越過加油站後~"請停腳"!
是的!別懷疑~一越過加油站抬頭就會看到右上方有一個桃粉色"官邸HOTEL"的招牌.
而沿著細路往內踏入.官邸飯店的大門馬上就出現在眼前囉.




官邸飯店不大~但他們用心讓這塊區域隨處可呈現不同風情的想法可以明顯感受到.

WAY辦理住房手續後~對這個飯店一直很好奇的東看西瞧的.
(因為很難相信在士林夜市正對面竟然有間這樣精巧的商務飯店.)




WAY住宿的702號房.



哇~房間蠻大的唷!而且新又乾淨!
雖然擺設上乍看算普通.
可是在士林夜市這麼熱鬧的地方有這樣簡潔感與現代化的商務飯店還是讓我蠻滿意耶!




房裡的這張床大到可以睡三個人都不成問題.
晚上我和加藤瑄兩個人睡的好嗨~滾來滾去呢!呼呼呼~



床的左側還有張倉綠色的長沙發椅搭配著紅色亮面的小圓桌.
晚上我買了我最愛的一家"青蛙下蛋"回來...就坐在這大吃特吃!哈!

士林夜市的青蛙下蛋哪家最好吃呢?
我自己認為是官邸飯店正對面左邊數過來第一攤最合我的口味了!(忘了拍照~切!)
總之就是桌上灑滿了零錢.且要自己找錢的那家啦!
可惜這次公主屏沒辦法上來~不然她也愛死了這家的青蛙下蛋了!粉圓QQ+不會過甜!讚!

(WAY上台北白天是為了要辦正事.而她也要上班不能請假.何況那時還在忙網拍勒~
只好讓她和大姐堅守在崗位上繼續打拚了!呵~)



房內的液晶電視好大!看電視時真過癮!

另外往照片的右前方看去~那裡是房門.而房門外是個小玄關.小玄關外又有個較重的鋁門.
這間702房可能因為位置在走廊底的關係.多了一塊小方地做了玄關.也讓這間房有了"雙重房門"的保護.




房頭旁放了兩罐礦泉水.渴了隨手就可以拿到水喝.貼心!



電話旁的是電視遙控器.這裡的遙控器胖胖短短的挺可愛耶~



再來要聊聊當晚讓我和加藤瑄最滿意的"浴室".



這間房間的浴室蠻寬敞的.
淋浴的地方還提供了小的板凳.有一種到了日本住宿或泡溫泉的感覺哩~

喔喔~還有"浴缸"~看來逛完夜市回來後可以好好泡澡.實在幸福呢!



又是一個讓我想豎起大拇指稱讚的衛浴空間.
原因在於"好潔淨"呀!
地板和浴缸及磁磚都亮晃晃說~



台北那幾天瘋狂下雨~從窗戶向外望可以看到雨中的捷運和已被洗得更加翠綠的山頭.



官邸飯店另一邊的入口.
能在士林夜市這區出現像這樣綠意盎然並充滿度假風情的一個小區塊.會讓人有點不敢相信.




用早餐時可以選擇在這兒的戶外空間處用餐喔.



WAY住宿官邸飯店的這晚~因為睡的太熟.導致隔天一早錯過了官邸飯店的早餐...
後來WAY下樓辦理退房時詢問了飯店關於早餐菜色的問題.
這麼一問...更後悔莫及啦...早餐竟然有師傅現煎蛋捲+現磨豆漿可以喝...
哀~~殘唸!!



官邸飯店提供使用電腦及上網的地方.



網誌前頭沒瞧見的官邸飯店位於文林路上入口處~



桃粉色招牌下方是給開車來官邸飯店的顧客使用的機械停車場.

從右邊走進去~則可以進入官邸飯店囉.




WAY當天仍是穿的輕便休閒.(台北不斷下大雨嘛)



"哪裡買":
灰色繡縫珠珠背心--購自首爾.
牛仔刷色七分垮褲--購自首爾.
紅色卡車帽--購自香港.
藕色水鑽麂皮涼鞋--購自梅林.
深藍色金扣包款--購自首爾.
相機的灰色水鑽長鍊--購自梅林.

這次住宿台北官邸飯店後~WAY覺得自個兒還挺喜歡這裡的.
因為
1.搭捷運方便.逛士林夜市方便.吃東西方便.買東西方便.按摩方便.
(文林路上有好幾家新開的按摩店~WAY差點就要進去體驗看看了~
印象中腳底按摩的價錢是400元.下次要和我家阿唐去試試~哈)

 2.房間算大(在這種寸土寸金的鬧區)且乾淨舒適.

3.中西式早餐看起來豐盛.

4.竟然有戶外用餐空間.就算我絕不會去使用(畢竟我超怕曬太陽).
可是光看到那些綠色的造景和木製藤製桌椅就會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5.上網速度不會慢~哈哈哈!

不過最優勢還是在地點啦!實在便利性十足啊!
(很適合國外觀光客及來台北遊玩有打算逛士林夜市的外縣市顧客)

OK~以上關於住宿台北官邸飯店的心得就聊到這兒囉.

接下來可能會寫餐廳.也可能會聊玫瑰森林.
又或者台中快捷假日和桃園尊爵天際也該趕緊PO文了.
旅遊網誌也希望能夠繼續趕工下去...
倘若之後有插播.就再告訴妳們囉!

希望大家跟著WAY體驗到許多生活中的買.逛.吃.喝.玩.住宿與旅遊囉.

晚安~~~~~


台北官邸 HOTEL網站:
http://www.imvr.net/hotel/grandee/index.php
WAY睡過頭沒機會吃到的早餐~這網站裡頭有照片可以參考唷~

補充說明:
WAY住的是"鉑晶客房"~^^


PS.二波商品星期四寄出!
已匯款的美眉請星期五收件喔~謝謝妳們^_^

PS.留言會陸續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