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對"新"東西是完全無法抗拒的(ㄟ...不過這個"新"的物品風格還是要符合我的FU我才會愛啦)
無論住宿的飯店或好吃的餐廳以及美麗的服飾我都想嘗試.
而台北在近一年來接連的開了不少家的新型商旅或飯店.有好幾家WAY在看了網站後就好想去住...
最近正巧有事要辦得上台北.於是馬上就趁勢挑了兩家來住住.
其中一家就是這篇WAY要介紹位於台北一江街上的"馥華商旅".
它似乎是今年5月才開始營運的.它家的網站做的很不賴.WAY馬上就被吸引了.
當天到台北時已經快傍晚了~快~我們一起往馥華商旅前進吧!

WAY搭著TAXI抵達一江街時.一下車就被眼前馥華商旅的外觀給迷住啦.
哇!馥華商旅的外表充滿了濃濃的歐式風情呢.
尤其那個深藍色的棚架和像錦旗般懸掛的招牌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來就拍下囉.



眼尖的會發現~
馥華商旅連街道上的路燈似乎都有特別注意到整體搭配而汰換過呢.



猛然一瞧~實在有種置身國外的感受啊!



在小小的一江街上這樣的新式歐風旅店格外的耀眼醒目.



步入商旅的正門後~左方是一大片可以供客人稍坐休憩的區域.



WAY快步向前CHECK IN去啦.

WAY隨意聊:
馥華商旅的櫃檯服務員讓WAY印象非常好.
因為WAY只要有事靠近櫃檯詢問~他們的服務員都會立刻起身並及時幫WAY解決問題.
另外他們臉上都會掛著善意的微笑~不會讓人有冷漠的感覺喔.


WAY這次住的是有個小陽台的715號房.

馥華商旅走廊上無論牆壁.地毯.甚至連標示門號的燈座都會讓人感受到他們對細節的講究.



噹噹~這就是WAY這回住宿的房間囉.
WAY最喜歡有陽台或大片落地窗的房型了!

不過說實話~這間房間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小了一些.


新飯店~新氣息~新味道!
呼~我愛這種"新"的FU呀!


房內的擺設與色調和我之前去住的丹迪天津店有點相似.



素雅的顏色讓房間簡單且輕鬆自在.




晚上我和加藤瑄及我家阿唐就開心的坐在房內看電視和大吃零食.
(加藤瑄特地來陪我~她真的是一個貼心又愛家人的好妹妹~希望她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大家猜的到這房間內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嗎?
如果妳猜到~那真的太強了!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彎折得很有美感的掛衣架.(掛衣架的全貌在第8和9張照片中可看到)
哈哈~很怪吧我!


房內的衛浴空間是用灰色和白色搭配而成的.有一種簡潔明快的效果.



可能是因為飯店還好新.地板上的瓷磚接縫處仍是保持的非常光亮潔淨!
直接坐在地上都很放心哩!(是說直接坐在浴室磁磚地板上做啥?太無聊了嗎?呵呵~)



打開落地窗~外頭有小桌椅可以坐著欣賞下頭街道.



隔天一早用餐要先坐電梯到1樓.再走下樓梯到B1餐廳.



B1用餐區的環境讓我相當驚艷.



用早餐時雖然不見陽光充沛.
但在裝潢的這麼時髦的地方用餐心情也是好的不得哩!



馥華商旅的用餐區塊在商旅型的飯店中算挺寬闊唷.


早餐提供的選擇性也不少.
其中又以"小饅頭"最讓WAY難忘.
小饅頭印象中好像是去陽明山吃野菜時一定要點的小點心.
在這裡看到小饅頭WAY覺得好有趣!
如果有煉乳可以沾著吃就更幸福啦(煉乳是炸小饅頭絕對不能缺的沾料).哈~


WAY在房間陽台可清楚看到馥華正在開幕打5折的消息.
新飯店(或商旅)在剛開幕時都不吝惜會有低折扣吸引大家體驗的活動~
如果妳和WAY一樣喜歡住新的商旅或飯店.手腳可要快啦.
或者妳是從外地要到台北來遊玩的.也別錯過像馥華這樣的新商旅喔!

這篇一登出來~WAY猜想又有許多美眉要來問WAY--這裡交通方便嗎?
馥華的附近沒有捷運站.所以要搭TAXI喔!
不過它離中山站的南西三越商圈以及火車站等不遠.因此車資不貴啦.
另外想用餐~這附近有四平夜市可以前往用餐.也算熱鬧喔!
還有~它離看電影的長春戲院也超近的.走路很快就到了.
而假如想拜拜許願的.六福客棧後方就有一超有名的四面佛.
WAY那天晚上就和加藤瑄走去四平夜市吃飯然後到四面佛處去拜拜.
誠心希望我許的願望都能成真.心想事成~
那麼我到時就可以再回去還願囉!呵呵~

OK~關於馥華商旅的住宿心得就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若有機會前往住宿都能有個好體驗啦!

咦?想問我馥華商旅有沒有讓我不滿意的缺點?
嗯~好吧!如果要講的話就是一樓電腦的網路速度吧.
好像因為一樓是用無線上網的.所以速度好慢啊~
可是房內的網路就還OK喔!
就醬啦~~呼呼~


馥華飯店網站:
http://www.fwhotel.tw/



PS.生病是很痛苦滴~

PS2.我去了臺北一趟.又住到了我喜歡的"新"飯店.
接下來也會分享給大家...
(之前的台中假日快捷.桃園尊爵天際.高雄玫瑰森林新的館別...放太久都還沒動...心虛)

PS3.前幾天的拍賣的留言都是我大姊和公主屏處理的.謝謝她們!啵~
也感激匯款快速+守信用的所有好美眉!!愛妳們!!

PS4.屏東的朋友希望妳們都能平安度過這次颱風的危機.加油!
看新聞好可怕呢!更讓我深覺自己要惜福!

PS5.誰來告訴我該買RICOH的X200或PANASONIC的L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