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回的首爾拍豋場時~很多美眉看了相簿私下來留言問說可否介紹搭配這些衣服的鞋款.
其實我在玫瑰森林拍照的那晚早就把這些帶去的鞋子簡單的拍了些照片囉~
接下來妳們會看到16雙鞋子...當然~這些並非我全部的鞋.
家裡還有幾雙很好看的高跟鞋.拖鞋.或者靴子.雨鞋...可惜它們沒機會入鏡...
我很愛買鞋...但也常常穿個一陣子就把美麗的它們轉手給下一個更疼它們的美眉.
畢竟喜新厭舊的WAY可不是個不愁花用的千金小姐.想繼續買就要肯割愛.肯努力賺錢.
總之~趁今天颱風有點小空.就來把這些鞋子分享給大夥瞧瞧吧.

要去玫瑰森林拍照時.要帶的"ㄍㄟ西"還真多.鞋子就是其中很重要的.
看看我有多認真...一口氣就背了16雙出門.
我說我們每個人都肩扛好幾大袋可不是在說假的呢!



先從後兩排開始看起.
左上1.是我這回去首爾買的新貨.顏色和膚色很接近.怎麼搭都OK!
是目前最得我喜愛的新歡啦!哈哈~

左上2.綠色這雙~有看過我寫fabric網誌的應該會知道.它就是我當時買下的.
很跳的顏色.我自己也蠻喜歡的說~

左上3.狩獵感十足的高跟涼鞋.這雙購自NINE WEST.
不僅很好看~而且好穿到不行!
色系穿到秋天也沒問題~買到很值得!

左上4.就在網路上買的咩~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穿.實搭度也頗高.
而且一般有環繞腳踝的設計的鞋款會讓腿變粗.這雙卻沒有這樣的缺點.

左下1.藍色扣金環高跟涼鞋.購自首爾的明洞.這雙鞋走起來很穩.
造型和顏色都亮眼.算是在首爾買到的好貨之ㄧ啦.

左下2.白色交叉編織木跟楔型鞋.這雙鞋也是很多美眉在問.
購自ENZO專櫃(和NINE WEST同代理商.在高雄都擺在專櫃中販賣)
這雙鞋前方的交叉設計會讓腿有拉長的效果.
不過它跟不夠高(好像才6-7公分左右)
對WAY而言鞋跟要超過7-8公分我穿起來才會覺得習慣.

左下3.日本的JILL STUART.
當初是請日本帶買家幫WAY買下這雙鞋的.貴的要命.
可是買了好多年了!
這可是極少數(或者根本可說它是唯一一雙)WAY竟然兩年內都不賣掉或換掉的鞋子.
它跟了我兩年...我週遭的好友都認為不可思議啊!!
大家知道它有多強了吧!
穿起來腿會變瘦.顏色又粉的讓人愛不釋手.
我多年都深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是真的!

左下4.這雙條紋+鞋頭蝴蝶結的軟木楔型鞋也是剛從首爾明洞帶回的好貨.
穿起來很CUTE耶!很有日本FU~呵呵~



我沒有一雙雙分開拍攝.想說就拍個大概嘛~



第二和第三排.

左上1.一樣.是NINE WEST的.基本上我本來就是它家鞋的愛買者.
雖然它家的鞋向來有皮質過硬和磨腳的問題.
可是無法否認的是它家的鞋款豐富多樣.且時髦流行.
再者上新鞋的速度是百貨專櫃裡的NO.1.
超適合像我這種還沒過完夏天.就準備要買新秋鞋的消費者.

這雙鞋的表面有魚鱗的紋路.前方鞋底又有厚度.
穿起來腿型會變美喔!
(不過皮質硬死了...)

左上2.買自sole alliance.這貴的鞋價格頗高.可是有些很不賴的款式.
這雙鞋最吸引我地方就是鞋跟完全是我的菜!!哈~

左上3.又是NINE WEST的.
這雙黑色充滿個性感的鞋款.皮質軟+好穿.但跟有點高.
連我這種穿高跟鞋可以奔跑追公車的人都還是要稍稍謹慎些.

左下1.購自首爾明洞的路邊攤.很輕鬆休閒的一款.

左下2.購自明洞首爾的路邊攤.穿起來蠻好看的.算是便宜的好貨~哈!

左下3.被問不停的龐克感卯釘鞋.
這雙在梅林買的.聽說好多購物中心都有類似款.
大家就不妨多比較.選出自己最想要的款囉.
這雙最大的優勢不只是亮眼.還兼具了好穿好走的實用性.(這雙不是夾腳的)



這兩雙比較秋冬感的包鞋都是NINE WEST的.
(它家實在應該找我代言!我根本是它家的超級VIP說~哈哈哈)

右邊瑪莉珍鞋款我到現在都還沒穿出門過.結果新的一年秋冬竟然又來了...殘唸!



這四雙都是這次首爾行WAY買下滴.
其實首爾還有更多更多超美且超迷人的鞋.
然而我看中意的都要台幣四千多以上.想一想窮的很...還是算了.
最後邊逛邊挑了幾雙價格合理又喜愛的鞋帶回台灣啦.




這雙鞋好可愛!連我大姐都難敵它的魅力.也買了!




這雙交叉編織的膚色鞋款.
本來我鍾意的是芥黃色.但沒有我的SIZE.後來我就改買膚色.
沒想到膚色好搭到誇張!感覺不管穿什麼配上它都可以.厲害!厲害!嘿嘿~




去首爾一定要買包(這是要講幾遍啊~大家聽到耳朵都疲憊了...)
去首爾一定要買洋裝和服飾...(好買到爆!)
去首爾一定要買鞋...衷心的建議啊!



好啦~只是一個隨意聊聊.大家也隨性瞧瞧吧~

至於買鞋子方面我有什麼想法要提供給大家呢?
嗯...
我要講的很八股.
那就是鞋子還是去試穿再買比較好!(除非妳非常信得過某品牌或某賣家的鞋)

當然我不否認我這半年來剛好有在網路上買了幾次鞋.
但...這幾次的經驗...整體而言還是不如我自己親身去試過鞋後的美好與合適.
所以...這只是一個個人經驗值下的真誠觀感.

最新首爾拍要準備告一個段落了.
接著我們在星期一要公告黑名單.
並且會把黑名單和剩下存貨列出來給想要卻沒買到的美眉選購.
大家請等我們到時的存貨拍賣公告囉.

至於現階段尚未按照規定完成匯款的美眉.
請在星期日晚上11點前完成匯款喔!
(這兩天風雨較大.安全為重.大家在家休息吧~千萬別勉強出門轉帳了)

PS.我又生病了...好煩喔!

PS2.我去了臺北一趟.又住到了我喜歡的"新"飯店.
接下來也會分享給大家...
(之前的台中假日快捷.桃園尊爵天際.高雄玫瑰森林新的館別...放太久都還沒動...心虛)

PS3.謝謝學姐帶我去吃了好吃的香積廚.(是素食界中我最喜歡的了)
和故宮晶華...(嗯...之後再談...)

PS4.這幾天的拍賣的留言都是我大姊和公主屏處理的.謝謝她們!啵~
也感激匯款快速+守信用的所有好美眉!!愛妳們!!

PS5.颱風天...希望大家都別出門...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