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飾品常可見到被運用於各類的秀場.
大家對羽毛的印象也總是不脫民族風或者有著過度醒目的刻版印象.
可是若有瀏覽了近幾個月的VOGUE.ELLE.甚至到最新的日雜VIVI..等.
就會發現羽毛髮飾已經蔚為一股風潮.
這類的羽毛髮箍或羽毛髮夾已經多次出現在美麗的潔西卡艾巴或國外許多名模的頂上毛髮.
而她們把這種看似誇張的飾品使用得既自然且隨性的功力更是令人驚奇.
彷彿她們在出門前僅是臨時往頭上夾著或戴上的羽毛頭飾.那畫龍點睛的效果讓人過目難忘.

WAY第二回去首爾~在逛街時就不斷的看到這樣顏色鮮豔且樣式多變的羽毛髮飾.
從在明洞的名店ALAND中店員一直跟我介紹說她家的羽毛髮飾都是"手工"下獨一無二的作品.
到走在街道上看到許許多多的路邊攤和飾品店.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販售著今年最夯的羽毛飾物.

WAY看了後心動不已~
於是在明洞ALAND及東大門.南大門三個地方分別買下了鍾意的羽毛髮箍.



首先來分享的是購自明洞ALAND且店員再三強調是手工完成的淡紫色羽毛髮箍.
這個髮箍羽毛的顏色搭配的好美!



柔柔的粉紫與米白然後再加上小圓點的點綴.讓整個髮箍柔美中還帶著活潑俏皮的感覺.



WAY的好友看了照片跟WAY說--啊?那是羽毛髮箍啊?!我以為是朵大花勒...
嘿嘿~是的!這個髮箍羽毛黏貼及排列的方式的確在乍看之下讓人有了是花朵的錯覺.
然而這樣的錯覺挺迷人的~不是嗎?



我自己超喜歡它戴在頭上的FU.
一開始我大姐和公主屏看到時都唸我說--不要吧.誇張ㄟ...是在作秀嗎?
可是她們又無法否認這個羽毛髮箍會讓我本來平淡無奇的直髮瞬間活了過來.充滿了個性與生命力.
於是她們開始改為鼓吹我--買啦!是真的蠻好看的!
呵呵~~是嘛~~我是順應民意買的喔!哈哈哈哈哈~



再來要介紹的這個有著黑色大寶石的羽毛髮箍購自南大門.
南大門有好多好多的飾品可以買~(東大門也是啦)
WAY買時~還看到老闆在繼續創作其他的羽毛髮箍呢.



這個老闆也是對著WAY叨叨的唸著--這是最新款喔!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
是啊~首爾的羽毛髮飾流露著一股濃濃的"手作"感呢!




我最喜歡獨特的東西了~看著老闆在那裡認真的工作.
我決定--買了!!
是啊~買現場創作的髮飾機會有幾回呢?



WAY最近都還沒機會出門去晃晃~所以就暫時都先用網拍中有使用羽毛頭飾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囉.

最近有空就宅在家為了網拍打拚~
不僅精神耗費過度+全身痠痛.我那愛亂跑的心更是有點悶到發霉了~



最後要聊的這個羽毛髮箍樣式上屬比較常見.
把羽毛編列的像孔雀開屏般的扇狀.並採用豔麗的色調呈現開屏時的艷麗效果.整體相當亮眼.
(嗯~愛動物的人士別緊張!這些都非動物的羽毛啦~WAY仔細觀察過這些羽毛都是化學物質合成做出的唷)



有桃粉色.藍綠色等多種選擇.
WAY自己挑了桃粉.另外還買了藍綠的給我家加藤瑄.



基本上在首爾買到的這三個羽毛髮箍我都蠻喜歡的.因為戴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



也是一樣啦~沒時間出門戴~先拿網拍照片隨便擋著先~呵呵~

我想應該會有美眉想問WAY--戴這種羽毛髮箍或髮飾要搭配什麼穿著比較適合?
嗯~如果想要讓焦點放在頂上的.那麼妳就將衣著穿搭得簡單俐落一些.
而倘若妳是個不怕別人注目的美眉~那麼當然可以大膽的在衣著上選擇花俏的款式.
別擔心別人會對妳投以異樣的眼光~我相信"自信"就是妳最時尚的武器!



此照片摘自網路 特此聲明喔

潔西卡艾巴的羽毛髮飾就是WAY聊到孔雀開屏感的類型.
這樣研究就會發現--髮型簡單乾淨會襯得髮飾更為突出喔!



此照片翻拍自日雜VIVI 特此聲明喔~

9月日雜VIVI也是大篇幅的介紹羽毛飾品.(尤其髮箍)



此照片翻拍自日雜VIVI 特此聲明喔~

LENA是把羽毛髮箍戴得可愛的成功例子.



此照片翻拍自日雜VIVI 特此聲明喔~

左邊又是孔雀開屏型的羽毛髮箍.

右邊則是WAY自己喜歡的.
把羽毛加上緞帶做的如同蝴蝶結的造型.很俏麗耶~



此照片翻拍自日雜VIVI 特此聲明喔~

羽毛的髮束.看起來也不賴!



此照片翻拍自日雜VIVI 特此聲明喔~

LENA身上剛巧有著目前最受矚目的兩大元素--"羽毛髮飾"與"蝴蝶結".

WAY好久沒翻拍雜誌和大家聊天了(現在都只看不拍.哈)
趁著近期宅在家...我會努力和大家多分享訊息滴~

就這樣囉...天哪!又快四點了...
我要逃上床了...晚安~~~~~


PS.關於首爾最新拍賣的問題:

1.首爾最新拍賣的物品何時寄出?
A:
除了黑名單的12位美眉(真是氣到昏倒!12位耶~吼!裡頭還有來留言好幾次的...)
剩下有匯款完成的美眉的物品都在星期二統一寄出囉.
請在星期三(郵局寄件最慢星期四一定會收到)查看住處的收件狀況.
抱歉~讓妳們久等了~謝謝妳們喔!!!!!


2.我猜想許多美眉收到物品應該會想問--為何有些衣物沒有照片中的平整?
A:
DEAR美眉們~拍照的衣服我們都有事先燙過啦~
不然我們本來拿到的有些衣物也都皺巴巴的呢~(尤其B0702一定要燙唷)
建議妳們只要將這些衣物自行熨燙.
或者住處沒有熨斗的美眉~請將衣服用水噴濕後掛著~
隔天衣服就會變的線條較為柔順並減少皺摺囉!
燙平的衣物也會變的比較挺+質感好很多!


PS2.想知道目前首爾拍剩餘可下標現貨的.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02243



PS3.莫拉克颱風重創中南部~
昨天WAY和家人看到高雄縣甲仙鄉多人恐遭活埋的新聞後心情頗為悲痛.
於是我大姐決定(每次拍賣老闆都是我大姐)
要從這次拍賣的所得中捐出一些去幫助受災戶.
我們已經將高雄縣災後重建的捐款戶頭抄下.
預計明天就會前去匯款.
希望我們的心意能幫到這些讓人心疼的災民們!
更希望政府和民眾都能捐助物資或金錢幫助重建.
我一直都覺得台灣人既善良又熱情且充滿悲天憫人的胸懷~
每回的天災人禍都可以看到台灣助人者的的慷慨與受害者的堅毅.
期望這次也是一樣!
大家團結起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同付出我們的關心與愛!
加油啊!台灣!

莫拉克重創高縣 縣府設立賑災專戶

莫拉克風災肆虐,高縣災情慘重,高雄縣政府設立賑災專戶,呼籲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高雄縣政府受理民眾捐款專戶---(無法以ATM轉帳捐款,請臨櫃轉帳辦理) 
戶名:高雄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帳號:025-038-095-338
立帳銀行別:台灣銀行鳳山分行

而捐贈物資則請儘量自行運送至旗山社福館(07-661-7448)或與高雄縣政府婦幼館聯繫,電話為7466900*200謝小姐。

高雄縣政府感謝您的幫助!

WAY的叮嚀:
聽說縣政府那兒拿到的泡麵和水已經太多了.
請大家別再捐助水和泡麵囉.(麵包也是!無法長期保存喔!)
請大家捐助棉被.衛生紙.衛生棉類的日常生活使用物品.
(WAY家有在賣棉被~這幾天陸續都有善心人士下訂要送給災民哩!
大家人都好好喔!)
或者直接捐錢最實際囉!


PS4.留言回應中...

PS5.我家阿唐快回高雄了~好開心!
各位家人與好友們~又到了我們大吃大喝的日子了!

PS6.最近要付的錢也太多了吧...
從首爾回來至今...我日子過的好苦啊!呼~~(大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