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友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第二家--梅林的新田分店--
這家是這幾年梅玲才新開的分店.在漢神商圈.離大立很近.




NO.1
這家店比三多本店的面積大很多.
挑高設計.逛起來非常舒服.
還有一盞我們這票人很愛的華麗水晶燈.
另外有大型的沙發可以坐.所以男友來時.可以讓他坐在那休息.這樣妳也可以慢慢挑.而男友也不至於發火囉
(在沙發小的三多店我則都是誘導阿唐去陪點點玩.聰明吧..哈哈^_^)






NO.2
最左邊是她們的櫥窗.
中間就是我說的那盞華麗水晶弔燈.
最右邊就是也是挑高的高檔試衣間.換完衣服出來就可以面對也是超大型的鏡子喔.
讓妳對自己試穿的樣子一覽無疑~






NO.3
上面左邊照片是櫥窗的一個行李箱擺飾..我覺得蠻好看的
上面右邊照片這套實品看起來超有型.我差一點就整套買下了.實品很正喔!
下方左邊是櫥窗人體模特兒的短袖斜紋外套
下方右邊則是店內的小小一角擺飾.通常拿來擺耳環或胸花等..




NO.4
照慣例.我身上穿的這一整套當然是在這裡買的囉.
上衣是一件七分袖白色針織小外套.很實穿易搭
裡面則是一件式的雙V領深藍色白色繡花洋裝~

這件洋裝也是梅玲親自從香港拿回來的.所以只有一件而已喔..
它是小高腰的復古剪裁.裙子穿起來會澎澎的.很CUTE.
在胸部下方有一條自己可以綁成蝴蝶結的同款的腰帶.
我有綁唷~這樣更俏麗!!可惜我沒拍出來.....真是懊惱






NO.5
最左邊的就是新田分店的店長-丫頭~(她是三多本店店長小君的妹妹唷~~)
丫頭推薦的是一雙超級香奈兒感的娃娃鞋..這雙我早就買啦..參觀-我的鞋.相簿就知道囉..
中間是我.我是拿一件棕色質感很好的洋裝.腰帶是圓點點的設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感覺比較優雅..
最右邊就是我親愛的大姐.她為大家示範的是一件成熟洋溢女人味的洋裝~很適合她這種經理級的人物!


看到這
..大家都發現
.
這家新田分店的風格是偏向比較成熟而優雅的~

店裡面的衣服大多都比較有女人味的設計
.

不過這家店的風格我也很愛啊
(雖然跟三多本店的簡單個性風格是完全不同的
)
因為這裡的東西都比較歐洲味的感覺
..
所以我常常是兩邊都會逛逛
.
請大家有空也來走一走吧
..
喔喔
..重點來了..別忘了說..是我推薦妳們來的喔!!哈哈哈哈
~

PS.這家店一樣仍在出清中
..撿便宜趁現在..雖然換季真的東西不多
..
另外要看秋裝別忘了
8月底後再慢慢來參觀吧..會慢慢上架的
..

梅林在哪?
倘若簡單說的話~高雄梅林有2家店.
一家是在新田路靠近中華路的交叉口那兒..
一家在高雄新光三越側門的對面巷子(巷子夾在藍世界和屈臣氏中間)..
2家都很好找!以上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