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這先謝謝李大姐..因為她辛苦的幫我灌軟體..
才讓我的網誌得以順利開張啊~~(電腦白痴的生活真的是很痛苦的..)

接下來~~呵呵~~各位看倌:好戲開演啦~~


NO.1-
這家"梅林衣舖"就是我最常去逛+串門子的店家
梅林衣舖總共有2家~而我這次介紹的是三多本店.
三多本店的風格比較簡單休閒.所以常見到簡單的棉T用多層次的方法呈現~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因為平常穿有型又舒服.
不過這次我去拍照時.剛巧碰到換季.因此店裡已經都沒任何新貨了.
現在是出清的時期.這點必須提醒大家一下喔.
如果想要看美美的秋裝新貨.建議8月22號以後再去看看吧..




NO.2-
店內櫥窗的一個角落
左邊照片中的金色娃娃鞋是老闆梅玲從香港親自拿回來賣的.
我覺得這雙娃娃鞋實品很好看.而且很實穿..
是這次換季中.我覺得唯一最推薦的!!

右邊照片則是一個春夏常見的大型籐籃.
提那個去海邊應該蠻適合的吧




NO.3-
因為換季店內沒啥衣服.所以我就來介紹自己身上的衣服吧..
我身上這整套從上衣到褲子都是在這裡買的喔..
上衣是一套兩件式.內搭的是一件黑色胸前貼滿大水鑽的無袖棉T.
而外搭則是梅玲從香港親自帶回有著濃濃設計味的上衣-下擺是不規則的大斜擺.背面挖空處則纏繞著黑色棉繩.
我覺得這套穿起來很有型亮眼哩!

至於牛仔褲則是我今夏最愛的褲子之一.
算是萬搭款.可以自行決定反折的長度.建議大家都要有一件!



NO.4-
我自己這次是穿有型的款~而淑女風就由李大姐來示範囉..
李大姐身上這套也是整套都是她在這家店所購買的..
上衣是有荷葉邊的襯衫款(可惜沒拍出荷葉的樣子).這款也是李大姐平時逛街的好選擇.因為搭配牛仔褲就可以立即出門.
裙子則是花卉感的圓裙.李大姐今年夏天很愛這種風格.



NO.5-
我手上的是和我身上內搭同款的無袖棉T.只是這件是淺淺的青蘋果綠..
店長小君手上是她們這季賣的很好的一件褲子.有深藍和淺籃.日本雜誌有類似款喔.(小君介紹準沒錯!!呵~~)
李大姐手上是一件深藍色的圓點點圓澎裙.是修飾下半身的好選擇~




NO.6-
這是鎮店之寶-點點.
牠是店長小君的愛犬~
非常可愛而且超乖的.我們很愛牠!!
每次去牠的造型都不一樣.今天是圍CELINE的絲巾哩.



NO.7-
歡迎大家有空多來逛逛.
她們家平時的衣服款式豐富多變~
鞋子也常常會有很棒的出現.
尤其牛仔褲更是不容錯過!!
因為老闆梅玲 和店長小君 都是介紹牛仔褲的高手喔~
我就是都穿著她們介紹的牛仔褲啪啪走..常在外面被問哩..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
這陣子妳們去東西會很少喔..只是可以撿便宜啦!(所以看妳自己的需求囉)
如果想要看美美的秋裝請在8月22號後再前往.
我個人是猜想可能要10月左右才會上比較多秋天的東西..
畢竟高雄的夏天是很驚人的..這麼熱..秋裝很難有人會喜歡(除了我們這票瘋子)

還有喔.她們家上新貨是在每個禮拜的星期三(換季期間無).
據我去這麼多年的經驗..其實她們的好東西都在星期三或四就會被搶走..
所以我的好友們.別錯過搶好貨的第一時間喔.
對了..記得告訴她們.是我介紹妳們去的..哈哈哈哈哈

OK~以上就是我介紹高雄常逛店家的第一篇..
接下來我會去介紹另一家新田分店..
新田的特色和三多店是很不一樣的!!
當然之後陸續也會介紹其他的常逛店家.
請大家有空一定要來看看喔.
謝謝大家!!
PS.我的相簿裡有更多詳細照片喔.歡迎參觀啦!!

梅林在哪?
倘若簡單說的話~高雄梅林有2家店.
一家是在新田路靠近中華路的交叉口那兒..
一家在高雄新光三越側門的對面巷子(巷子夾在藍世界和屈臣氏中間)..
2家都很好找!以上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