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忙拍賣.幾乎哪都去不了...每天在家當宅女.
好不容易拍賣終於近尾聲了.可是在日夜不停操勞下.我的皮膚竟出了些狀況.
就長痘痘咩...還一口氣長了好幾顆耶...吼~~~~~
上週末有時間可以喘口氣後.於是陪著好友出門去看車.
不過皮膚狀況不佳.出門光要遮瑕就搞的我快累死了(而且哪遮的住什麼鬼啊).
後來氣到連眼妝都不畫了.就這樣跑到了新崛江那一帶去.
管他出門會不會嚇到人.總之我就是想出門透口氣囉.

看到照片別懷疑...
我說的皮膚有狀況...係金ㄟ...
只是我遮瑕遮的厚.且拍照的地方燈光比較亮.所以就看不太出來.

(很久前就說過了.我網誌裡所有的照片--從來不修圖的!!
我是會做照片的後製.但我只會打亮.編邊框和文字.或者頂多來個LOMO或復古色彩的效果.
好友也曾問我--幹嘛不要修圖??
她總覺得砍頭會破壞照片整體.不如修圖直接遮掉瑕疵
天哪...妳們真的太高估我了.我連網誌的顏色都不太會換說...
懷疑嗎?哈哈~真的啦!我網誌的顏色幾乎都是公主屏在換的.
我會使用的功實在不多!!聽起來很遜~對不?!哈!
我不是說過很多次我是現代原始人)



是的~出門不化眼妝.那就要靠丁小雨造型眼鏡來救我啦!



另外這些日子宅在家裡.理所當然就只能靠網路來繼續WAY的"汰舊換新"毒症生活.
這樣講有點心虛...畢竟真實的狀況是--東西常常沒舊.就要被換新了!   哈哈~

就來說說我手上這位火亮亮的紅色辣妹吧.
它是我最近的新歡之ㄧ(聽到之ㄧ就知道還有其他等著上場嘛~呵~).
既然拍到了就來介紹它給大家瞧瞧囉.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 le-sands-純小牛皮橫拉鍊流蘇大方包-可大斜背- 經典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1724332?u=cora11012000

我知道網路上賣場很多.
可是我向來蠻特定只逛幾個賣場滴.
除非又讓我發現了很棒的網站.要不然我上網確實老往那幾個固定地方去晃晃.
習慣之於我是很重要滴~

看吧~我又在NINI那看到好貨了.
甚至前幾天我還為了沒有搶到一個橘粉色的包包而扼腕不已說.
後來我直接跟店家先預訂了.
因為沒有搶到實在太令人火大了...
想知道WAY沒搶到的是哪款嗎??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the van-純小羊皮經典高菲包--可大斜背-橘粉
(雖然它已經下標結束拍賣~還好我有追蹤~因此有留下包包名稱)

就是它!就是它!
我一眼就喜歡上它了.結果也不過多考慮了一天.卻什麼都沒了...
隔天我上網看到包包被結標時根本是晴天霹靂啊!
抓狂下.我乾脆提前跟店家下訂.
好想快點拿到喔...
可是還不知道何時會有貨哩.
我愈來愈能理解來WAY這邊搶標卻沒有買到自己想要東西的心情.
實在是好討厭呀~~~~~~




最後來聊一下那天我們吃了什麼.

看到這一堆紅通通的菜應該不少人心底發毛.(橫看豎看~盤子裡根本根本就堆滿了辣椒.哈)
老實講我們也沒想到這家餐廳的每道菜都這麼驚人...
愛吃辣的是有福了.
然而不能嚐辣的恐怕看了就是一陣膽顫心驚...
且不瞞妳們說...那天我們吃完後.肚子內瞬間都有種火熱感.
嘴裡也盡是.麻.辣.滋味...只好一杯接著一杯飲料的猛灌啊.

啥?妳們想知道是哪間?
就位於高雄青年路上的"川國演義"囉.
但是詳細電話和地址就請妳們自行上網搜尋.
因為我那天辣昏頭了.沒拿名片就抱著熱燙燙的肚子趕緊回家了.

OK~以上是宅在家好幾個週末的WAY出門透氣後的閒聊.
報告完畢...

各位~~晚安~~~~~~~


PS.留言我慢點回喔~請等等我~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