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首爾的最後一天...也是旅程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大家在旅程的最後一天都是怎麼規劃的?或者都在做些什麼?
如果是搭早或午班機的.恐怕這時幾乎哪都去不了或者很慌張的正跑到附近的商家做最後一擊吧!
(這裡是指像我們一樣去首爾目的只擺在逛街和吃喝的旅客)
我們的第一次首爾行最後一天趕著在明洞大衝刺.第二次則是去了狹鷗亭差點趕不回來(路上大塞車).
後來的每次都是選擇在明洞或東大門這兩個離飯店較近的地點逛晃或者吃東西.
(我們會請飯店代為預訂模範計程車送我們到機場.因而出發至機場前得先回飯店)

現在WAY就來聊聊這回首爾行的最後一天我們在做啥囉.
我們的回乘班機是晚上.因此近中午起床整理行李離開飯店後.
大姐和公主屏在我的要求下又到明洞去啦.
(此行第二天逛明洞時.我想去的SPAO和Roem竟然沒開.不甘心的WAY怎麼可能就此罷休.呵~)



YA~我們要進去SPAO逛了!





SPAO是韓國自創的品牌.
且他們找來的代言人是韓國現在最火紅+台灣人也熟悉的少女時代和SJ這兩大團體!
不用多說.裡頭確實到處都是他(她)們的照片.買氣也是旺旺!
WAY認真的逛了下面幾個樓層後發現SPAO從棉T.背心.襯衫.牛仔褲.洋裝.包包.雨傘.甚至內衣.睡衣...等是應有盡有.
然而大多服裝都是走較簡單休閒的路線.所以我的興致不高.
不過我還是挑了些東西買.例如它家的睡衣好可愛.且都是成套成套的販賣.我就買了2-3套給自己.
還有它家的棉T有些圖案好可愛.重點是顏色鮮豔且版型較合東方人的身材.於是我也挑了兩件背心和一件棉T.
棉T我是選S號的.穿起來"將將好".
韓國這個瘦子國家.首爾這個瘦子城市.讓瘦子來買衣服即使棉T都能夠穿的合身呀!
(他們是在瘦個什麼勁的?女的都瘦又高+腿長又直.男的則瘦高之外都有精壯的體魄.嚇人呀!)




買了.買了.看我手上提袋就知道啦.




再來我們去了Roem.
5折耶...我們立即興高采烈的衝進去.
結果...吼..........才部分出清商品5折.
我看中喜歡的都是新品.最多也才9折...
切!失望~~



最後我還是有挑了一件粉色香奈兒感的外套.
日後若有穿出門再拍照給大家瞧瞧囉.呵~



結束了短暫的明洞逛街後.我們回到了東大門的Doota.



我們到了Doota上頭的美食街用餐.
Doota的美食街最棒的地方就是--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窗外的景色.



我們當然很快的就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準備用餐和坐著休息.





從WAY的位置看出去的景觀~



這天我們大家都點咖哩豬排飯的套餐來享用.
畢竟連吃了好幾天韓式道地的食物也已經膩了說.快換個口味吧.

寫到這...我想應該有美眉很好奇Doota美食街的餐點好吃嗎?
ㄟ........這個嘛......
就一般美食街的水準啊.無所謂好吃不好吃.算普通吧.
大家都曉得.美食街重點是"方便"二字.哈~(尷尬的笑...)

在這待了一陣子坐著休息後(實在是沒力再衝刺了).
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搭車往機場前進囉.



到機場了~每次造訪首爾的機場都覺得這兒真是寬敞明亮且洋溢著滿滿的現代感.



走吧.出關去~





這篇還沒寫到"哪裡買"...
尤其是我整天身上背的那個閃亮亮的金色亮片包肯定引起了一些有興趣的美眉們的注意了啦.



噹噹~這就是它本尊的真面目咩!



是COACH滴~
可是這個不是在首爾買的.
它是在我在小港機場免稅店登機前就迫不及待敗下的美物!

真的很難形容這個包的實品有多麼"閃閃惹人愛".哈!



我那時在小港機場的COACH免稅店裡一試背後就開始大吵大鬧.
好美喔!好好看喔!太正了說!
我不要放下...不管........
在我一場瞎吵和胡鬧後.怪的是平常會阻止我的冷血大姐竟然放行答應讓我買了...
(她後來跟我說.她也認為實品真美!看來大家都被它的閃亮給眩惑了)
雖然因為這個包.我又得好幾個月貧窮過日子.
可是能買到它.我好開心呢.



連細節也蠻精緻的喔.再者亮片縫得相當緊密札實!



畫面一跳.又回到我在首爾機場出關後的照片.



一樣的包款首爾機場賣的比台灣免稅店便宜了台幣幾百塊.
乍聽到還是有點...是的...火...
但是買都買了...
我倒也不會在把這種小事放心上.
畢竟重點是我很喜歡它呀!



到機場逛了一個小時後.登機前我們肚子又餓了.




這家咖啡店的麵包和飲料看起來都不賴.



於是我們又挑了麵包.果汁和它家招牌的起司蛋糕後坐下.準備大快朵頤了.

實際品嚐後我覺得它家麵包還蠻好吃的!麵包體鬆軟且口味不會甜膩.
果汁也非常新鮮香濃.
反而是起司蛋糕我們沒啥FU.
看來美食這整東西果然是主觀的.
店裡的招牌往往不一定是每個人心中最難忘的滋味哩.

OK~關於WAY此次首爾行的最後一天就聊到這.
也是一樣.僅是旅行紀錄與紓發.
請大家就隨性的觀賞囉.

祝 大家  暑假若出國(或在台灣)度假都有個快樂充實的旅程!


PS.此篇中WAY身上的衣著.僅剩褲子和鞋子有貨.
有興趣者歡迎到存貨波網誌逛逛唷!謝謝妳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