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網友jessica16888的提醒~
我已經下載了最新的上傳精靈~
而且也果真順利的恢復上傳照片啦~
問題是我不覺得最新版的精靈好用耶...
我認為挺複雜的.步驟一大堆...
可能因為我是電腦白痴~所以好不容易用慣了某一套程式.
現在又重新適應.覺得真困難....唉....無名...真的好爛喔!!(改來改去~很累人耶!!!)

這幾天我忙到暈頭轉向.
光是來回高雄台北.就已2次.
從7月27號我就一直忙.忙.忙.
之前忙著幫我家阿唐陪考.
哇塞~真的是把自己搞的超級拉遢的!!
每天沒化妝.素顏(皮膚還爛掉.切~煩!!).滿身大汗的在"烤場"裡"犧牲小我".
然後趕回高雄只為了參加一場需要盛裝打扮的重要聚餐.
接著隔天又衝回台北.
去為了接下來的"專業拍賣"作準備.
(結果那天食物中毒送急診...哇塞~~真是倒楣到爆!!!!!!!!!!!!!!!!
整個下午到晚上我都在醫院急診室裡以全身起紅疹+腫的像豬頭般度過~
我人生第一次食物中毒竟然這麼嚴重...來醫院探視我的好友都紛紛表示不可思議.
在此特別感謝我大姐.我心愛的阿唐.KS74.和老王.
都靠你們陪我.我才能在痛苦中找點事分心啊.)

不過妳們如果以為我會因為嚴重的食物中毒而放棄去進貨.
哈哈~那可真的大錯特錯了!!
急診室後的隔天下午~我就強打起精神繼續去為這事"奮鬥"了!!
其實我不是為了我自己這麼拚命~我也沒那麼堅強的毅力.
其實我也很想休息...
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大姐.
我大姐從小就非常疼我們.即使到現在還是非常非常的照顧我們.
那天我送急診整個過程都很危急(因為我竟然突然昏倒了+之前大吐+瘋狂腹絞痛).
可是我大姐一分一秒都沒離開過我.
除了緊張和擔心~她一直在照顧我!!


而這次的拍賣~我必須特別特別聲明!!!!!!!!!!!!!!!!
當小老闆出資.進貨.甚至到後續的所有拍賣--都是由我大姐所負責的!!
我純粹是因為自己愛逛~所以陪著她去進貨.
當然我和我大姐很努力的挑選了蠻多東西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沒出錢投資!沒賺錢!也沒掛名!只是純粹幫忙我親愛的大姐!!!!!

在這就希望長期來喜歡我網誌的所有好友和朋友們.
期望妳們會喜愛這次的衣物囉.

預計會在1-2天內正式登場.

另外~我先說明!
我們這兒

沒有專業網拍的超美模特兒.(只有WAY一人獨撐~請別抱怨~OK?!)

沒有專業網拍的高超拍攝技術.(只希望把商品和實品拍的盡量接近...呵呵)

沒有專業網拍的亮麗背景.(甚至會背景很破爛~因為趕時間~哈哈哈.)

沒有專業網拍的壓低成本大量進貨並辛苦的銷價競爭.
(因為我大姐成本很有限.她只是想趁著暑假做點有趣的事.
而我剛好很"阿花"~所以一定要跟著去逛的嘛~呵~
因而我們選的衣服都是數量很少.幾乎一個樣式都大概1-2件.
老實講~我大姐甚至打算賣完就不再追加~因為太麻煩了!!
所以要請大家看到喜歡就立刻下手啦!!)

請別來跟我"盧"說~什麼東西哪裡比較便宜之類的.或想要亂殺價.
我很能體諒大家想買便宜的心情.
但是如果妳很CARE價位問題.實在也不能跟妳保證些什麼!
只能聲明
1.絕不可能牟取暴利!!(會依成本~誠懇的訂出合理售價.我還偷偷擔心我大姐會賠錢勒.唉)
2.我們很在乎分享的誠意~

我大姐進貨都大部分都只拿1-2件~最多3-4件.
和那種一次就進幾十件或幾百件的專業賣方進貨成本就應該有差.
(也就是說雖然號稱"批貨"但是實際上"批貨"還有分大卡和小卡.)

這裡賣的希望是一種"喜愛與態度".
也就是說~
服飾類我們都會搭配過才賣出!
這些衣服來自不同的店家.不同的地方.
不會像許多賣家都是使用同家店的東西.
這些東西是我們很累的走遍了大街小巷認為價格算合理款式又不錯才下手的.
其中還有部分衣服是我們都覺得質感很棒!穿出去也比較不會撞衫的喔!
(這類搞不好會僅有一件~)
總之我覺得重點是--"誠意分享".
我們心意滿滿啦!!!真的唷!!!!!

好啦~~才剛回到家~~
就囉唆了這麼多~

最後就

敬 請   期   待   囉!!

謝謝大家!!!!!!!!!!!!
         
                       
                      WAY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