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dano與Disney??能有什麼關聯??
可是在香港它們真的結合了!!!!!!!!
香港的Giordano店中可看見
Giordano與Disney的合作款喔!!(有去HK的快掃呀!!)
這次家人去香港玩~逛著逛著發現了這樣有趣的狀況.
恰巧我家的人或周遭的好友群都是對
Disney有著莫名熱愛的瘋子.
(這緣由要從很多年前日本的Disney開始說起.日本的Disney不僅好玩!!周邊商品全都強到翻天覆地!!
一進入日本的Disney樂園裡的商店街.或者東京大阪等地的Disney商品專賣店.總是讓我們買到荷包大冏!!!!!!!!!!!)


就連之前幾次去香港.WAY都在機場裡的Disney商店逛了挺久.
只可惜香港的Disney周邊商品比起日本的還是弱太多了!

不過這回Giordano和Disney合作.喔喔喔.還蠻讓人驚豔的呢!
要如何把Disney的可愛融入時裝的潮流也正是我們都好奇的吧.




WAY的家人這次HK行只逛到了銅鑼灣的Giordano分店.
他們說店內的東西全都被掃光了.很多照片裡有的棉T甚至都因限量發行而早已銷售告罄.
結果在台灣的WAY僅分到了一咪咪的Giordano和Disney的合作款.
殘念~~~~~~








香港的眾明星們把Giordano和Disney的合作款確實穿的是有型有款啊!!!!!
除了他們的身材長相及明星自信外.重點是在髮型!!
髮型對了.有型了.穿什麼都變得好時髦!!!!!!!!!!!
真的喔~~~~~~我一直都認為"髮型"是穿著裡"時髦度"的關鍵!!!!!
穿著的衣物.鞋.包包.飾品...以上就算全都對了.可是當天只要髮型出錯.整體就是一個糟!
相信我.多年來手殘(指完全不會整理頂上毛髮)這事可是常把我害得相當悽慘!
所以重要節日通常都只能乖乖出現在意識求冺將快救我~~~~~~~~~Help!!!!!!
吼...講到這...又有種"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那壯志未酬的遺憾了...
髮型啊!髮型!是否功虧一簣都看它了......


咦?????扯遠了...哈.
果然WAY還是死性不改...哈哈哈!
OK~OK~回到Giordano和Disney合作的主題.
雖然WAY不玩FB.可是在這附上HK的Giordano的FB.
連結進去內有不少Giordano和Disney合作下的服飾照片及香港年輕藝人代言的訪談.
http://www.facebook.com/giordano.hk
有興趣的不妨進去瞧瞧囉.
我自己已經看完啦.看完好想衝去香港掃沒買到的幾款棉T或褲子...好想買喔!!




WAY身上的白棉T是男生款的.
家人說當時女生款的都賣光了.因而他們搶了男生的S號.
不是我在說...男生和女生還是有差...
這件白棉TWAY即使很愛它的樣式.然而仍然覺得它太大了.
害我穿起來有鬆鬆垮垮的FU...
其實不合身的棉T向來是我的忌諱.但現在也沒辦法啦...



白棉T的肩線不合.因此會穿不出好看的感覺.
如果
此時我改變下半身的穿著其實也可以讓它別有風味.
不過我當天沒想那麼多...因為那天腦子裡只有要穿得舒服點去狂抱睿睿天使這事...哈哈!

而右邊的內搭褲與短裙一體成形的裙褲.後頭的圖案會讓看到的人都會心一笑.好可愛喔!
對了.它還可以把圖案改成正面穿著唷!
聽說其實香港的女生們蠻多都把圖案穿在正面的.



當天我整個人就是簡單休閒.沒啥好多說的.蠻單調的囉.
另外硬要討論的話.我自己會說--WAY.妳這個肥豬!
哇哈哈哈哈哈~~~~~~~~~~~



公主屏則有一件拳頭圖案的尿布褲.
拳頭要穿正面反面也是自己可決定.
而香港人多都把拳頭放正面哩!



再來聊聊大家都常說去HK要買agnès b. 
agnès b在香港似乎比台灣要便宜許多.
不過這個觀念應該要推翻了.
就拿這回家人幫WAY買的這個長夾為例好了.
在香港賣1999港幣.折合台幣約七千七百元左右.
但就在前幾天WAY去逛高雄的agnès b專櫃.這個長夾已經進貨(HK上架速度會快一點).且賣價也是差不多.最多差幾百元.
台灣專櫃定價印象中是七千多快八千.
如果是這樣.在香港買也不須太心喜.在台灣買則無須擔心或傷心.



我和周遭好友都很愛這個小b的長夾.大推!
公主屏還耳提面命的說長夾有拉鍊裡面容量才能裝的多...是.是.是.我知道了...呵呵.



雙邊多了小釘扣的設計讓皮夾多了個性的味道.



嗯~內部容量實在頗大.實用!




喔喔...話題一跳...來說說去HK可以買啥伴手禮回來給家人或親朋好友呢?
有人說--
大排檔奶茶的茶包?
號稱天下第一腐乳的豆腐乳?
WAY推薦的是--蝴蝶酥!




WAY很喜歡吃蝴蝶酥.
每每到了國外都在各商店中尋找好吃的蝴蝶酥.
各位看倌...
這次家人幫我從香港帶回的這家蝴蝶酥.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一家喔!!!!!
喔依系~~~~~~~~~~~
再者它的包裝也好美呀.




同店裡還有賣杏仁棒棒酥.
相同的好吃咩!

原本在家人去香港前WAY就翻了旅遊書給他們看.書裡介紹了三家作者推薦的蝴蝶酥專賣店.
後來家人們逛街時遇到了其中一家.於是乎幫我買了幾盒回來.
此時此刻.那幾盒已經都送入我和同事們的肚中了.
在這WAY要熱情推薦!去HK請買蝴蝶酥!!!!!
哈哈哈哈哈~~~~~
至於店家的資訊...抱歉~抱歉~WAY把旅遊書放在工作處.
待我明日上班取回再補在這兒給妳們參考唷!呼呼~~~~~~


----------------------------------------------------------------------------------------



結尾給大家看一下WAY的隨身物品.
這是手機套.真皮的.購自梅林.
WAY使用好一陣子了.真皮的愈用皮澤會愈美喔.推薦!
加藤瑄和同事璊現跟我都用一樣的.只是她們兩人是桃紅色的.





WAY近期出門最愛穿的真皮樂福鞋.
這雙當初吸引我的除了它的配色外(灰黑).就是上頭那一堆小小的立體骷髏頭.
它也是我在梅林中買到的好貨.
不過現在梅林裡沒這雙了.當初她們只進了一雙就被我買走啦.嘿嘿~很壞吧我.
ㄜ...不對.不對.要說手腳很快吧我.哈哈!

這雙鞋非常軟非常好穿.且完全不咬腳!
加上我這些日子來很迷樂福鞋(WAY家現在大概有四雙吧).
因此它成了我出門搭配的愛將!
記得一開始看到它的訂價四千多時整個人有種想喊切的FU.
可是我還是抓狂買了.(因為試穿後自個兒覺得好正點呀.加上它只有一雙...)
如今我卻很慶幸自己買了.畢竟它實在太好穿了.又實搭!
嗯.買的也算值得了.YA!

OK~以上分享到此.
WAY這次真的兩天PO了兩篇.沒食言!
很認真吧~~~~~~~呵呵呵!

明天又是上班日...
討厭...但還是祝 上班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