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滴~就如同標題.
這篇WAY要分享春鞋.
老朋友都知道我愛逛梅林.且多年不變.
也許有人好奇梅林真有這麼大魔力?
各位~我也不是沒倦怠期...只是每回開始覺得有些疲憊無趣時.它家總會忽然來個驚喜振奮人心...
像最近的驚喜不是因為衣服!!竟然是鞋子讓我們熱血沸騰??
當然~請放心.WAY掛保證.這篇絕對非合作文.這純粹是我太想讓妳們看看它家進了多少美鞋...可謂目不暇給啊!!

我這陣子去逛時就跟她們開玩笑--妳們這兒是要轉型當鞋店了嗎?
這玩笑開得不誇張...不信妳們往下看呀.





唷~~~~~都穿在腳上了.自然是WAY現在的新寵之一嘛.
這雙後跟處包覆的是一大片的水鑽.超亮眼喔!


我自己是買黑色的.聽說還有灰色.






這雙寶藍的好美!!
且皮質像薄麂皮.挺特別的.我一眼就喜歡上...
不過它的底有過分偏薄的FU.穿上走路好像赤腳...




這雙則是每年必定會出現的經典實搭款.
我已經穿出去好多次了...若要說出不同.那就是這次這雙小香感的平底鞋是小尖頭鞋頭設計喔.





是不是很正?重點是它還算好穿唷!
(我有FU的鞋全趁著在現場已熱烈的給它試了一輪了~哈哈哈!)




這些鞋僅僅是它家春鞋的一小部分罷了!
還有好多好多...看不完...試不完...拍不完...分享不完...
更令人抓狂的是.它們不同分店有時鞋款也會不同.
像我這回在三多看到的和之前在富民逛到的也頗多不一樣耶!
氣~~~~~~(這意思是想看完它家全部的新鞋.需要逛完全部分店??吼~會累昏)




這種帶著橄欖味的藍馬上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公主屏立即下訂了上頭金色蝴蝶結的娃娃鞋.而它...非.常.好.穿!!值得推~





韓貨好厲害!無論是有國際精品氣息的或者甜美可愛的它們都能詮釋得有模有樣!





這雙粉嫩的很徹底.另外它好穿又便宜.(是它家店裡我問到價格算低的)




這雙芭蕾舞FU的娃娃鞋.WAY也是大推!超CUTE~
鞋整體是芭蕾感.然而鞋底卻偷偷來個豹紋點綴.是不是很巧妙呢?




動物紋路沒缺席哩.






太多太多..看得整個人簡直眼花撩亂!!
試鞋是到差點要以為自己是蜈蚣了~呵!




休閒感的平底布鞋向來也是它家店裡的必備款.
我自個兒有這雙!確實實穿好搭喔!




無法抗拒的T字水鑽涼.
公主屏帶走黑色.WAY拿的是米色!這雙實品比照片亮眼的多!!好貨.推!!




怎麼辦?我也喜歡這雙...




我試穿過這雙的藍色.穿起來相當迷人.讓我對這類民族風格的鞋有改觀呢.




WAY沒法子拍到所有的水鑽拖.它家美麗的水鑽拖族繁不及備載啦.





跟鞋也是一定要瞧瞧滴.
不妨跟著WAY指定這款木根包鞋的淺灰藍吧!
實品顏色很有春天的味道.但是這雙包鞋皮質算硬.WAY穿了腳會痛.
看來它是一雙無法以實力陪主人縱橫全場的假掰鞋.哈哈!




嫩粉~~~~~雖不賴.偏偏我喜愛顏色獨特的淺灰藍.





超好穿的厚底高跟黑色魚口踝靴.是小君當時力推WAY的好鞋之一!










不再多說...讓妳們直接自個兒看圖想像~~




有沒有?有沒有春鞋琳瑯滿目的感受??

WAY雖然狠狠偷懶了一年(隨意懶散了多年).
可是讓我大嗨的人事物仍是沒忘記要分享給妳們哩.

這篇是WAY這陣子被梅林搞得心慌意亂.不知所措的原因呈現.
不知道妳們看完了這篇是否也感同身受?
如果是.倘若有...噢...那我只能說...祝好運!
祝妳的荷包別被掏空挖盡!
畢竟要全身而退...難!難!難!


晚安......


PS~明晚上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