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大家的"哪裡買"會用接下來這兩篇趕緊給個交代唷.
其實我本來這兩天想連續發文的.可是WAY的破電腦卻不停的阻撓!!
感覺的到...我的電腦快壽終正寢了...
它現在速度慢的離譜.不僅上傳慢.打開網頁慢.連僅是要看一張照片都要等2-3分鐘以上.
這幾天我在電腦前本來滿腔熱血的想整理照片並編排.無奈耗掉的時間都是原來的"N"倍!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昨晚我坐在電腦前5-6個鐘頭竟然只編好了8張照片......
我現在只想趕快把這台電腦炸掉或盡快送它上天堂啊!!!!!(氣!!!!!!!!!++)


好啦~不能帶著憤怒之火介紹.
收......歛......(大口深呼吸~呼~~~~~~~~~)

首先先聊這雙淺咖色的麂皮踝靴囉.
它是我在新崛江的GAZZa買的.我很喜歡哩!拿它來搭牛仔褲是我認為最簡單又不失個性的穿法.



再來這件上衣一樣購自GAZZa.
不瞞各位~這陣子以來WAY在GAZZa買了好多衣服...

GAZZa是家韓貨店.店內經常是人潮滿滿.
裡頭的服務小姐們個個都又瘦又嬌小.店內衣服穿在她們身上效果頗佳.
也許是因為如此...他們店裡結帳的人總沒間斷過.
而我幾乎每次去也都會情不自禁的貢獻不少...哎...這實在相當令我苦惱呀!






這件介於藕色與棕色間的粗織小泡袖上衣.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
WAY對粗織的東西向來沒啥抵抗力...加上它顏色特別且實品質感挺好.
吼...就默默的把它放到結帳櫃檯上了說





那麼這扣金鍊的牛仔褲呢??
呵呵~它是梅林的啦.
它穿起來好緊!超修飾腿型的!本來WAY竟然胖到穿不下最小號的...
後來在小君的羞辱下.我還是憤怒的買了最小的SIZE.
然後又發憤圖強的在2個禮拜內再度地減到起碼可以擠進這件褲子.
我這人果真激不得...哼!!
哈哈哈~~~~~~~



嗯~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這踝靴好有FU~



接下來這套也是GAZZa的.
哎呀~別想太多了...我又是一個純粹分享自嗨的咩.(真心~~~~~)
店家和我完全不認識...甚至老實講...我對他家不打折這規定還挺感冒的...嘿嘿!
本來嘛...買那麼多次.買那麼多從來不給折扣...實在蠻傷人心滴.



這外套無論樣式和顏色也都算特別.
裡頭WAY搭的那件則是金聰感的七分袖素面上衣.
(拍照拍不出衣服的細緻金聰)


---------------------------------------------------------------------------------

最後要一併在這篇介紹的這件灰色棉質拼接深藍紗質連身上衣.
它購自與GAZZa位同條巷弄的其中一攤LBT.



腰部的金色金屬腰帶亦同屬該攤LBT.


有沒有?!有沒有?!看的出來吧?!
我這時比較胖喔!!!!!!!(也就是正處在塞不進金鍊牛仔褲的前不知節制期)
之後拍這篇網誌開頭那些照片時就稍瘦了一些了...切!太可怕了!!!!!


若要說的話.這天其實我最想分享的是這個黑色骷髏頭包.
公主屏一直吵說她要當這個包的第二手第一人.
果然...我家姐妹都中了骷髏頭的毒很深...哈哈!!


是的.寫到這.我要停筆了.
因為這篇文章我竟然打了又打...打了也是好幾個小時才完成.
天哪...我真的真的快被這台電腦給逼瘋了!!!!!!!!!!!
誰來救救我?????!!!!!
呼叫好折凳!!!!!!!!!!!!!!!!!!!

那麼這篇就請先讓我草草收尾吧...
反正該說明我都有講了呀.
煩請大夥多多見諒+體諒喔!!!!!!!!!!
希望下篇.....這台電腦別再搞砸一切...
不然我除了摔筆.也要摔電腦了...

SORRY~~~~~~WAY走先囉...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