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要5月時分享的卻拖到現在...(該打~~~~~)
是啦...我一直都這麼任性的咩.OK~OK~不管...總之就開始聊吧.
今天要聊的是我很久前介紹過的Galoop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說它是高雄人(或台灣人)的驕傲實在也不過分.
因為它最早似乎是從高雄設立及發跡的.後來一路自台南.台中至台北都有了分店.
剛剛去它家的官網一看...媽呀...沒眼花吧.竟然香港也設了據點耶.
那看來這個品牌又是一台灣之光了!!!!!!真強!!!!!!開心!!!!!!呵~~


寫到這...
嘿嘿~放心啦~~這篇是我個人純分享的文章.
(老朋友都清楚我非常非常少接合作案囉.若有開頭就會講明.請放心~~).

這一年來在高雄我逛Galoop的次數有明顯增加的趨勢.
因為覺得它家除了衣服外.連飾品都深得我心呀.
而且女生和男生的服飾都有一定的水準.有空總會吸引我想去晃晃.

但是對我而言唯一的遺憾是它家衣服版子算正常.對我這種瘦乾扁的人來說屬偏大.
常常我看到了一堆好想帶回家的衣服.總在試穿後發現過大而放棄...
我好想跟Galoop公司反應...怎麼衣服不做的小一點呢?多開發一個SIZE嘛(瞎哭瞎鬧ING)~~~~~
可是憑我這個小蝦米.我想該公司的服務人員應該只會認為我是個無理取鬧的消費者吧.


這裡先給Galoop的官網.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最新成立的裕誠店的照片喔.
不是我在說.官網裡的照片拍起來好屌.很有日本大店的FU.
害我都忍不住想趕快衝去逛了說.
裕誠店.等我啊~~~~~~哈!
http://www.galoop.com/01home.html



好了.快切入重點.
照片中的WAY是今年5月在加藤瑄高雄結婚場時穿著Galoop家洋裝的樣子.
我是和阿唐一起去逛Galoop的.
而且我們倆人當天同時都有挑到自己喜歡的衣物.
我自己是買了
緞面厚材質的黑色無袖洋裝+黑色緞面腰帶+銀珠項鍊+銀色細水鑽項鍊+黑色造型手環.
阿唐則買入
黑色西裝外套(版型爆炸棒的)+白色棉T+黑色造型長褲.



其實這件黑洋裝我穿起來有點鬆.(即使已有簡單提肩修改)
因此才加購黑色緞面腰帶繫在腰上.

至於包包是日本CLATHAS家的.之前也有分享過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56845.
鞋子則是NINE WEST家滴.



這是當天泯將幫我做的編髮造型.
我自己好愛~~~~~~~~~~~~~呵!


編髮的側面照.




這張讓大家看看手環的模樣.
ㄟ...然而我擔心有人會問我指甲油的顏色...
先說SORRY!事隔多月...我真的忘記當時是擦哪個牌子的哪色了...抱歉唷.





有沒有?Galoop家的飾品連細節都讓人喜愛哩.



接著目光來到鞋子.
這雙閃著銀灰色亮粉的露趾高跟鞋實品美呆了.大推~~~~~
(嗯...雖然應該可以確定已經斷貨了...一樣...畢竟時隔多日了.啊...別追打我)




那天是加藤瑄出嫁的大日子.
地點在高雄的漢來大飯店.我們正在漢來飯店的套房中等待美麗爆表的加藤瑄梳妝打扮.


好折凳和我及阿唐.我家阿唐是不是帥呆了?應該要來放張他的全身穿著照的.呵~

寫完這篇我決定明天如果有時間要去Galoop裕誠店給它好好逛一逛.
同事心是Galoop的超級愛好者.她平上班身上的項鍊.包包...等常是Galoop家的.
不知道她若看到裕誠店的門面會不會也像我吵著要去?
嗯...機會約9成9...哈哈哈!
那麼看完文章有興趣的也不妨去逛逛囉.
我是不吝惜好東西大肆分享給一直支持我與關心我的好朋友滴.哈哈~~~~~
聊到這...眼皮重了...
睡覺去...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