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要參加婚宴.尾牙.PARTY...女生們共同的困擾就是--找不到適合的洋裝.(尤其婚宴)
這回加藤瑄的婚禮我們就再度遇到了這樣的困境.
可是這幾個月WAY好忙好忙.根本沒心思好好的去找出以往龜毛的我會尋覓的"終極夢幻洋裝"...這說法乍聽是蠻好笑的.
然而記得好幾年前李大姐結婚當時.我們可是卯足了勁找了又找.最後才尋得自己滿意的"戰袍".
這次沒法子花費那麼多心神.但是臨時抱佛腳也得奮力一搏吧.畢竟是我最愛的妹妹的婚宴耶.
最後我終於在兩家店分別找到了自己可以上場的出色戰袍.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套(純洋裝不加配件)價格都算中下(約三千左右).還挺划算的哩.

三千塊至四千塊買到一件有質感或者可稱亮眼的洋裝對我而言是能夠接受的.
因為萬把塊的洋裝在設計師或日貨專櫃可說是司空見慣.

這麼說...大概大家都會以為封面的照片是我參加加藤瑄高雄場婚宴所穿的洋裝.
ㄜ......SORRY!!不是ㄋㄟ!!
我在高雄場時穿著的是另一套(之後也是另外再分享啦.哈~要配合分享加藤瑄高雄場的模樣嘛).
現在讓大家瞧見的這件洋裝是WAY本來要去加藤瑄臺北場婚宴穿的.
後來有點擔心太誇張.索性就還是讓它高掛在我的衣櫃中.
只是如今想來忽然覺得有點可惜.畢竟要再有機會穿到這類較為慎重且華麗的洋裝更待何時?!





我們全都超愛這件有著大澎紗裙的洋裝的!!
第一眼發覺後就大家搶著試穿...好美喔!!(我是指洋裝.不是說人)



它膚金色的緞面材質下接墨綠紗質裙襬並繫上帶有光澤感的金屬綠緞帶腰帶讓我相當驚艷.





不過這件洋裝的價格略高一些.
講到這...應該已經有美眉想開口問我--究竟是多少錢??
答案是......我忘記了!!
哇...看的出來大家都已經握起拳頭並飆出粗口...
哎呀~抱歉啊...我就真的真的給它忘記了說.....別氣咩.



同一天我買的另一件粉藕色洋裝.
是滴.就我穿去台北場婚宴的那件囉.
這張照片是我買進那天在店裡試穿的樣子啦.





嘿嘿~沒錯!我除了購入上述兩件可以在重要場合穿的造型洋裝.
我還添入了平時出門會穿著的碎花長洋.
夏天穿長洋既涼快又能遮住我近期內發胖到不堪的腿.還不賴吧!哈~







結尾則是那天的"哪裡買":
深藍色小墊肩七分造型外套--梅林.
綠灰色荷葉領棉質無袖背心--梅林.
刷色臀部流蘇九分牛仔褲--梅林.
特殊綠銅星星軍裝感提包--STEVE MADDEN.(漢神巨蛋1樓)
銀色W字母細項鍊--忘了...(噗~該打)

還有~照片中的髮型是意識的泯將先幫我隨意紮起的.
隔天我再去整理時泯將就以此為基底作出了一個WAY認為很有FU的編髮.
這個就留著介紹高雄場婚宴時再順便聊囉.

最後.最後...
我想又有人想咒罵說--裝肖為!!那到底上頭三件洋裝是在哪買的?
OK~OK~我這不是要寫了嗎?
這家店名為VOCE.地點在高雄新光路上.旁邊有NEW HOUSE.
嗯...有興趣的歡迎自行前往逛逛吧.

此刻我好累要閃人囉...
晚安!!
明天星期一...呼...上班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