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耶誕節前我們去了一趟台北.
回來後我PO了接連的三篇聊台北行在做啥.
(有
匆匆一瞥BELLAVITA.ㄜ樂嘎ㄟ達季的三眼棕錶.以及smith&hsu + PRIMO.這三篇)
吃的.逛的都簡略聊過了.     (好友:才怪~吃的那篇妳根本隻字未動.怎麼有人臉皮那麼厚啊?還假裝沒這回事勒?!)
ㄜ......別這樣嘛.我這人寫東西是憑著一個衝動和感覺的.
那篇或之前幾篇未補上文字敘述的網誌都要等到我有FU或良心浮上水面了.到時我就會乖巧補上啦.呵呵
而這篇和以往出門一樣.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最在乎的"住宿"!這住宿是絕對不能隨便滴. (好友:又來了~妳有哪樣肯隨便?!)

這回我們一行六人上台北去.住房方面本來考慮要再去住君品.
可是李大姐嫌房間太小.至於我...雖然喜歡"舊愛"君品.可是仍不敵對"新歡"的好奇.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住沒住過的新飯店或商旅.
這回我發現了台北京站裡有一家新開的酒店式公寓.
沒看還好.一點入網頁內覺得很不賴!只可惜這家沒附早餐...
不過被吸引後的我之後就不斷上網繼續搜尋"酒店式公寓"囉.
喔喔~~結果讓我發現華泰王子飯店的集團在去年新推出了名為"華泰瑞舍"的酒店式公寓.
上網查詢後閱覽了許多關於"華泰瑞舍"的新聞報導.
包括它是由華泰飯店集團特地請了日本大師青木淳與台灣室內設計首席陳瑞憲聯手打造的.
吼...報導都寫成這樣威猛了(白痴呀~還威猛先生勒.哈哈).豈有不去試試的道理.
在鍥而不捨的搜尋下.終於我找到了它家網頁.
即使我知道這種酒店式公寓鎖定的客層是長期派駐台灣的高階商務客層.
可是我那把熊熊燃起的住宿之火卻也已無法撲滅.
我想要去那兒住看看...讓我也嚐嚐當派駐海外高階主管的滋味嘛.我不管.我不管啦......
總之我厚著臉皮就把電話給撥出去了.而幸運的是...耶~~成功的訂到房了.
一口氣訂了三間房(我們有六人咩).這樣也算很捧場吧.呵呵呵~~~~~



"華泰瑞舍"就在華泰王子飯店的旁邊.搭上計程車只要這麼告訴司機先生.沒多久就會抵達囉.
可能"華泰瑞舍"是專門服務長期居住的商業旅客.因而他們的櫃檯設計相當簡單.



在我們辦理住房的短暫時間裡.
我發現櫃台的服務人員對著進出的房客幾乎都叫的出名字(或稱呼).接著他們會以流利的英文或日文對話.
這讓多年都沒再碰英日文的我心裡著實羨慕又佩服!
我現在的英文程度搞不好已經退步到連國中生都不如了...汗顏+大慚愧!!!!!



搭電梯到住宿的樓層後.這是房間外頭走廊的樣子.
光潔明亮的效果和等會兒妳們要看見的房間一整個 大 不 同 呀!



登登~~有沒有??
是不是和外頭差很多??
開門後好像回到了讓人很安心和很放鬆的家裡哩.



我超愛木作很多的房子或房間.
我愛死了木質地板了...(夏天涼冬天暖且會讓室內質感瞬間大提升)



和WAY之前分享過的那些相當舒適及現代化的飯店與精品商旅可說是風格迥異.



在台北這寸土寸金的市區.大飯店內像這樣坪數的房間通常要價都不便宜喔.
(相形之下我覺得華泰瑞舍的訂價就還能接受...雖然還是不便宜)



WAY從一踏進房內就拍照拍個不停.拍到累翻了...回來整理照片更是累慘了說.呼~



我和加藤瑄兩人各據一"床".
(是滴~妳們沒眼花.連本來就住台北的加藤瑄都灑錢+拋棄了她的套房.不肯錯失住這兒的好機會呢)







光用看的就知道這床絕對好睡到不行.
果然我們從不小心爬上床後就沒辦法再下床.賴在床上一覺到天亮啊.





這房內運用了不少視覺上穿透性的連結技巧.
縱使躺在床上對整個空間仍頗有一目了然的感受.



我挺甲意這房間的色調的.溫暖.溫馨.再者有種樸雅精緻的風味.



像玻璃屋的浴室.



加藤瑄好喜歡這個區塊.她不只晚上在裡頭花了不少時間.一早醒來又進去消磨了好些時刻.











加藤瑄曾經跟我說過.她認為一個房裡最重要的一角就是浴室.
假若浴室很大且設計得宜.那她覺得這就是個完美的房間.
看來她說的是真話.而華泰瑞舍的浴室也顯然很得她的歡心.



這照片別人看來無聊.我卻蠻喜歡它呈現的那股簡單和乾淨的感覺.



而既號為"酒店式公寓".自然房裡的樣樣生活機能都不能缺.





辦公桌(也可當餐桌).



電鍋.熱水瓶.咖啡機.烤箱.烘碗機.廚房內一應俱全.



更令人驚呼的是這裡連鍋具.餐具...等也都幫妳準備好了.
要讓住在這裡的人有"家"的舒適感和方便感看來華泰瑞舍確實花了好多的心思!(給華泰瑞舍鼓鼓掌~)



WAY鍾意這個簡單的馬克杯.



天哪...連曬衣物的陽台.手洗的工作檯.洗衣機都有.住在華泰瑞舍的旅客們實在好幸福~~



我們選的房型在華泰瑞舍算最基本型的吧.
(再往上選高幾個等級不知住起來是何等舒服?這些企業菁英們好享受耶)



這天我們還有在房內慶祝加藤瑄和小傑的生日.
瞧瞧加藤瑄只要一開心就會不計形象的擺些令人難以理解的姿勢.





電視可以轉到任何一個角度觀看.
(我和加藤瑄試了浴室泡澡邊看電視.不過公主屏和大姐的房間雖看似規格和我們差不多.卻不能這麼做.)



床的右邊還有個大衣櫃.



嗯~以一個人在外工作而言.住華泰瑞舍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

而我們這票愛嚐鮮的阿花也算過了癮.
難得上台北當然無論吃的.住的.逛的都要盡興咩.
在這就把我們難得住宿"酒店式公寓"的經驗分享給妳們.
有興趣的不妨也可以試試.假如運氣好有空房.他們其實也會熱忱接待像我們這樣只住宿幾晚的房客喔.
那麼想問WAY下回上台北要住那兒嗎??

嘿嘿...這就要看到時我又找到什麼讓我有興致去嘗試的囉.
目前因為華泰瑞舍的關係.讓我對他家系列的Hotel Quote Taipei也有想一試的念頭.
Hotel Quote Taipei屬精緻的商旅類.耶呼~好像也很不錯哩.待我下次上台北吧~~

以上是WAY的住宿分享紀錄.報告完畢.
我很乖吧(最近常這麼說).我自己都忍不住要摸摸自個兒的頭啦.哈哈哈~~~~~~
OK~~晚安!


華泰瑞舍
http://www.gloriaresidence.com/zh/index.html
台北市林森北路359號
(02)2531-0699


Hotel Quote Taipei
http://www.hotel-quote.com/index.php/html/welcome/index/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