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了最近都是"回憶錄" .
像這篇去高雄義大世界的"極簡"分享文就是在2個月前拍的.(10月的事了)
而且那天也不是特地去義大玩的(因此幾乎沒拍啥義大內或外部的照片).
當然深為高雄人的我們早就耳聞 林義守 先生開設義大世界的創舉與宏觀.可是義大離市區實在有點遠.
所以我們始終沒機會踏入那兒.十月那次會有機緣前往也是為了"正事".
為了幫我家漂亮的加藤瑄看婚宴場地.我們可是從平地找到了義大.又從義大繞回了市區.
可惜最後卡在交通問題(實話是當天的那位接待人員也徹底惹毛了我們).終究放棄...

那天本來我們興高采烈的陪著我爸媽去義大參加婚宴.想說順便替加藤瑄多參考一個婚禮場地.
沒想到我們在訂席中心遇到了一位主管級的接待人員.
她一開頭堆滿了笑臉的熱情歡迎我們.然而隨著我們的發問.她的臉色愈來愈難看...
.我們可沒問什麼沒禮貌的問題.只是問得算比較深入.
包括問了它們飯店使用來裝花飾的器具和桌椅套顏色有哪些可供選擇等.
結果那位接待人員臉色益發沉重的問我們--妳們的問題怎麼那麼專業??
接著她對著我大姐一直說--我覺得妳好眼熟.我看過妳.對不?
我大姐當下覺得很怪.就回她說--我不認識妳呀.可能我很大眾臉吧...
沒想到這位接待人員已完全偏離了婚宴的主題.鍥而不捨的繼續追問我大姐她見過我大姐的事.
最後...她竟以為我們是其他飯店的人員.來這是要打探消息的!
哇勒勒勒勒~~~~~~~這會不會太誇張啊??????
原來南部人辦喜宴不習慣問桌椅顏色的搭配和桌上花飾擺放.因此在乎的我們就被誤會了.
害我們後來對義大就沒什麼好印象了.就算它家飯店大廳再富麗壯觀也彌補不了我們被誤解的不愉悅心情.



是不是有種又來到日本台場的維納斯購物商場.還是澳門或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人飯店?


義大世界佔地相當寬闊.光飯店這兒就有兩家.另外還有遊樂場和購物中心及餐廳和美食廣場等.
不過那天停留時間不多.因而我們並沒有把義大參觀完喔.尤其戶外部分我們幾乎沒碰到哩!


是呀~難得來了.除了參觀婚宴會場外.自然也會逛逛義大內部購物廣場的囉.
裡面只能用大的不得了來形容.但是店家和進駐的品牌還不夠多.
我自己是認為離"好逛"的境界還有好一段距離.
可是身為高雄人.我又很希望義大世界能經營下去.畢竟它的存在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人的夢想與宏願可以逐步實現.
也幫助了這個區塊的人們有了就近打工或工作的機會.現階段的高雄很需要這樣的機會呀!
總之希望義大可以好好加油!!


兩個月前的照片穿著和現在已是截然不同了.
那時還會穿露趾高跟鞋.現在我根本不想露出任何一點皮膚了呢.
(高雄雖不到冷.可我很堅持要有冬天的打扮.哈)


不僅僅是穿著.照片中我的髮型正是先前沒剪瀏海前的樣子.這樣看有懷念的FU嗎?呵呵~


嘿嘿~妳們看的出這張照片和前幾張相異處在哪嗎?
噹噹...要公佈正確答案囉...



答案是--WAY換上了夾腳拖唷.


乍看到這張照片時超冏的.因為這雙夾腳拖是我臨時因腳痛才緊急在那兒買下並換掉的.
怎想的到它竟入了鏡頭???!!!(和上頭衣褲超不搭的.哈哈~)

好了...寫到這裡...WAY的眼皮已經幾近要闔上了...
晚.........安.........
我要去睡了...喔喔...(爬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