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大家該不會以為我在騎腳踏車飆遊這三大碼頭之餘.還有閒情對著這三大景點猛拍照吧??
如果妳沒這麼想.那恭喜妳!妳實在聰明.且相當了解WAY.
拜託~我從事戶外運動時通常是不會認真拍照滴.
拍自然景物我最不行了啦~雖然曾經有拍過一些出去玩很不賴的風景照片.
但是...邊騎腳踏車邊拍風景確實也太為難我了.(此篇照片幾乎都由公主屏那取來滴)
何況我周遭都是一群沒耐性+騎車飛快的鐵腿隊員...跟著他們...還是奮力的向前騎比較實在啦!哈~

善解人意如妳...假設看到了這裡還在期待接下來會有詳細的三大碼頭介紹...
親愛的!真的別傻了!
這純粹只是一篇我的生活記錄分享.紀錄我和家人好友出遊的經過.
當然裡頭也會有些資訊提供(像好吃的.或好玩的.又也許是一些想法及感受).
但是總之這篇還是瞎說閒聊比較多啦.

瞧~那天我們抵達光榮碼頭準備騎車時已經是傍晚五點左右了.
為什麼那麼晚才開始騎??
ㄟ......這個問題不可問!因為一問就會害我慘遭眾人毆打...
原因是我不想在猛烈的陽光下騎車.所以就建議大夥下午四點後再出門.
沒想到我們這票人又東拖西拉的...
本來要來段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意境...結果竟成了夜騎三大碼頭.
哈哈~也OK囉!
反正高雄市在這三大碼頭間規劃了非常方便的腳踏車道相連結.
因而夜騎看碼頭閃爍的燈火氣氛也不賴唷!

WAY碎碎念:
WAY第一次來光榮碼頭這兒騎腳踏車...
我們租了車後先騎往真愛碼頭
(那裡晚上蠻美的耶~還有雪世界可入場遊玩喔)

>>然後沿路我們騎回到光榮碼頭.
(沿途經過全是小燈泡的橋~讚!
再者光榮碼頭旁寬闊的空地也蠻棒的說~)

>>最後我們騎往新光碼頭.
(到了新光碼頭那才驚覺~天哪!這裡就是痞子英雄的拍攝現場啊!
張鈞甯在戲中溺水的地點也是在這區耶~
另外85大樓就直直的矗立在我們眼前~呼呼~太有趣啦!)

要是有機會來高雄騎腳踏車~非常建議走這三大碼頭間的路線喔!
每個點都停下來晃晃就能擁有不少美好的時光呢!


看吧~我們才準備要騎車.感覺已落日西下囉......


來騎車衣著當然是輕鬆休閒.
我的棒球式外套和格子衫及毛帽是不是青春洋溢呢?
騎車嘛...拿出活力來!!
大喊--
我很年輕!!!!!!!
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毛帽只是為了怕騎車時風吹得我又成了瘋婆子.呵~

啥??想問哪裡買?
嗯...
粉格襯衫和棒球外套都在新掘江購入.
至於灰色毛帽...是我從首爾幫自己帶回的啦.
靴子...不就那雙穿爛的金牌靴咩...
(最近我又想買靴子~結果去了該網路賣場發現--哇哈~我介紹的黑色金牌靴蟬聯銷售排行榜的第二名喔!
唉~這個品牌應該要給我一點廣告費或讓我免費挑選幾雙鞋的...
怎麼我從沒遇過這種好康回饋啊??哈哈哈~)


指!指!指!我在指什麼??


是的!就是我們澎兒!
他很愛用食指指人!我跟你就來個愛的互指吧!哈!



我家阿唐抱著澎兒.我在跟他說啥?
我說--來!姨姨抱!(啊~洩漏年紀了!SORRY~我是說姐姐抱啦~呵呵呵)
看澎兒的表情...是怎樣??質疑我的愛嗎??
我堅持要抱走你!!不管!!你是我的!!你媽媽和舅舅阻止不了我們相愛的!!
(抱歉~讓大家發現我跟澎澎私下的對話了...
事實上是我和他彼此相愛!可是他媽=李大姐不斷想阻撓我們!他媽媽實在不夠意思~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恢復正常!
晚上騎車.提醒大家還是要小心注意!!
騎車可不是在做特技表演!
若你直衝下樓梯連人帶車在空中翻轉甚至飛越直達港邊...嘿!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真愛碼頭那兒雪世界租了場地供高雄人可以體驗低溫滑雪的機會.


外頭明列了雪世界裡有哪些設施可以遊玩.印象中一票玩到底好像是台幣400元喔.


我們騎著騎著...最後騎到了五福路上.
行經了這家"李記焦糖布丁屋".
吼~好餓喔...來解個饞先吧~


喔~招牌是焦糖布丁.
其他還有可可布丁和紅豆抹茶布丁等口味.


我要選焦糖布丁!
嗯~不知道是不是確實餓了?怎麼大家狼吞虎嚥的.一下子都掃空了盤子呢?
我個人覺得算好吃唷!有雞蛋和焦糖的香味~



YOYO點的紅豆抹茶布丁...
請千萬別問我知不知道口感如何?
我對抹茶類的食物完全提不起任何興致...SORRY~美食就是這麼主觀呀~哈!

在吃完布丁.還了腳踏車後.
我們接著就開車回到我家附近的夜市大祭我們飢腸轆轆的肚子囉.

雖然這天的騎車夜遊非我們原本估算.可是好玩又新鮮有趣!
累是一定的...不過騎出興趣來的我們...搞不好又要約下次了.
下次要騎哪呢?
繼征服了凹子底森林公園區與高雄串聯的三大碼頭後...
嗯...誰能告訴我--還有哪區也是妳們很推薦的騎腳踏車途徑呢?
先謝謝肯回應的妳們囉~
(應該又是沒人鳥我的下場了~我還是自己去搜尋好了...落寞的離開...)

這個禮拜我轉為喜歡上格子衫搭配棒球外套的美式青春路線.
可別以為WAY就這套...哈哈!
下回我要穿紅格短襯衫(這次是粉格連帽長襯衫)+咖色米白皮質棒球外套...
等我現身吧(怎麼言語有種詭異的FU~).哈哈哈哈哈哈~

OK~晚安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文沒PO...許許多多美麗的衣著沒時間穿出門拍照分享...
都請等等我喔!
我要努力發憤圖強了!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