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們.
週末又到了...每到了週末大家都會想要出門趴趴走.
可是久了...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不該去的也去了(哈哈哈)...
結果又落的一個無趣的下場...悶悶地在家不知該往那兒走...
way在這給大家報一個超級好康!!這個超級好康就是位在高雄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是個美到爆的好去處!!!!!!
真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是way目前覺得高雄最美最美的地方!!!!!美到讓人著迷!!!!!!!!!!!!!!著魔!!!!!!!!!!!!!
更誇張的是我才去了一次.那次還是已經碰到大東幾乎要熄燈了的夜晚.可是回來後我就無法忘記那兒.一直想著--我一定要找時間再去一趟!!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其實是在高雄縣長楊秋興任內規劃的一個場處.
不過它在縣市合併後才完工並正式開放.
妳們相信嗎?我去的那個晚上(印象中晚上快十點了).竟然在那裏碰到了楊秋興縣長本人.
天哪.我們興奮極了...當時好想衝過去跟他握手.
不過最後僅是禮貌地對他揮了揮手囉.(怕打擾了他)

那天晚上是因為好友ks74從台北來高雄玩.
我們在想該帶他往那兒去?
這時李大姐提議說她在網上有看過一些網友去了新開幕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加上大東離我家不過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於是我們一行人也不管是否時間已晚(都晚上十點了說).還是瘋狂地往大東衝過去了!!!!!
這麼一去...............媽呀!!!!!!!!!!!!!!!
能讚嘆的話我大概全都脫口而出了~~~~~~~
我們一群人根本是被嚇呆了...
高雄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
太美太美了!!!!!!!!!!!!!!!!!!!!!!!!
太正太正了!!!!!!!!!!!!!!!!!!!!!!!!
該給它幾個驚嘆號呢??????!!!!!!!!!

真的!!!!!!!!!!一走進去後...我周遭的家人和友人全都舉起了相機.
沒相機的也拿起了手機.....
就這樣發了瘋似的猛拍狂拍......

我沒拿相機.沒按手機.
可是我的頭腦和眼睛就這樣沉浸在一個震撼的感受中.....
假如我的眼睛是快門...在那短短的時間裡肯定按下了數千遍也不只......




相信我...照片實在難以拍出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真正風貌.
又或者是我們技術不好.怎麼都有種無法使大家透過照片一窺它璀麗樣貌的遺憾...







還記得我們到了後.不到二十分鐘吧.大東忽然就熄燈了.....
啊~~~~~~~~當時我們忍不住慘叫!!!!!!!!!!!
畢竟太可惜了......我們才剛到呀......
才正想細細品味那氣味時...竟被關燈的狀況給催促著離開而打亂了心情與腳步.




回家後我對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念念不忘...
且逢人就推薦!!!!!!!!
很難道盡即使時間短暫但那驚鴻一瞥對我的內心造成多大的衝擊.
有多久沒在台灣看過這麼美的景象了?????!!!!!!!
可是在高雄...且就是近在咫尺的鳳山竟有個如此令人魂牽夢縈的絕美之處.

聽說那兒的藝術圖書館(全台首座)裏頭也是美到讓人瘋狂.
我好想好想去參觀!!!!!!!!!!!!!!!!

其實我很怕那裏在推薦後人太多會破壞了那奇幻的氣息.....
可是沒關係...反正我最近人氣不高(嘿嘿~~~~~很敢說).
因此把這個好去處公開分享給way這兒的忠實網友.
因為要謝謝妳們.
所以不藏私~~~~~~~
我用一千萬分的真心推薦--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絕對值得一去!!!!!!!!!!!!!!!
早上或下午去可去參觀那裏的展覽或那座號稱全台第 一棒的藝術圖書館.(喝咖啡也ok哩)
晚上去就像我們一樣...在如夢似幻地場景中好好的享受驚嘆吧!!!!!!

way也打算這陣子又要去那邊亂走了...
要是有看到素顏的我在那亂跑別嚇到...
讓我自在.妳們也盡情徜徉在大東魔幻卻悠閒的氛圍裡囉.

祝 週末大愉快!!!!!!!!!!!




這也是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一角...很幽靜喔...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官網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搭捷運的就坐到大東站即可唷.






----------------------------------------------------------------


首爾空運的春拍要買要快囉!(好貨很快就沒啦)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66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