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之前才聊過~倘若到曼谷~WAY自身最推薦的逛街地點是--Siam Square.
Siam Square有人稱它為泰版的西門町或泰版的竹下通.
不過不管是上述何者~它都透露了Siam Square非常適合年輕人逛街的訊息.(雖然WAY也不算年輕了~哈!)
據WAY第二次去曼谷時和在當地長大的華僑導遊阿成討論~他也推薦Siam Square是曼谷流行的指標地.
阿成說他們想買衣服也都是往Siam Square跑喔.
(我們第二次 MINI TOUR遇到的導遊阿成人長的帥.打扮也新潮)
接下來兩篇WAY就來分享第一次去曼谷WAY等人逛Siam Square的些許片段囉.(第二次去就沒空拍照啦)

"MOSSTORIES是以販賣項鍊為主的店家.(還有販售鞋子.包包.手鍊等飾品)
他們的項鍊看得出主人製作的用心.且花樣繁多.

way偷偷唸:
照片中兩個打扮的像雙胞胎的男的就是我家阿唐(左)和好友ks74啦~
他們兩個男的視陪我們逛街為畏事.
因此從頭到尾低頭打著psp沉醉在另一個世界裡.可能想逃避現實中他們正坐在店裡的不耐煩吧!哈~



一進門滿滿一面牆的項鍊讓你目不暇給~



華麗的.個性派.民族風.異國味...這裡通通找的著.




多彩的塑膠材質應用垂掛在項鍊上還蠻可愛的.不是嗎?



手鍊整體而言由較立體.大型的各飾品組成而成.戴起來效果應該會誇張而顯眼.



緞面的雙配色扁包從配色風格就可以感受到泰國的獨特氣息.



金屬.石子.緞帶.珠子.木頭在這裡完全被"串連"起來了~



若妳想把每條項鍊或其他店內物品都看仔細會需要許多時間喔.



造型特殊的鞋~我沒膽穿~哈~



妳們以為我買了很多嗎?
沒有啦~我只帶走了一條蝴蝶結FU的項鍊呢!



照片中在補妝的那位身材火辣的泰國女生似乎是老闆娘~
她會講一點英文~所以可以用英文和她溝通哩~



"MOSSTORIES的店外觀~假如不注意看很容易就會錯過它囉~

------------------------------------------------------------------------------------------

離開"MOSSTORIES後繼續在Siam Square區四處晃晃吧~

Siam Square區裡好多的巷弄街道都可以相連.
如果想全部逛完~估個3~5個小時左右應該是OK~
可是假若有在多一些店家試穿或待久點.那恐怕5個小時就不夠用啦~



我那件很美的淺藍+白條紋平口洋(胸口荷葉層層)就購自這家小店喔.
這家店櫥窗看起來都是泰國女生熱愛的連身短褲裝.但裡面好多洋裝都好美呢!
我和我大姐在店裡試穿後就各自買了一件洋裝啦.
只是...我不得不重申--
泰國女生好瘦小啊!
WAY穿她們的洋裝真是合身到一個不行~彷彿多一分肉就要被宣告--OUT!!
太可怕啦......

2008.08.曼谷行~曼谷逛街~way推薦Siam Square!--PART 2.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878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