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Square的PART 1結束後.接著PART 2登場囉.
第一次在Siam Square逛街雖然時間超短的.但是我和公主屏兩人可是把握分分秒秒.
(有營業或櫥窗漂亮的店家我們就盡量每家都進去~)
像下頭照片中這家店上了二樓才會覺得實在是別有洞天~
好夢幻的一個場景啊~而且床上擺著顏色鮮豔卻俏皮的小性感睡衣.再搭上一旁架上許多美麗的洋裝.
每個女孩應該都想住在這樣的房間裡吧!
WAY在這發現了好幾件洋裝及包包都好吸引人~但是價格上嘛...嘿嘿...幾乎都落在三千左右或以上喔.

對WAY來說~在泰國買洋裝或包包常要超過三千這是件讓人有點掙扎的事.
掙扎什麼??我明明記得之前看其他人的網誌都說泰國是購物的天堂.東西便宜又好買.
(這意思不是衣服單價都該幾百元或一千多元左右??)
然而我在Siam Square逛了逛後卻想問最低兩千五百元至三千元對許多人來講算"便宜又好買"嗎?!
泰國的百貨公司更離譜(之前聊過)~way喜歡的都是四千起跳(打完折起碼也要三千七).
我一邊有些不可思議~一邊又認真檢討自己~
還是因為我在乎質感~因此會看鍾意的都比較貴呢??
(畢竟way在台灣也很常出現這樣的事~出門逛街不知為何挑中的總是店裡或專櫃裡或雜誌上算昂貴的單品)
我的家人和好友都消遣way說~way的眼睛是專門掃設好質感高價位物品的雷達.哈哈!
(不過掃射到了又怎樣??經常買不起耶...哀...)


landmee'外觀有點像日本的店鋪.(sorry~我拍的太暗了)



再來我們又逛到了照片中這家灰色裝潢好像只賣男生服裝的店.
way碎碎唸:
第二次去時~無論way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家店了...

然而入內一看會發現這裡還有在賣女生的洋裝或棉t喔.
更有趣的是~這家店和way等人很愛的77TH似乎是屬同公司下的不同系列商品呢.



Siam Square區鞋店也不少.
其中UNDRESS算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家.
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這家店面是屬狹長型的喔.店門小小的.要是走的快一下子就越過它啦.



UNDRESS的鞋穿起來皮質不錯~蠻好走路的.
公主屏和way都有替自己添購了一雙哩.







Siam Square的店家都有冷氣可吹.衣服還可試穿.
建議大家來曼谷想逛街~這兒算環境舒適的唷!(尤其比起熱瘋人的恰圖恰市集或桑倫夜市等)
而且曼谷真的滿街都是洋裝!洋裝!洋裝!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就會明白我所言不假啦~哈哈!



最後假如逛累了~這一區還有泰國當地的小吃.甜點或飲料店等可以幫妳滿足一下飢餓的肚皮或乾渴的喉嚨.
記住唷~少碰路邊攤!請盡量買本身有店面的小吃或飲料來食用及飲用~
不然拉肚子可是會壞了接下來的"戰鬥"行程與興致哩!呵呵~

ok~關於Siam Square就大概聊到這~
剩下的就讓大家倘若有機會親自去到曼谷時再自行慢慢去發掘囉!

祝 曼谷旅遊愉快!

2008.08.曼谷行~來曼谷逛街~way推薦Siam Square!--PART 1.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878522


ps.接下來會繼續趕快把第一次的曼谷自助行寫完.
(準備要寫第二次的mini tour啦)

ps2.二手衣或靴.鞋.包包等會繼續上架.
不過剩下的東西已經很少了.因此要買要快喔!

ps3.每天都累到不行...留言晚點回...等等我嘿~謝謝

ps4.希望小室高雄行愉快!

ps5.我想要好多東西......

ps6.仍舊在評估春拍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