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五月夏拍的公告!!
(請有要參與五月夏拍者務必看一下這篇文章喔~謝謝^^)

是的~如果妳是WAY這兒首爾拍賣的老朋友,老顧客,
那妳們應該會很開心的聽到WAY的大姐要辦首爾夏拍喔~
時間在五月下旬~(所以領到薪水要先存起來別花光囉~哈哈哈)

不過這次的首爾夏拍和以往的操作方式會有所不同~
大家都應該看得出來我現在比較常在發FB~
網誌這兒時間會拖的久一些些~
因此我們決定針對曾經有過愉快交易的首爾拍老主顧成立一個FB的社團!
這個社團的主要成員是以往曾經購買過WAY大姐辦的首爾拍,
且對這次首爾拍有興趣的美眉們!
當然大家別擔心我們會亂加大家進社團~
關於加入社團我們會有規則,要煩請大家遵循及體諒~

想加入這個社團者~請在FB私訊給WAY,
1.請告知妳之前在無名購買拍賣的無名代號(無名帳號)
我會在查詢確認後發出邀請給妳~
那麼請妳再加入即可^^

2.妳從未購買過無名拍賣卻很希望能在這次參與首爾夏拍並購買者~
請一樣私訊給WAY~並留下妳的姓名和連絡電話~
(請放心~我們從未拿個人資料做任何事~這是一種互信與保護!!)
到時我也一樣會邀請妳加入~

至於加入這個社團要做啥?
嘿嘿~
到時我們辦首爾夏拍時所有的最新資訊和第一手商品都會在社團中公開!
以讓妳們能在第一時間選擇妳要的商品並購買!
如果妳很喜歡WAY的眼光~也愛我們辦過的拍賣~
那麼請妳趕快私訊給我囉^^
期待在社團裡看到妳們~~~~~~~~^_^

以上是關於這次夏拍的第一次公告~
若有不足及不詳細之處~我會再盡快補充說明!
謝謝妳們唷


PS 1.所謂第一手資訊及照片就是~
WAY會把在首爾當地,WAY挑選的衣物全部連線公開在這個社團裡!
如果喜歡並確定要購買~那可以馬上留言下標~
這樣應該有機會節省追加的時間(除非現場已無貨)!

另外為了避免造成彼此困擾~
所以請"有誠意"參與及購買者再私訊要求加入!
抱歉~這點真的我們會有所堅持!
畢竟買東西是件歡喜的事~
而成立這個私密社團則是要給有信用,且喜愛WAY眼光的美眉有個能較快速看到WAY選的好物的地方囉~
再次衷心感謝喜歡WAY的大家!更感激妳們願意遵守規則加入社團~
請放心~此社團不對外公開~也絕不亂加無意願者!
謝謝理解!謝謝包容與體諒!謝謝呀~^O^

PS 2.喔喔~其實我想到到時要很快的拍照給大家看也好緊張~
不過老娘我就是愛分享美物!不管了~衝吧!!
跟我一起在五月時買進首爾的美物吧!!!!!耶呼~~~~(辦拍賣時都好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