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說...............
我說--怎麼差那麼多???????!!!!!!!!!!!!!
真的~我人生第一次體會到"發胖"這件事竟然會使人前後差異這麼大??????!!!!!!!!
今早我讓同事心看了WAY在2010年夏拍時拍的一些照片.
而她竟然看著照片忍不住笑了起來(喂~~~~~~沒禮貌~~~~~~哼)
她說--抱歉!抱歉!我不想笑...而且我每天看著妳都以為妳是瘦子.結果...哈哈哈哈哈(過分的笑聲再度響起)
對啦~差個一年多快兩年竟然能夠讓自己廢成這樣......也難怪她覺得不可思議了!切


嗯哼~咳(正經的樣子)~~放心~~~~~~~我保證這兒的照片從來沒修過圖!!!!!!!!!!!!!!!!!!!!!!!
從我寫網誌至今~沒一張照片是修飾過的(尤其拍人)!!!!!!!!!!!!!!!!!
因為我是徹底的電腦蠢豬!
照片對我來說頂多就是調明暗及加邊框這樣簡單笨蛋的工程.
當然也因為這個原因.讓我更正視了這兩年發胖對WAY拍照的影響......
吼~~~~~~有給它驚嚇到

若扣除人的殘忍問題~現在回去看2010年夏拍的服飾竟然現在穿也很好看且毫不過時!!
嘿嘿~忍不住小小得意了起來
這樣我對今年春拍或夏拍去拿貨的信心有強些了!!(太久沒做會失去信心)

是的~往下的照片都可稱回憶(全部是2010年的夏拍.不過挑了其中幾套分享).....
在這一刻只能大喊--回憶太美好了...喔喔






























最後我有被問到春拍的事~
這時我才驚覺問話的是新來的捧優~~~~~
呵呵呵呵呵~~~~~

新來的捧優們--春拍不是二手拍!!
春拍是WAY等人會挑超正的韓貨分享給大家.
至於日期.時間.方式則到時會再公告喔!
非常感激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