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特別開專篇介紹過藝人姜虎東所開設的燒肉店.>>想一吃再吃的姜虎東燒肉.
我們去的那間位在東大門.那家實在霹靂無敵好吃的!!!!!!
害我們在幾天的行程裡就去了兩次.
而那篇穿的衣著和這篇不同喔.因此這篇就順著行程另外分享啦.
這篇加碼介紹他店內的樣子給大家看看.真的很建議喜歡吃韓式燒肉的在去首爾時登門試試.
再來分享我們去逛了明洞(下頭都有在街上逛街的樣子).明洞還是一如往常的熱鬧非凡呀.
最後累了我們去了知名的BEANSBINS COFFEE.其實首爾咖啡店處處林立.他們喝咖啡就仿彿我們喝茶那樣的正常啊!!!!!







瞧~我多乾脆俐落~
簡單的就把另一次姜虎東燒肉店吃燒烤的狀況整個用照片呈現給大家哩.

上一次的姜虎東燒肉店網誌.裏頭穿搭不同+有較詳細說明姜虎東燒肉店的食後感喔.




在用餐後我們就跑到明洞去逛街了.
首爾的咖啡店幾乎裝潢都蠻用心的...
不過如果去三清洞.狹鷗亭...等地應該會看到更美的咖啡店啦.



哇~久違了一年多的明洞.
明洞主街的開頭竟多了一棟超大的uniqlo耶.
 



剛走進明洞大街沒多久.右手邊就會出現這個店家.
這家店裡的衣服和包包都蠻好看的.是家會讓人在一開頭就想亂撒錢的店...哈.





再來這家店是我們每次去明洞必逛的店家!
每回來都覺得這裡的東西很吸引人...
說真的.稍一不慎.....恐怕又是搞到一個得脫褲子跑路的下場...哈哈哈.

還有~我其實很努力地想找到這家店裡的包包回來做春拍分享給妳們.
可是我發現它們家的包包是獨家的.
因為我去找了非常久.都只有找到類似款.不然就是細節和材質有差!
秉持著我不想屈就!更不願意帶相似卻較為劣質的貨回來的心態.索性直接放棄!
不過在這兒還是讓妳們大家看看.過過乾癮.
我後來沒辦法還直接在這買了自己要的包包回國給自己用.
再強調一次.沒法子.我不想拿品質和當地有差的東西回來咩.
常常很多首爾當地在販售的物品和台灣的韓貨就是有差.好討厭啊!!!!!!

好啦~好啦~心情好一點...
總之我下次去會再更盡心盡力找到更多好貨給妳們!!(我大打算再來個夏拍或秋拍唷)
這次我會認真減肥!也會把握時間在首爾街拍.
然後......把每一次的缺點和不好的地方與方向修正.再一次做的更完整!更棒!(跟之前同)
可是還是不大型啦.因為我們工作很忙.還是盡量以純粹的分享拍賣為主...盡量.呵呵




就是這樣...這回明洞無論走到哪都是色彩繽紛的包款奪人目光.



有些店家正折扣促銷.




too cool for school是這幾年人氣夯到不行的品牌.
我自己買了它的腮紅(好可愛).BB霜.唇蜜...等.
(在前陣子的戰利品1裡也有介紹過囉)






去KOSNEY很多人都瘋狂地買喵喵系列的商品.
我們也是.手機殼是我非常推薦的商品!!!!!好卡哇依耶!!!!!!
(最後一張照片是KOSNEY中的其他系列手機殼.我有買它回來送給好友璊)



繼續逛明洞...明洞確實是首爾年輕人流行趨勢的大動脈.
然而倘若妳喜歡高檔貨或精品名牌.甚至是設計系的...那明洞是不適合的.
明洞這區域是以年輕流行為主軸.然後價格則約莫從一千多到三四千或五六千都有.
(路邊還有一堆幾百塊的商品哩)



店家的歐式門面使人忍不住想進去一探究竟.



明洞這五花八門各類風格的品牌及店家都會讓人逛到筋疲力盡還意猶未盡.




我在明洞的路邊鞋店試鞋.
看到了嗎?我試的這雙就是後來春拍裡有的唷.
我那天在明洞本來就已經買了這雙鞋了.後來去拿春拍的貨時發現那兒竟也有.
於是決定請我大姐拿回來與大家分享.
我就說我是自己確認喜歡才拿的嘛.妳們說我是不是很乖?哈哈哈.




才一年多沒來.明洞的店家汰舊換新的速度或者應該說店面更新裝潢的速度快到令人不敢置信.



明洞逛累了.走到哪都有許多餐廳.咖啡店.甜甜圈店.冰淇淋店可選擇.
(請參閱我之前的首爾網誌)
這天我們是選擇來到以"鬆餅"聞名的BEANSBINS COFFEE.




首爾咖啡店裡的鬆餅幾乎都很美味.而這家則在口耳相傳下更是人氣王.



逛累了吃美食...(請先做功課慎選.首爾"雷"的東西著實也不少)

我覺得其實"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這詞首爾比香港更加貼切!!!!
因為在香港...很難買東西...好看的太貴.難看的妳也不會想買.最後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吃吃(香港的美食太好吃!!)
至於日本...東西美到爆炸.價格卻使人不敢恭維...美食有夠多但也不便宜...最後只能在吃買間痛苦不已.
目前僅有首爾.我個人認為是實際上能讓我有買買買買買+吃吃吃吃吃可以不用停歇.又不會過分心痛的地方!
因而如果就以逛街買東西與吃東西而言...我多年前就強烈建議大家--要到首爾.
現在我想我依舊是有這樣的感受的...在這也真實的告訴妳們囉.

祝 週末愉快!!!!!



春拍最後存貨區.
(最推螢黃劍橋包!!!!!我現在幾乎每個禮拜出去都是背它喔!!!!!
怎麼還有存貨我搞不懂?)


WAY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