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偷懶太久!!
竟然差點忘了要辦正事說.
是的!!美眉們~~~~~~夏拍這個月大約20號左右就要正式登場啦!!!!!!!!!!!
而這次呢比較特別的是--會特別挑選鞋款與大家分享喔!
之前無論是辦拍賣或WAY自己平日穿搭.鞋款都算是很熱門的詢問項目.
搞得WAY這回終於下定決心要逼我大姐帶回鞋子來造福妳們囉.呵呵~
不過呢.下頭的照片是拿之前在街頭拍的照片先隨意充充數.不是這次要分享的鞋款哩!(別誤會了!!)










那麼我這篇的重點在哪哩??

重點在我要問妳們腳的SIZE咩!!!!!

我要請對拍賣鞋款"應該"會有興趣的美眉們在下方留言告知我--妳們平日穿鞋的SIZE.
這樣我們才知道要多帶哪些尺寸的鞋.

哎呀~~~~~~這幾個月我因為私事荒廢網誌得厲害...
連要辦今年這難得的夏拍都還沒找時間好好跟大夥聊聊.
請大家多多見諒啊!!!!!!!!

但是我想...喜歡我的或信賴我眼光的美眉就是會在.
我仍會秉持著一貫誠摯分享的作風將自個兒到時看見的美物帶回予妳們!!
希望妳們會喜歡了!!!!!!!!!
不久後......請帶著熱血澎湃的情緒回來這兒吧!!!!!!
會有很多很多的美物...等待妳們的!!!!!!!!!!!YA~~~~~~~~~~


PS.再次強調上面照片只是街頭隨意拍攝的.和這次拍賣選的鞋子都無關啦.
而最後一張照片也僅是先前拍照時帶去的幾雙鞋.就醬子單純囉.

PS2.已暫停留言回應喔.因為只是要有個初步概念囉.謝謝留言的美眉們!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