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WEDGWOOD.妳會想到什麼?
那麼談到
Vera Wang.妳的腦裡浮現的又是甚麼?
而倘若"Vera Wang & WEDGWOOD"呢?
其實關於這個話題已經有些人在很久前曾經討論與分享過.
可是我真正關注卻是因為最近我大姐和好友李大姐生日.而WAY要買禮物送她們...

於是~我才花了時間去注意這樣震撼人心的結合所帶給我們的驚喜.
然而我想任何女生看到Vera Wang & WEDGWOOD的產品都會為之癡迷與瘋狂呀!



開頭當然要先來欣賞WEDGWOOD的瓷器餐具有多美!
我其實是一個沒那麼愛家居飾品與杯杯盤盤的人.
可是這些照片實在美到讓我忍不住驚呼!



WEDGWOOD的茶葉是下午茶聚餐時的好選擇.
如果能再搭上它家的下午茶具.嘿嘿~那就更完美啦.



關於Vera Wang & WEDGWOOD的結合與說明.
在下面這網頁中有蠻清楚的文字敘述與報導的.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我自己當然是已經看完啦!還頗有收穫耶!呵~

Vera Wang & WEDGWOOD(請點入!)
















令人目眩神迷的...超陶醉~~~~~~~~~~




燭台或香檳杯都好優雅好精緻!


我們在看了這些照片後...決定直奔大立精品館的WEDGWOOD一探究竟了!(熱血沸騰)


果然.店內有一處是專門擺放Vera Wang & WEDGWOOD系列的商品的.



天哪~~~~~~~~我的視線根本離不開那兩個相框.




典雅細緻的相框完全奪走了我的目光我的心!





找到了...要送給大姐和李大姐的生日禮物就在這兒囉.



這個也好適合李大姐...李大姐快來買!!!!!!



那麼先來介紹我大姐的生日禮物啦.

因為我大姐那裏有太多香氛精油蠟燭了.
因此我和公主屏馬上就選定了這個燭台(杯)給她.
我大姐收到後簡直是愛不釋手啊!!!!!!呵呵~





WEDGWOOD的包裝一樣是那麼地蘊含品味.





李大姐的生日禮物~





當然是香檳對杯咩.
這實品的別緻與品質讓人傾倒!!!!!!!!!!




怎麼辦?我好愛這個隨身鏡呀!!!!!!!
超想買下它的說~~~~~~




李大姐與大姐...拿到禮物的妳們開心吧?哈哈~

祝 生日大快樂唷!!!!!!!!!!!!!!!(充滿誠心~~~~~~)



想買Vera Wang & WEDGWOOD系列商品的不妨來大立精品館逛逛吧.
不過我相信台北的專賣店應該會有更多更完整的好貨!!!!!!!!!!!(不公平~~~~~~哭)


當天的"哪裡買":
女孩抽繩連身褲--自家春拍(存貨裡只剩最後1件現貨啦~^^)
項鍊:DIOR的ROCK MY HEART系列.
包包:longchamp.
條紋螢光鞋跟高跟鞋:GaZZA.




項鍊實品超正!!!!!!是我最愛的九對我的一番心意^^

DIOR ROCK MY HEART



longchamp限量包.也是九愛我的象徵.哈哈~
(其實我超想買它家那個可以側背的真皮系列的~~~~~~~可是全世界大缺貨.殘念)







最後絕對要來欣賞WEDGWOOD家的官網的嘛.點進去看了後...馬上就瘋掉了!
每個都想帶回家哩!!!!!!!!!!!!!!!!




PS.除了上面有標記我的名子的是我們拍攝的.
剩下的照片都是擷取自網路唷.特此聲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