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若聊到港式飲茶.WAY自己覺得最好吃的非翰品酒店的港都茶樓莫屬.(舊中信飯店)
雖說高雄港式飲茶有寒軒(人氣旺).翠園(好吃但價格不便宜).麗尊飯店.金園飯店的港式飲茶.華園的旺角餐廳...等.
可是吃來吃去最讓WAY喜愛的還是翰品的港都茶樓啦.
其實在舊中信時期的茶樓餐廳即使美味.可是裝潢卻顯普通.
如今翰品酒店以精品路線重新出發.這兒有的不僅是味蕾的享受連視覺感官都有了震撼的體驗.
高雄的五星級飯店大多以大器豪麗為主.看久了不免乏味.
然而翰品酒店則有如脫胎換骨一洗先前舊中信的保守老舊.甚至讓高雄的飯店終於洗心革面地有了新的氣象.

這麼說來妳們大概要以為我打算大大地介紹翰品酒店.
喔~NO.NO.NO.
我沒有啦(因為我很懶)~
有興趣的可點入下方翰品酒店的官網連結細細欣賞.
我相信看完了後倘若是對高雄各家五星級飯店有接觸的人肯定會相當開心翰品的用心改變.
在翰品我終於感受到了一些北部精緻經營的氣味.
多希望高雄的飯店業者能有所警惕並革變新局.
唉...我只是聊聊發抒內心觀感嘛.
畢竟討論到五星級飯店或精品旅店高雄著實仍和台北有相當大的差距.(高雄加油好嗎?!)

翰品酒店





港都茶樓的脆皮乳豬.燒賣...等都是值得一推的美食佳餚.
WAY這篇是某次去用餐時隨興拍的.
那天點了蠻多道菜的.但是用餐席間忙著東拉西扯於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僅拍了這幾張照片.
然而WAY想熱情分享的心是無庸置疑的.
建議大家前往港都茶樓用餐.品味美食的滋味!
平日勞累疲憊之軀在美好的食物盛宴慰勞下.瞬間會有通體舒暢的快感呀!



這篇的照片已是好幾月前的了.
瞧~我還穿著厚厚的毛料上衣呢.

不過豹紋包和內增高統鞋倒仍是我最近會使用的好物!




眼熟嗎?是滴~上一篇這個豹紋提包已經現身過囉.
實品質料算棉布可是又帶些帆布的觸感囉.

無論率性的.女人味的.個性的風格都可以搭配.
還有就是它重量算輕耶.

哈哈~想到就順道翻出了之前有提過這包的照片來給大夥看一下.
沒啥重點啦.嘿嘿~~~~~
(聽得到心虛的FU...)

畢竟這篇我想傳遞的主要訊息還是--
翰品酒店挺屌的+港都茶樓呵甲!!!!!

想一嘗好吃的港式飲茶嗎?
WAY熱誠推薦--翰品酒店的港都茶樓喔!

以上報告完畢.

短短的總比沒寫好...是吧.我的好友們...哈哈哈
(別揍我)


PS.下禮拜應該會分享午后.就這樣.請期待~呵呵.
(拖太久再次慘遭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